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穀物語的彩虹石怎麼獲取彩虹石有什麼用

2021-05-29 05:02:07 字數 703 閱讀 6922

1樓:麥田駒子

星露bai穀物語stardew valley彩虹石獲得方du法zhi有兩種dao :

1、最快的方法是完成小精靈挖礦成就專會開通斷橋屬,那是一個礦叫神祕礦直接挖出來就有了。

2、開石頭,礦山100層後拾取彩色的石頭拿去鐵匠那開。

星露穀物語stardew valley彩虹石的用途:

1、是打造最強**銀河劍所需的材料之一;

2、是獲得遊戲裡的超強**galaxy sword的必要道具;

3、沙漠賭場的前置任務需要用到。

2樓:記憶的神道

七彩石(彩虹石來)源獲取方法:

礦石場,裡面有bai個礦叫神du祕礦,挖出來有機率獲zhi得七彩石。(dao我臉黑,神祕礦我都沒怎麼見過!)

找鐵匠開混沌石,有機率獲得七彩石,(我同樣臉黑,礦石收集都全了,也沒開出七彩石!)

去沙漠礦場刷礦,我是通過這種方式獲得七彩石,在運氣好的一天帶上大炸彈和料理,下到100多層一般都會得2-5個七彩石和好多依礦!(我可能還是臉黑)

彩虹石作用:

博物館捐獻需要1個。

去沙漠舉著彩虹石走到三個柱子中間的圓上,然後就會觸發劇情給你一把銀河間。

最後就是當禮物送人了,村子裡每個人都是最喜歡彩虹石的!

星露穀物語彩虹石**刷 stardewvalley換**的石頭怎麼得

星露穀物語谷漁夫和捕獸者選哪,星露穀物語谷漁夫和捕獸者選哪一個

肯定漁夫啊,前期釣魚發家致富啊。星露穀物語採礦等級五級選什麼職業 採礦5級後有兩個bai選擇,一個是礦du工,一個是zhi 地質學家,礦工就是日常dao挖礦數量加一,內地質學家是挖礦一定容 機率能挖到寶石 鑽石之類的 覓食技能提升有兩個辦法 1 野外收集物品 2 用斧頭砍碎樹木,以上行為都可以增加技...

星露穀物語操作按鍵方法介紹具體怎麼操作

非常的鍵盤操作 w 上s 下 a 左d 右 滑鼠左鍵 c 使用工具,攻擊 滑鼠右鍵 檢查東西 e 開啟揹包 f 日誌 m 地圖 左shift 按住 行走 數字鍵1 0,物品快捷鍵 星露穀物語怎麼操作 星露穀物語按鍵操作 按e鍵在設定裡看,上下左右分別為wsad,操作農具用滑鼠左鍵,右鍵是 特殊技能,...

《星露谷》物語附魔屬性一覽是什麼?

1 自動掛鉤 釣竿 咬鉤時自動鉤住魚 2 考古學家 鋤頭 在蚯蚓地板中發現物品的概率加倍 3 深不見底 噴壺 無限水 4 高效 斧頭,釣魚竿,頭,鎬或噴壺 不消耗耐力 5 慷慨 鋤頭 挖出物品後有50 幾率翻倍 6 乾草 近戰 包括錘子 割雜草也有50 的機會掉落纖維,還有33 的額外乾草的機會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