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升星石有什麼用,征途升星石怎麼用

2021-03-19 18:33:09 字數 2251 閱讀 8369

1樓:為你而徵

比如你對升星石升星,升到了八星,然後把這個升星石升到你一件無星的裝備上,那件裝備就直接升成八星.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只知道有封星石,升星石沒見過。那個其實就是玩家升星後儲存起來,在以後的日子裡給更高階別的裝備使用的。實際意義不大,因為你完全可以在裝備上砸醒。

當然石頭過多的人用這種方法就可以!

3樓:

升星石,可以代替裝備在家族地圖,或者用無暇升星,等到砸到你滿意的星星了,然後\在隨身月光寶盒用升星石升裝備的星星(代替無暇)。

4樓:磨智藩畫

可以升裝備

用靈魂石繫結後,放家族裡修煉或是用無暇升星,升到幾星你鑲嵌在裝備上就是幾星的裝備

征途 升星石怎麼用

5樓:為你而徵

一件裝備+一顆升完星的升星石,放入月光中,直接把裝備升到升星石的星星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是升級寶石復 那是裝備上摘下制來的星星?bai 升級寶石麼在寶盒裡有du提示 新手任zhi務裡有升級**這個任務dao吧, 裝備上摘下的星星就和摘星星的方法一樣在同一個npc那裡有選項 不過有要求最高只能合在高一等級的裝備上

7樓:溫文爾雅de戲子

開啟越光寶盒 你就知道了 我暈

8樓:孟靜渠思雨

抄一、如何獲得「升星石」

方式一:完成「升星石的由來」任務

獲得方法:190級以上的玩家可以到王城npc「**使者」處完成1次送升星石任務:「升星石的由來」,當傳送入副本後訪問npc「五行散人」時,就能得到「升星石」獎勵,每人僅可完成1次!

方式二:副本掉落

獲得方法:190級以上且至少4名玩家可在王城npc「**使者」處組隊進入副本!每日只可通關一次,時間為一個小時!擊殺「**副本」最終boss將有概率掉落「升星石」。

二、如何使用「升星石」

1.「升星石」升星:

玩家可使用「無暇升級寶石」在「月光寶盒」及「家族鐵匠」處對「升星石」進行升星操作,直至升到自己滿意的星階。

「升星石」升星的概率等同玩家對裝備升星,同時也可使用幸運符、幸運丹、高階幸運符等道具來提升成功概率。

注:「升星石」只要升星過1次,無論是否成功,都將直接繫結。

2.「升星石」鑲嵌:

有星的「升星石」可以在月光寶盒中的魂魄鑲嵌裡,對紫色人物裝備及紫色馬匹裝備直接進行鑲嵌!提升裝備星星數!使用後可以讓裝備直接擁有與升星石相同的星數。

無需逐步升星,升星一步到位且100%成功。不再冒險。

9樓:刁驥念千柔

定星石,是在你裝備升級的時候,就是說,轉生158級升到165級的裝備的時候,可內以保留15星用的,如果不用直接容降到13星,在天工神將那裡升級裝備。沒轉的用不了了,因為不能升級,除非你把裝備升到轉生135,好像沒什麼大用,你還是留著轉以後用吧~~沒轉的158裝備想升15星,就得硬砸了,你最好用些小材料墊手,或者用寶石碎片墊手,很不好升的~~看你運氣了,我說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征途正式版 升星石怎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征途2升星寶石怎麼用 ...寶石在新月瓶或月瓶裡使用,給裝備升星,提高屬性 ...可以給你的裝備升星 但比較浪費錢 ...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月光寶盒裡升星和裝備升星一樣的,家族也能用 升完星後直接鑲嵌在裝備上,升星石几個星裝備就幾個星

12樓:天雪vs紫萱

先到煉丹爐那 殺怪 積滿100% 在裝備升星

13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升星成功率 在新月瓶或月光瓶裡用

14樓:鹹湛賽清昶

一件裝備+一顆升完星的升星石,放入月光中,直接把裝備升到升星石的星星數.

征途升星石能升馬匹裝備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馬裝和你的裝備一樣都可升星 馬匹要用專門的馬匹強化石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只要是紫色祝福裝備都可以用。

征途升星石升星失敗還掉星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升星石升星失敗會掉星啊,只是升星石掉星。把升星石當成一件裝備就可以了。機率完全一樣。

征途升星石怎麼鑲嵌,征途怎麼獲得升星石

升星石不是用來鑲嵌的 它可以代替你的裝備用無暇對它進行升星 升到你想要的星星數的時候就用月光寶盒來升的的裝備 把要升的裝備放中間 已經升好星星的升星石放邊上 點升星 你的裝備就升到你想要的星星數了 征途怎麼獲得升星石?10 第一次打 在第一層npc可免費得到一個繫結的。以後,打 副本。打完二層就有機...

征途天尊套五星升英雄裝五星套大概多少rmb搞定高手進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我自己的號和幾個朋友號的197都我升的,應該說算比較有經驗了,呵呵。自己帶定星石頭的情況下,rmb500元刷10個包的材料,大概700個左右,運氣正常,可以將190的一套 衛士11件 全部升到197並開靈魂是基本沒問題的,但是不能進行6改6綁。運氣好點可以把攻擊的幾件稍微綁下,如果...

星露穀物語的彩虹石怎麼獲取彩虹石有什麼用

星露bai穀物語stardew valley彩虹石獲得方du法zhi有兩種dao 1 最快的方法是完成小精靈挖礦成就專會開通斷橋屬,那是一個礦叫神祕礦直接挖出來就有了。2 開石頭,礦山100層後拾取彩色的石頭拿去鐵匠那開。星露穀物語stardew valley彩虹石的用途 1 是打造最強 銀河劍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