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黃石呀,是藥材嗎,請問我這些是什麼藥材

2021-05-28 16:17:01 字數 588 閱讀 8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你太有才了。

黃石是一個地方,處於湖北省,是湖北的第二大城市(有點名不副實啊),是武漢城市圈副中心城市,盛產礦產,交通比較發達,四通八達!在黃石有著一個巨大的淡水湖叫磁湖,蘇軾也到過一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樓主,,你好!!呵呵,你 所說的 「黃石」應給是一個地名,,它在湖北,因為我就是土生土長的黃石人!!

請問我這些是什麼藥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像冬蟲夏草,但是我不是行家,最好還是要找專業的醫生才能知道這些是什公藥材。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冬蟲夏草呀?如果是的話,應該是比較名貴的中草藥。 冬蟲夏草的形成,通俗的說就是蟲草蝙蝠蛾在土壤中產卵,孵化為幼蟲之後,冬蟲夏草菌種侵入 幼蟲體內,吸收幼蟲體內的營養,並在幼蟲體內不斷繁殖,致使幼蟲體內充滿菌絲,在來年的5-7月,從幼蟲頭部長出黃或淺褐色的菌座,生長後冒出地面呈草梗 狀,就形成我們平時見到的冬蟲夏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應該叫草食蠶

請問這些中藥是治什麼病的呀?可以吃嗎

清熱涼血,補腎陰。對於那些 腎陰虧虛,血熱經期提前的患者,是可以服用的。請問這些中藥是治什麼病的?看方子的每味藥組成,是 感冒夾痰,可能兼有點咽喉不利。如胖大海,玄蔘,射干的利咽,川貝,半夏的止咳化痰,桔梗的開肺,淅銀花 這個藥第一次見過,可能是金銀花吧,不過這個名第一次聽說 的清熱,陳皮,厚朴的理...

請問我的蜂蜜是真的嗎,請問我買的是真蜂蜜嗎?

你可以跟據以下方法測試你買的蜂蜜真假 聞 天然成熟蜜,是經蜜專蜂充分釀造,屬有天然蜂蜜的色 香 味,含41種揮發性物質,有抑菌 殺菌作用 不同花種的蜂蜜芳香味不同,聞後有愉悅感。摻假蜂蜜,加入蔗糖 飴糖 澱粉和化學增稠劑等。無天然芳香味,有蔗糖味 怪 異味 酒精味 化學香精味 人工濃縮蜜,無天然芳香...

請問我的是結腸炎嗎,請問我的症狀是結腸炎嗎?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臨床症狀將結腸炎其分為腹瀉型和便祕型兩大類。你可以自行判斷。腹瀉型 表現為腹痛 腹瀉 大便黏液。腹痛以臍周和左下腹為主,常於排便後緩解。大便為糊狀,每次量不多,或僅為少量黏液。治則以疏肝理氣,行氣活血為主。便祕型 主要表現為腹脹,以肚臍右側和全腹為主。大便呈 羊糞 樣乾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