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安德魯

2021-05-28 19:53:49 字數 486 閱讀 2676

1樓:

點左邊的花瓣書,再點首飾盒,再點道具,就會有了,希望採納,呵呵。

2樓:紫情花兒飄呀飄

安德魯幾分鐘就會換個地方,你最好把整個地圖上的地方都找遍,沒有其他的好辦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右邊的花瓣書裡

然後點上面的首飾盒

第一個就是魔法棒

然後點你想裝飾的就可以了

4樓:傻得兒是你

點花瓣書,再點首飾盒,第一個就是了!點哪個手杖就裝飾了!

5樓:偽0o裝ぇ好累

如果是完成了之後的話,就是送給你的。在裡右下角的花瓣書的裝扮裡。如果實在任務還沒有完成的情況下,就在左上角的我的口袋的任務裡。

6樓:雪琪夢宣

如果是任務中的魔法棒的話,那就在口袋裡。如果是獎勵的話,那就是花瓣書裡的首飾。

小花仙介紹,小花仙的所有簡介

葉子報紙 葉子報紙給大家提供小花仙世界裡的最重要的資訊。同時記錄著小花仙世界裡的每一段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是小花仙們一起編寫出來的,編寫自己的小花仙編年史。小花仙們通過投稿分享自己的回憶,自己在小花仙世界裡的美好感受。採集當小花寶跟隨著你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小花仙的世界裡有很多各種各樣的材料,並且隨著...

小花仙 怎麼用仙露,小花仙的仙露在哪可以得到?

先去賽拉那裡購買到仙露或使用系統贈送的仙露,當滑鼠指向花朵並顯示 使用仙露 時,開啟種植寶箱中的工具,選擇仙露,用滑鼠左鍵點選生病花朵就可以了。如果沒有仙露了,你先去園藝店買仙露 20個白色吊蘭 回到家如果看到枯萎的花就開啟種植寶箱,點仙露對著花使用,用一次加20營養 注 花的營養要到30才可以。具...

小花仙所有歌曲,小花仙的插曲有哪些?

第一季首曲du fight fight 開始zhi吧尾曲 澎澎dao圓舞曲,像花 專兒一樣幸福 第二季首曲 fight fight 開始吧尾曲 永遠屬不敗的花 第三季 不知道對不對 首曲 守護天使 尾曲 海誓山盟 求點贊?01古靈仙地 02智慧國03 新版智慧國 04勇氣古堡 05雨曇祕境 小花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