隔水燉燕窩需要買不鏽鋼的嗎,用電飯鍋隔水燉燕窩嗎

2021-03-19 18:33:04 字數 1581 閱讀 8927

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不需要。燉燕窩可以用以下器皿:

一、電子燉盅,方便。

二、陶瓷、耐熱玻璃等器皿當成內膽,外鍋可以是鋼鍋、飯鍋、鑊等能夠放置與煤氣或電爐上的器皿。

三、慢燉鍋。

用電飯鍋隔水燉燕窩嗎?

2樓:夢家伊悔

可以的,燕窩不可以在高溫的熱水中直接燉煮,必須隔水燉煮。

燕窩可以用碗隔水燉嗎

3樓:那個閃電

可以,以copy下是隔水燉燕窩的具體做法。bai主料:燕窩15g 輔料:溫水350g

步驟du:zhi

1、稱好15克的燕窩。

2、將燕窩放進碗中,dao用純淨水,讓水完全浸沒燕窩。

3、泡4—5小時左右。

4、燕窩完全發開,用小鑷子將燕窩上的毛清理掉。

5、將燕窩瀝乾水份,放入燉盅。

6、加入350亳升的純正水(或涼開水)。

7、燉半小時後,加入冰糖,再燉半小時。

8、燕窩燉好啦。

4樓:燕傾天下馬來燕

可以bai。拿一個350c.c.容量的碗(碗等於內du鍋),拿個小盤當蓋子zhi蓋子腕上面dao

,以免水沸騰時沸水進回入碗中。幹燕窩答5克沖洗洗乾淨後兌水250c.c直接在碗中泡發2小時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如:

紅棗,桂圓、花旗參、枸杞等(單一一種即可),加入適量的冰糖直接放入鍋中,鍋(外鍋)中加水後燕窩隔水蒸,水沸騰計時25分鐘即可。

5樓:德宜草堂小米

建議還是用燉盅,因為隔水燉的時候需要相對密封的蓋子,正常吃飯的碗可能達不到要求吧。

6樓:默默回答

可以,拿個盤子蓋上就行

7樓:痴夏沐沐

可以。拿一個350c.c.

容量的碗(碗等於內鍋),拿個小盤當蓋子蓋子腕上面內,以免水沸騰時沸容水進入碗中。幹燕窩5克沖洗洗乾淨後兌水250c.c直接在碗中泡發2小時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如:

紅棗,桂圓、花旗參、枸杞等(單一一種即可),加入適量的冰糖直接放入鍋中,鍋(外鍋)中加水後燕窩隔水蒸,水沸騰計時25分鐘即可。

燕窩是隔水燉還是直接煮?

8樓:隱天青

當然是隔水燉呀,不過我比較建議你買正典鮮泡燕窩,這個很方便的,不需要等這麼長時間,10分鐘就可以搞定了,而且營養也不會流失。

9樓:妞妞牛

隔水燉唄,如果不想喝水的話

燉燕窩必須隔水嗎?

10樓:楊尼瑪

是的,因為燕窩在高溫的情況下營養物質會被破壞,所以必須隔水燉煮。

燕窩可以用不隔水的電燉鍋燉嗎?

11樓:圓滾滾的苗條條

不可以。燉煮燕窩一定隔水可以把水溫控制在100度左右避免燕窩快速溶化,燕窩是水溶性蛋白質,在溫度達到80度左右開始變軟逐漸溶於水。所以必須隔水燉煮。

燉鵝肉可以用不鏽鋼燉嗎,燉鵝肉和哪些食物相剋

燉鵝肉可以用不鏽鋼燉。用不鏽鋼鍋燉不影響鵝的營養價值,口感清香鮮美,營養價值高。做法1.將鵝肉切成塊,用冷水浸泡5個小時,再放入沸水鍋中焯透撈出 2.土豆去皮切成滾刀塊 3.花椒放碗內加水泡製出花椒水備用 4.尖辣椒去蒂 籽切成斜刀塊 5.油菜心洗淨 6.將鍋內放入豬油,燒至八成熟,放入鵝肉塊煸至淡...

食堂的不鏽鋼餐具出現掉色正常嗎,不鏽鋼餐具掉色,是怎麼回事啊?

非常不正常。這個說明餐具不是不鏽鋼的。是鍍色上去的。而不鏽鋼餐具一般情況下是用不鏽鋼本色。不鏽鋼餐具掉色,是怎麼回事啊?是不是304不鏽鋼,可能是不鏽鋼的品質不好,市場上經常有拿201不鏽鋼以次充好,這樣的品質就無法保證了 買到假貨了,一般情況下不會掉色才對,建議不要使用了,避免給身體帶來危害 你買...

不鏽鋼304可以鍍鉻嗎,鍍鉻與不鏽鋼的區別

不鏽鋼採用的電解拋光比較多,鍍鉻的甚少。不鏽鋼鍍鉻的目的是 1 防鏽性提高。不鏽鋼中的馬氏體不鏽鋼如 2cr13 3cr13 9cr18 9cr18mov cr17ni2等含鉻12 wt 以上,但不含鎳或少量鎳的不鏽鋼,在大氣中會變色而發生腐蝕。為了提高耐蝕性,可鍍裝飾鉻或硬鉻。2 改善外觀。不鏽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