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課學日語可以在哪學,日語網課可以在哪裡學?

2021-03-19 18:33:09 字數 4666 閱讀 3175

1樓:匿名使用者

答:可以上日語網課的地方有很多,你可以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

日語網課可以在**學?

2樓:陽光的貢騰逸

日語還是挺好學的,你可以報個日語班補習一下,一般大的機構都會有線上課程,像學習谷,滬江都可以的,嗶哩嗶哩上都有很多錄播的日語教學,初級學習的話還可以,想深入學習最好找實時直播的課程,和老師也會有一個好的交流環境,我當時就是經過多方比較選擇在學習谷報的網課,老師非常nice。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滬江都有對應的日語網課。可以先去試聽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網課還挺多的吧,像慕課那種是大學老師錄的課,可以免費看。

滬江日語、新東方之類的,平臺大。

曉東日語、本叔之類的老師也很好的。

5樓:積

大的機構有滬江,櫻花,早道,閒魚上面看看課也行,也可以找我討論哦

日語網課可以在哪個網校學習?

6樓:山口惠字

入門不難,在學校學相對效果會好,也可以在外面報班學。報班包括線上和線下兩種,網上學習也是可以的,最好還有一群一起打卡的小夥伴,學習就更有動力

現在很多日語機構都有線上課程或者錄播課了,而且很多日本回來或者日企從業經驗者也在開發課件,不知道你什麼基礎,每個機構特色也不一樣。

日語入門包括五十音圖及音調音節,學完基本可以進行日常對話。

平時多看感興趣的日本電視劇,電影動漫,聽日文歌培養興趣和語感。

現在網上也很多資源,也可以自學哦。滬江日語,b站的資源比較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也有很多教日語基礎的,線下現在也有不少日語學校,大的機構都會有線上課程,像學習谷,滬江都可以的,嗶哩嗶哩上都有很多錄播的日語教學,初級學習的話還可以,想深入學習最好找實時直播的課程,和老師也會有一個好的交流環境

8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日語怎麼學

一、明確學習目標和制定學習計劃

在開始學習之前,大家需要明確你學習日語的目的是什麼?也許你是為了多掌握一門語言技能,增強自己競爭力;也許你是單純的興趣愛好,為了無壓力無字幕看懂日語生肉番劇和動漫;也許你是為了學習考級,便於出國深造等等。但無論是出於任何一個目的,我們都要明確自己需要達到的日語水平目標,並在此目標的指引下,我們需要做出合適的學習計劃和付出相應行動。

因為我們都明白一個真理,那就是任何事情,都唯有堅持朝著目標不懈的努力和實踐,我們才能最終達到想要的結果。

語言的學習更是如此,就像我的日語老師對我們說的第一句日語一樣,"語學の勉強は日々の努力と積み重ねです。"意思是,語言的學習靠得是每一天的努力和積累。所以,選擇了開始好好學習日語的同學們,一定要重視每天的積累和堅持,通過完成制定的每日學習計劃,你的知識一定會會慢慢充實起來。

二、循序漸進,掌握基礎

五十音圖篇

五十音,顧名思義,就是日語的50個發音,是由あいうえお的五段和あかさたなはまやらわ的10行組成的平假名,片假名,羅馬音一一對應的50個基本音節。他們是組成單詞和發音的基本元素,因而是日語入門必須掌握的內容。那麼該如何牢固掌握50音呢?

日語要學好必須每天堅持學習。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學習,可以到裙,開始是一零八,中間是五零二,末尾是八零零四,裡面有教程資料大家可以領取,學習過程中的一個氛圍相互之間的交流是相當重要的,相互學習交流也是必不可少的。

首先,假名需要對照記憶。在熟悉發音的基礎上,通過邊讀邊寫方式,將平假,片假名和羅馬音的三者對照,進行記憶。因為作為日語的特點之一的是,每個平假名都有與之對於的片假名,所以進行聯合記憶,更有利整體掌握。

其次,刻意地進行聽寫訓練。在速記完所有五十音後,可以採取讓他人給你報聽寫的方式,去發現自己存在的記憶漏洞,然後有針對性的進行查缺補漏。若沒有他人協助,你也可以自己按照順序有計劃的進行記憶訓練,有意識地詢問自己,如:

"ma"的假名如何寫。如果發現自己不會,便可以記錄下來,著重複習記憶。這個方法可以幫助你發現自己的不足,並進行重點提高。

最後,通過單詞鞏固五十音。即便我們已經快速記憶完了所有50音圖,但如果此時突然說出一個羅馬音,你的腦海裡並不一定馬上反應出它所對應的假名的寫法。這說明了掌握五十音並非速成的事情。

所以,我們應當從不斷地認識記憶單詞的過程中,通過單詞的讀音和書寫,去進一步掌握其中的假名,這樣的方法才會讓我們掌握的五十音更加牢固哦。

單詞篇

開始記憶單詞前,我們首先需要了解日語單詞特點。日語單詞主要分為音讀詞,訓讀詞,外來語。音讀詞跟漢語發音類似,訓讀音是日本人自創的發音,外來語則是大部分**自於英語發音,也有少部分來自於葡萄牙語,荷蘭語等等。

根據單詞的特點選擇對應的記憶方法,會幫助你更有效地掌握單詞,所以針對這三種不同詞語,我們應該分類掌握記憶規律。

1. 音讀詞—通過漢字的掌握讀音。

日語詞彙中有很多由2個及以上的漢字組成的單詞,其發音特別接近漢語發音,這樣的單詞讀音叫做音讀。

比如說:社內(しゃない)、內部(ないぶ)、部分(ぶぶん)、分擔(ぶんたん)

經過拆分我們就可以發現,"內"的發音是ない、"部"的發音是ぶ、"分"的發音是ぶん。

所以下次當我們碰到兩個以上漢語詞時,就可以憑藉已掌握的漢字的音讀音,去推測出單詞的發音。類似這樣的單詞在日語中還有很多,在學習中可以通過不斷地總結積累,從而達到快速地記憶掌握單詞。

2. 訓讀音—反覆記憶,橫向比較。

訓讀詞與音讀詞不同的是,訓讀詞由日本人創造的,發音記憶幾乎沒有規律可循。比如說"內"單獨便讀作うち、分ける的"分"讀作わ,這就跟上面所提的"內"和"分"的讀法完全不同了。

所以在這裡,針對於訓讀音的詞,就只能立足於發音本身,進行反覆背誦記憶。一旦你掌握地單詞越來起多,我們便可以將同一漢字的訓讀發音和音讀發音對照,橫向比較,利於整體把握。

3. 外來語—外來詞發音與假名的保持對應。

日語中的外來語,是將外來語的發音,通過音譯的方式,用與之相似的片假名來書寫形成的單詞。比如,ピアノpiano、ジャパンjapan、パソコンpersonal ***puter、コンビニ(コンビニエンスストア)convenience store較日語假名和英語單詞字母,

pi ピ aア noノ; jaジャ paパ nン

我們可以發現字母和假名有著對應的關係,若是掌握好兩者的對應規律,便可通過英語單詞快速寫出對應的外來語;除此之外,比較特殊點的パソコン和コンビニ則是經過了改造,變成了短小易於記憶的外來語,這也是日語的特點之一。

因此,外來語的記憶,可以通過對比原語言的單詞字母與日語假名發音,總結出字母與假名的對應關係,則可掌握外來語記憶的精髓。但同時還要去記憶特殊的外來語。

語法篇

在剛學習語法時,我們可以先從簡單的基礎句式入手,如判斷句、描寫句、陳述句、存在句、套用已成的句式,將內容進行替換,並經過一定的訓練你會很快掌握。

9樓:陽光錯綜複雜

推薦滬江網校,比較靠譜,而且是做的比較久。

網課學日語在**比較好?哪有啊?

10樓:山口惠字

入門不難,在學校學相對效果會好,也可以在外面報班學。報班包括線上和線下兩種,網上學習也是可以的,最好還有一群一起打卡的小夥伴,學習就更有動力

現在很多日語機構都有線上課程或者錄播課了,而且很多日本回來或者日企從業經驗者也在開發課件,不知道你什麼基礎,每個機構特色也不一樣。

日語入門包括五十音圖及音調音節,學完基本可以進行日常對話。

平時多看感興趣的日本電視劇,電影動漫,聽日文歌培養興趣和語感。

現在網上也很多資源,也可以自學哦。滬江日語,b站的資源比較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在**比較好有課嗎應該是在日語村民的培訓

網課學日語的平臺有哪些?網上學習能學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它當成方言來學。沒什麼難的,現在網路上動漫很多是日本的,可以多聽聽,多練練。網課像學習谷,滬江都可以的,嗶哩嗶哩上都有很多錄播的課程教學,初級學習的話還可以,想深入學習最好找實時直播的課程,和老師也會有一個好的交流環境,我當時就是經過多方比較選擇在學習谷報的網課,老師非常nice。

13樓:匿名使用者

b站可以搜到的很多教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心有志就可以。

網上學日語能學會嗎?哪有網課?

15樓:山口惠字

現在很多日語機構都有線上課程或者錄播課了,而且很多日本回來或者日企從業經驗者也在開發課件,不知道你什麼基礎,每個機構特色也不一樣。

日語入門包括五十音圖及音調音節,學完基本可以進行日常對話。

平時多看感興趣的日本電視劇,電影動漫,聽日文歌培養興趣和語感。

現在網上也很多資源,也可以自學哦。

16樓:景清

日語入門好學,到後面高階一些了會稍微增加一些難度,滬江網校上面有很多網課,學日語最重要的就是經常對話練習,我是在學習谷報的直播課程,和麵授課的效果是一樣的,可以與老師直接交流,學習氛圍特別好

衝鴨日語的網課怎麼樣?看網課學習日語,靠譜麼?

簡直比我親媽還管的認真,衝鴨日語那個不僅僅是專業老師負責,他們的那個輔班老師也好不錯呀,我覺得我能夠現在考完n1,很大程度都離不開輔班老師的督促。一直在問我的學習情況 學到了 有沒有不懂得之類。因為我是有點拖延症的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是說的我 還有他們的那個日語老師也很負責,我在課堂上有什麼問題提出...

線上學日語的網課有嗎?有沒有老師直播教課的

入門不難,bai在學校學相對效果du會好,也 zhi可以在外面報班學。dao報班包括線上和線下回兩種,網上答 日語學習其bai實很有規 du律,無非就是一是單詞,zhi二是文法,dao三是聽力,四是閱讀,版滬江網校上面有權很多網課,學日語最重要的就是經常對話練習,我是在學習谷報的直播課程,和麵授課的...

網上教日語的網課有哪些,網上有哪些網課是教日語的?

網上有日語 資bai源教程,首先du一定要zhi掌握好五十音 圖的讀dao音 讀法 書寫 網上有哪些網課是教日語的?你可以去b站,就是嗶哩嗶哩,最近兔君開始把講解日語的課分為了,初中高,你看情況聽,每天都會直播講課,有時候可能會直播在日本的日常,還有景點 我最近也在學習日語,我們週末去上課,平時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