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小鎮打孔石有什麼用

2022-09-13 09:00:14 字數 1555 閱讀 1992

1樓:浪子快刀

免修理!加成寶石助您花盆屬性更上一層,各項屬性隨心調整,增產比率、加速時間盡在掌握!

經過開發人員的精心改造,高階花盆再一次進行了改良,將不再需要修理,永久保持加成功能!

並推出全新鑲嵌寶石功能,帶動花盆屬性再增長!

寶石鑲嵌屬性在原高階花盆屬性基礎上增加,即,原告及花盆單屬性最高可達25%,鑲嵌寶石後最高可達35%。洗點不會洗去寶石鑲嵌屬性。

花盆耐久度取消

開啟花盆屬性面板,現在花盆沒有耐久度的限制了,取而代之的是寶石鑲嵌的資訊!

點選鑲嵌按鈕即可開啟鑲嵌面板!

寶石孔在鑲嵌面板上可以看到四個不同顏色的寶石孔,分別對應4個種寶石:

紅色:加速寶石

綠色:增產寶石

藍色:魅力寶石

color=fuchsia]紫色:經驗寶石color=fuchsia]

鑲嵌時寶石的顏色必須與寶石孔的顏色對應。

寶石和寶石孔都具有等級,分為1-10級。

等級越高,寶石加成的屬性越多!1級寶石+1%屬性加成,2級寶石可以+2%屬性加成,

以此類推,10級可以加成10%!

鑲嵌時,寶石的等級必須等於或低於寶石孔的等級。

升級寶石孔,需要消耗打孔石。無論任何顏色的寶石孔,升至下一級需要消耗一個對應等級的打孔石!

如:2級寶石孔升至3級需要消耗1個3級打孔石。

鑲嵌寶石

點選「鑲嵌」按鈕就可以選擇寶石鑲嵌上去

點選卸下按鈕可以把已鑲嵌的寶石拆除,拆除的寶石將會自動摧毀

獲得寶石和打孔石的途徑

1級、2級、3級打孔石和各色1級寶石有一定機率在高階花盆收穫時獲得。更高階的寶石需要合成來獲得!

此外,幸運百寶袋**也增加了打孔石獎勵!

銀色百寶袋有機會獲得:1級打孔石、2級打孔石、3級打孔石、4級打孔石

金色百寶袋有機會獲得:3級打孔石、4級打孔石、5級打孔石

各色1級寶石也可以在面板內點選「購買寶石」直接購買

寶石合成

要想得到高階的寶石和打孔石必須進行寶石合成。

點選「寶石加工」按鈕或升級寶石孔面板的「合成打孔石」開啟寶石合成面板

合成高階寶石需要消耗2個低1級的同色寶石,如,合成1個2級增產寶石需要消耗2個1級增產寶石。

不同色的寶石不能混合。

合成有一定概率失敗,失敗後會返還一個所消耗的低階寶石。

等級越高的寶石合成失敗的概率越高,可以使用幸運符來提高合成的成功率

每新增一個幸運符,可提高成功率10%。用幸運符可將合成成功率提升至100%。

每個幸運符需花費2q幣。

已鑲嵌的寶石不能合成。

合成打孔石的成功率為100%,無需新增幸運符,必然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花盆上打孔,然後鑲嵌寶石,不同等級的寶石需要不同等級的打孔石打孔,打孔石可以免費合成升級

3樓:我是你的霸霸

可以在花盆打孔來鑲嵌寶石

打孔石分1~10級

對應鑲嵌最高等級為1~10級的寶石

一個花盆有四個孔,分別鑲嵌加速、增產、魅力、經驗寶石2級低階打孔石可以合成一個高階

術士火焰石有什麼用

回答火焰石不僅加近戰傷害,而且增加火焰法術傷害。拿上火焰石,如果你是惡魔術士,犧牲掉小鬼,換來15 火焰加成 這意味著你的火焰傷害已經很可觀了!獻祭,火焰雨,或者灼熱之痛 當然,這個副本少用,緊急拉仇恨的 都會給你的傷害輸出增添光彩。當然,這時你定位於次級傷害輸出時的加法。至於主手,好像你級別還不高...

征途升星石有什麼用,征途升星石怎麼用

比如你對升星石升星,升到了八星,然後把這個升星石升到你一件無星的裝備上,那件裝備就直接升成八星.目前我只知道有封星石,升星石沒見過。那個其實就是玩家升星後儲存起來,在以後的日子裡給更高階別的裝備使用的。實際意義不大,因為你完全可以在裝備上砸醒。當然石頭過多的人用這種方法就可以!升星石,可以代替裝備在...

上古神器女媧石有什麼用,什麼是女媧石?

路過,逛逛,打擾打擾。路過,逛逛,打擾打擾 您好,是不是上古神器路過,逛逛,路過,逛逛,打擾打擾 打擾打擾 3?如果是的話,女媧石路過,逛逛,打擾打擾 只是一個任務物路過,逛逛,打擾打擾 品,聚集其他的任務物品,然後路過,逛逛,打擾打擾 會觸發任務,就好了。您好,是不是上古神器3?如果是的話,女媧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