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翅膀

2022-08-19 01:35:13 字數 1045 閱讀 1520

1樓:殘影

於是、我給你舉例從公測到現在的翅膀......

幻影之翼、冰雪之翼、精靈之翼、月影之翼、楓痕之翼、安琪之翼、雨蝶之翼、青蝶之翼、御風之翼、清新綠意翅膀、芙蓉粉紗之翼、夏日海藍之翼、夜精靈之翼、楓之翼、新春古典之翼、微風精靈之翼、白色薄紗之翼、春之精靈翅膀。

幻影、冰雪、清新綠意、芙蓉粉紗、夜精靈、楓、新春古典基本上是沒機會得到了。

精靈之翼、月影之翼、楓痕之翼、安琪之翼、雨蝶之翼、青蝶之翼、御風之翼這些都是奇妙專屬。夏日海藍正在搞充值活動,還是有機會得到的.

微風精靈、白色薄紗、春之精靈是靈豆商店的翅膀。如果你要買的話,就先買最便宜的那個。因為正在熱銷的會漲價..

舉個例子,以前白色薄紗熱銷的時候,要七十多靈豆,【而且還是六折**,我奇妙六級....】現在好像只要五十多靈豆了..現在是春之精靈比較貴......

貌似是....

如果你要買、又恰好賣完了也不要緊...過幾個星期又會有得賣了.....

好吧,我說完了。

2樓:諾檸滴說

得翅膀的方式有四,一;去魔法歌劇院找琳奈兒買。二;靈豆商店用靈豆買。三;每個月的充值活動有時候會有。四;偶爾會有任務用花換,用用緞帶換之類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小花仙的翅膀在魔法歌劇院,只有奇妙花寶才可以進入。

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去魔法歌劇院買,不過只有奇妙花寶才能買.也可以葉子報上搞活動時用種的花去換

5樓:冰河一劍

老人梅友去醫院看病,結果醫生告訴他要看一點,請問他得了什麼病?(腦筋急轉彎)。

6樓:

不一定非得是奇妙花寶,有奇妙符也能進魔法歌劇院!!!!!

7樓:

一樓,小花仙是遊戲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奇妙花寶可以在琳奈兒那裡買翅膀也限等級花的仙豆也多!也可以衝米幣換金豆再買翅膀不過都很貴10米幣=100金豆有的100多金豆才可以買一個翅膀!

小花仙介紹,小花仙的所有簡介

葉子報紙 葉子報紙給大家提供小花仙世界裡的最重要的資訊。同時記錄著小花仙世界裡的每一段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是小花仙們一起編寫出來的,編寫自己的小花仙編年史。小花仙們通過投稿分享自己的回憶,自己在小花仙世界裡的美好感受。採集當小花寶跟隨著你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小花仙的世界裡有很多各種各樣的材料,並且隨著...

小花仙 怎麼用仙露,小花仙的仙露在哪可以得到?

先去賽拉那裡購買到仙露或使用系統贈送的仙露,當滑鼠指向花朵並顯示 使用仙露 時,開啟種植寶箱中的工具,選擇仙露,用滑鼠左鍵點選生病花朵就可以了。如果沒有仙露了,你先去園藝店買仙露 20個白色吊蘭 回到家如果看到枯萎的花就開啟種植寶箱,點仙露對著花使用,用一次加20營養 注 花的營養要到30才可以。具...

小花仙所有歌曲,小花仙的插曲有哪些?

第一季首曲du fight fight 開始zhi吧尾曲 澎澎dao圓舞曲,像花 專兒一樣幸福 第二季首曲 fight fight 開始吧尾曲 永遠屬不敗的花 第三季 不知道對不對 首曲 守護天使 尾曲 海誓山盟 求點贊?01古靈仙地 02智慧國03 新版智慧國 04勇氣古堡 05雨曇祕境 小花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