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zippo有收藏價值嗎

2021-05-30 15:22:36 字數 2531 閱讀 7179

1樓:孤單的落葉

具體抄要看是什麼系列的,如果是97年的限bai量版,那肯定有收藏du價值。

如果只是zhi普通的款式dao,那收藏價值不大。

因為一些熱門款式每幾年或者說每年都會出,還有很多復刻版。

雖然收藏價值不大,但是畢竟是款老zippo了,留著吧,在過幾十年只要有zippo油依然能用,

這就是zippo的魅力所在。

2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自己留著吧,起碼有用。

zippo有收藏價值嗎?

3樓:陰思萱壽小

赫赫,收藏zippo火機只是個人愛好,而且現在zippo打火機還在生產。升值潛力不是太大,只能在收藏者之間流通。

4樓:我知道你傻

一般 哈雷 萬寶路 限量的 有較大升值空間 別的**沒什麼升值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火機就是一個bai

工具,zippo不是du神,它能升

zhi值在於有人收藏。比dao

如,國外,有內的人每年都買一個自己星座

容的,連續幾十年。或者,美國zippo每年都出一個主題機,世界大事的時候(越戰,世界盃足球賽,奧運會),也會有主題機。普通機就沒有收藏的必要,至於升值的問題只對收藏家來講有意義,他苦苦的幾十年的收藏,就因為缺一隻而不完美,所以,他就不惜代價要購得,所以就升值了(但是他幾十年的收藏,您給多少錢他會賣呢)。

至於您手裡的那隻打火機,能用它點火就是對您最大的回報,畢竟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您點火,用過的打火機,一般就不會升值了.樓主下次提問記得給分!

這款zippo有收藏價值嗎?

6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真品的話當然有收藏價值了。

7樓:衛漾樑丘山彤

打火機就是一個工具,zippo不是神,它能升值在於有人收藏。比如,國外,

有的人每年都買一個自己星座的,連續幾十年。或者,美國zippo

每年都出一個主題機,世界大事的時候(越戰,世界盃足球賽,奧運會),也會有主題機。普通機就沒有收藏的必要,至於升值的問題只對

收藏家來講有意義,他苦苦的幾十年的收藏,就因為缺一隻而不完美,所以,他就不惜代價要購得,所以就升值了(但是他幾十年的收藏,您給多少錢他會賣呢)。至於您手裡的那隻打火機,能用它點火就是對您最大的回報,畢竟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您點火,用過的打火機,一般就不會升值了.樓主下次提問記得給分!

8樓:匿名使用者

10年不算老,這款叫威尼斯,70年代就開始生產這個款式了,非常經典。目前來說不值錢,等升值要好多年以後了,而且要全新的不能使用。目前正常使用就行了。

9樓:翡翠玉雕文化

沒有。因為不是限量版。火機就是點一支菸的。用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比你這個還老呢,你這個是k我的是e

用過的zippo打火機是否還有收藏價值

11樓:夥伴一生

你好,特殊題材或者有特別意義的,會有收藏價值,常規款式的話短期收藏價值不大,zippo主要還是自己喜歡就好

哪些zippo款型具有收藏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收藏了幾個zippo,比較喜歡你提供的4款其中的2個

28735 ***********60週年限量版和254bjb jim beam佔邊酒 純銅酒標。

收藏限量發行的和做工較精緻的。

zippo打火機有沒有收藏價值

13樓:受司大人

zippo打火機作為高檔商品,對比其他東西,例如古玩、字畫、郵票等等具有很多相專同之處,極

屬具收藏價值。「物以稀為貴」, 越少見、越難求的東西**就越高。這是千百年來市場經濟亙古不變的權威定律,同時這也符合了經濟學中,需求和供給關係導致的**變化規律。

**是價值規律的具體表現,高的**當然代表了高的價值,雖然二者並非線性關係,但是對於新手來說,通過**判斷價值,對於掌握收藏確實簡單易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收藏最貴的。

傳說能值50萬。

zippo打火機有收藏價值嗎?這兩款是7.8年前在美國買的,還可以用,能賣嗎?多少錢? 30

15樓:認識自己嗎

這個是小眾收藏品,國外收藏的比較多,國內玩火機收藏的比較少,賣不出**

16樓:士土寸二人牛一

喜歡就收藏,就像我喜歡四驅車一樣?

17樓:你會感覺非一般

只要市場有賣,可以多多益善

18樓:雙子晨哥

太普通了吧應該賣不了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不錯,當然可以用。800左右吧

請問2023年的全國通用糧票是否有收藏價值

沒什麼價值。糧票存量大,不受追捧,像這種全新的幾毛錢一張。1966年的全國通用糧票是否有收藏價值 糧票的價值目前不高。全套的也就200 300元。全國通用的存世量最大所以價值不高。全新的就是1元錢吧。全國通用糧票現在存世量很大,所以升值的不是很多。如果是全新的300元左右 留著吧,做一個紀念,時間長...

zippo打火機2023年價格,zippo打火機2023年價格

你好,zippo每年春節 秋季 都有 發行,加上老款 日韓版 歐版等 09年的款式很多的,價位也太多了 zippo火機09年版的多少錢 你好,zippo型號350 雙面豎紋,網上100多,商場在400多,價位僅供參考 的話幾百,假的就不值錢了 zippo打火機09年的漆面和15年的冰面那個好,那個貴...

zippo有2019b盔甲嗎,zippo有1941b盔甲嗎?

貌似有個盔甲古銅鏡子是169吧。還有個好像是盔甲純銅沙子拉絲,型號忘了,可能就是樓主想要的那個。zippo 1941b和1941有什麼區別?1941款式和材質有多種 鍍鉻 黑冰拉絲,黑裂漆 1941b是指純銅機 zippo打火機1941b是不是比較單薄一些呢!為什麼?不是,1941,是zippo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