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鴨日語的網課怎麼樣?看網課學習日語,靠譜麼?

2023-01-14 01:40:09 字數 3928 閱讀 1371

1樓:我全知道

簡直比我親媽還管的認真,衝鴨日語那個不僅僅是專業老師負責,他們的那個輔班老師也好不錯呀,我覺得我能夠現在考完n1,很大程度都離不開輔班老師的督促。一直在問我的學習情況、學到了**、有沒有不懂得之類。因為我是有點拖延症的(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是說的我)還有他們的那個日語老師也很負責,我在課堂上有什麼問題提出來的話,他們老師會直接給我解答∞課後還一直問我理解了嗎?

衝鴨日語挺讓我感動的~咱上學要是碰到這麼負責的老師,我感覺我都能考哈佛了~

2樓:謎非

靠譜、靠譜,衝鴨日語真是yyds。我剛上了一個多月,學完了基礎音和語法那些,感覺很nice~不說別的,衝鴨日語老師說話的口音太正宗了,(老師是在日本呆過很多年),我和老師對話,我自己聽不出來的問題,老師可以直接一針見血的指出來,老師的教學經驗還是蠻豐富的,聽說帶了很多日語大神出來。而且老師好會挺照顧人呀,基本我班上同學提出來的問題,在課堂上發出來,我們老師每一個都有詳細的解答,還問我們聽懂了沒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n1的通過率會那麼高了⌄好評多,不是沒有理由的~

3樓:未未未未成年灬

上了半年的課了,然後現在已經是考n2階段了。那個時候很喜歡日語,我當時朋友給我推薦了這個網課培訓班,我也是保持著試試的態度,確實還不錯。他們的日語老師很專業,聽說是國內211、985學校下來的學生去日本留學4-5年,日語教學經驗也是很豐富呢~

他們每一個班級都有專門的輔班老師,在我們不上課的時候,可以讓我們諮詢,幫我們解決問題。有的時候心態懶惰了,老師也一直督促著我,而且還每天催著我做作業,在開始時學基礎音的時候,一直問我記得咋樣~

從專業度和負責來說的話,確實做得是比較好的∞還有給我做了學習存檔,定期告訴了我學到什麼水平,這點來說是很值得誇獎的。

鄙人高一,想問問高考日語幾種題型?難不難?學考級的網課能行嗎? 10

4樓:芥末高考日語

同學你好~

2023年的高考日語答題方式仍然為兩種:單選+作文,具體題型為:

聽力(單選)15題×2分=30分。

日語知識運用(單選)40題×1分=40分。

寫作(作文)1題×30分=30分。

整體難度以日本語能力考試等級來說難於n3,不到n2,但是考查內容方向不一樣,建議還是多做歷年高考真題,進行針對性的學習。以往只學n2或者n3的等級考試課程,也有同學出現過高考分數不理想的情況,莫不如針對性地做高考日語科目的學習。

所以,不建議選擇日語考級的網課,應該選擇專門的高考日語網課。

希望對你的高考之路有所幫助,無論選擇哪門外語都取得好成績~衝鴨!

5樓:紫月開花

高考日語要比英語簡單得多,自學一年半到n2水平的話高考140也不是很難不過要注意有些學校和專業是隻招收英語考生的,先去查一下自己的目標專業有沒有這個限定比較好。

6樓:愛丶花兒

我是學俄語的今年高考,俄語考了131,但我說實話學英語真的很好,其實不是你學不明白英語是因為你內心恐懼

中公教育的網課怎麼樣,中公教育的網課怎麼樣呀?

中公教育針對各個考試都專業的網路課程 課程授課內容跟面授課一樣緊貼考情,適合在職或者在校學生進行學習 網校課程,和直播課程,都是不錯的,尤其直播,其實和麵授基本很接近了 中公教育的網課怎麼樣呀?同學bai您好,我們的網課du通常由經驗豐富的老師zhi資來上,針dao 網課質量挺好的,推薦哦 我覺得質...

網上教日語的網課有哪些,網上有哪些網課是教日語的?

網上有日語 資bai源教程,首先du一定要zhi掌握好五十音 圖的讀dao音 讀法 書寫 網上有哪些網課是教日語的?你可以去b站,就是嗶哩嗶哩,最近兔君開始把講解日語的課分為了,初中高,你看情況聽,每天都會直播講課,有時候可能會直播在日本的日常,還有景點 我最近也在學習日語,我們週末去上課,平時週一...

猿輔導網課怎麼樣報名 網上怎麼報名?

猿輔導創立於2012年,順利完成由idg資本 高瓴資本 博裕資本 華平投資 騰訊等知名 巨頭公司領投的多輪融資,估值超過78億美元。是k 12 覆蓋學前到12年義務教育 教育首個獨角獸公司,2019胡潤品牌榜 最具價值中國品牌 猿輔導 教育公司的估值達到155億美元,在全球教育科技獨角獸公司中排名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