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 怎麼用仙露,小花仙的仙露在哪可以得到?

2022-07-01 10:05:14 字數 2704 閱讀 9836

1樓:0粉蝶仙子

先去賽拉那裡購買到仙露或使用系統贈送的仙露,當滑鼠指向花朵並顯示「使用仙露**」時,開啟種植寶箱中的工具,選擇仙露,用滑鼠左鍵點選生病花朵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仙露了,你先去園藝店買仙露(20個白色吊蘭),回到家如果看到枯萎的花就開啟種植寶箱,點仙露對著花使用,用一次加20營養(注;花的營養要到30才可以。)

具體做法:

1.先到花園

2.點選右側當中的

2樓:玉鑫吳香

如果你種的花生病了,就得用仙露才能使花健康,施肥和澆水都不管用的。不過你要是很關心你的花仙露一般是用不上的

3樓:獨釣_豪

就直接在花園裡開啟工具,知道吧。然後點選仙露,(單擊)再點選生病的花,就好了。沒仙露就去甜果林,賽拉的店裡購買,**:20個白色吊蘭,一瓶可用5次。

4樓:我時刻刻

植物生病才可以用,點種植寶箱裡面的仙露,再點需要仙露植物的根部,就ok了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lz..你進入花園後,可以看見右邊有一個「種植寶箱」,然後點選「工具」那一欄....就是圖案是花灑一樣的東東,然後點選「仙露」....點選生病的花,就可以了....

6樓:買身葬漃寞

先去賽拉那裡購買到仙露,然後回家開啟種植寶箱在上面有工具一欄,其中有一個白色的小瓶子,點選,然後點選生病的花朵就ok了

7樓:凱穆林

先回到你的花園裡然後點選右邊的盒子——種植寶箱。然後點選「工具」,就可以看到仙露了(前提是,你買過仙露了)。看到仙露後點選一下,在點選一下生病的花。

如果有的話一次**不好的話,就再點一下,一般不超過兩次就能治好了。

我米米號:48651365

選我吧!

8樓:

去賽拉那買了後回家,點種值寶箱,裡面有仙露,點一下,在點生病的植物就ok了。

9樓:提拉米蘇

很簡單,先去塞拉那裡購買,回到家園中,點右邊那個種植寶箱,點工具就顯示了,選擇那個仙露,也就是點一下它,就把它拿在手裡了,再點生病的花朵就ok洛!!!!!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仙露後,在花園點選種植寶箱,再點選工具。再將滑鼠移動到花朵處,要能看到花朵的狀態,然後再點選就使用成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種植寶箱中的工具,然後按仙露,再點選你枯萎你花

如果你沒了,你可以去甜國林的園藝店塞拉那裡買

12樓:染亂ㄨ椛音

你先去園藝店買仙露(20個白色吊蘭),回到家如果看到枯萎的花就開啟種植寶箱,點仙露對著花使用,用一次加20營養(注;花的營養要到30才可以。)選我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花死了就點寶箱裡的工具,裡面有仙露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花仙小屋,點選種植寶箱,按工具一欄,點選仙露,再單擊生病需要仙露**的花朵就可以用了。(注意:一瓶仙露最多隻能用5次)

15樓:

去塞拉的園藝電購買,回到家園,點開種植寶箱的工具一欄,使用仙露在花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賽拉那裡購買到仙露,開啟種植寶箱中的工具,選擇仙露,用滑鼠左鍵點選生病花朵

17樓:然羅↓年華

先去甜果林的園藝店找塞拉,點購買(用花購買)買了之後回到花園裡,點右邊的那個種植寶箱,點工具,點仙露,仙露就拿到手中啦,往花上點一下就ok啦,選我啊!這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不得抄襲??~~!

18樓:依琉vs繪琉

點種植寶箱中的工具,然後點仙露,找到需要**的花朵,點選,就行了~~~~

19樓:心屬小維h妙可

回答家園。開啟種植寶箱。點選種植寶箱裡的種植工具。在點選仙露就好了。

如果沒有發現仙露。那麼就去賽拉那邊買好了。望採納

20樓:格格公主啊

到塞拉哪兒去買,然後會到花園,點選工具箱,用仙露給花兒澆,就ok了!

望採納!!

21樓:song5晒晒

按種植寶箱中的工具,然後按仙露!~~

小花仙的仙露在哪可以得到?

22樓:

小花仙的仙露在美麗國甜果林的園藝店裡,你找到園藝店的招牌 點它進入,進入後點選那個人(叫「賽拉」)再點購買,那裡就會出現一排商品在右邊有兩個像奶瓶一樣的東西,那就是仙露,他需要25個白色吊蘭購買,白色吊蘭可以通過家園盆栽種植獲得,種植的花盆也得用花來購買,至於你要哪種花盆我就不知道了,大多數都要用白色吊蘭購買,白色吊蘭在先藤樹頂有贈送的,魔法仙屋上的兩根藤蔓上,露娜仙女屋子底下,都有。大概就是這樣了!接下來就靠你自己實踐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yuanyidian

24樓:索彤貊婭楠

去甜果林的園藝店,找賽拉買仙露。加上我,我的米米號是:134759813

25樓:繆大鐵蕊珠

甜果林園藝店塞拉那購買

26樓:墜石玓

領了任務,再去任務提示地點下方的池塘,採集就行了。

小花仙介紹,小花仙的所有簡介

葉子報紙 葉子報紙給大家提供小花仙世界裡的最重要的資訊。同時記錄著小花仙世界裡的每一段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是小花仙們一起編寫出來的,編寫自己的小花仙編年史。小花仙們通過投稿分享自己的回憶,自己在小花仙世界裡的美好感受。採集當小花寶跟隨著你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小花仙的世界裡有很多各種各樣的材料,並且隨著...

小花仙怎麼能回到過去的古靈仙地,小花仙怎麼能回到過去的古靈仙地

如果你沒有幫六個花精靈完成願望的話,就先按提示完成。然後它下方那個穿越過去的按鈕就會亮起來,再按那個按鈕就可以了。就是仙人掌精靈的麻煩一點,其他都很簡單滴 小花仙過去的古靈仙地是幹什麼的?是小花仙遊戲中的一個任務 以前是收集羽毛換套裝,現在活動結束了,就沒有了 是以前的活動,現在沒用 4399小花仙...

小花仙所有歌曲,小花仙的插曲有哪些?

第一季首曲du fight fight 開始zhi吧尾曲 澎澎dao圓舞曲,像花 專兒一樣幸福 第二季首曲 fight fight 開始吧尾曲 永遠屬不敗的花 第三季 不知道對不對 首曲 守護天使 尾曲 海誓山盟 求點贊?01古靈仙地 02智慧國03 新版智慧國 04勇氣古堡 05雨曇祕境 小花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