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跑長途高速需要注意些什麼,新車準備跑長途,需要注意什麼?

2021-03-19 18:33:10 字數 1739 閱讀 2041

1樓:浙江特浦科技****

一是前500公里內最高時速控制在80—100公里/小時之內,500—3000公里內不超過該車最版高時速的70%。

二是權發動機轉速不超過3000轉/分。

三是最初300公里每行駛1小時,休息不少於20分鐘,以後,每2小時休息20分鐘。

四是不要以一個「固定」速度行駛超過10分鐘,要實施變速行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高轉速不超過3000轉,時速不超過100就可以了!祝你行車愉快

新車準備跑長途,需要注意什麼?

3樓:途虎話養車

更換低溫流動性好的機油,更換冰點低的防凍液,視情況更換雪地胎

新車準備跑長途,需要注意什麼?

4樓:途虎話養車

跑長途之前做好把車輛各個油液,電瓶,燈光,底盤,胎壓都檢查一遍,確保無誤在出發。而且你跑的是**,建議胎壓不要打的太高。可以打到2.

5公斤。因為進**的線路都是碎石路,比較顛簸。氣壓過高容易爆胎。

可以帶一個車載充氣泵。可以隨時調整胎壓。還要檢查下備胎的氣壓,備胎也是很重要的。

5樓:營峰藤亮

1000多公里,跑高速

不要太快(110km/h)吧,要忍住。初次高速前去4s店做個檢查,心裡作用安慰居多。

記住任何情況下(爆胎,)不要猛踩剎車,緊握方向盤。累了就休息,不要趕時間拿生命開玩笑。不要長時間佔用超車道,很危險。杭州最美司機就是例子。祝平安出行~~

新車跑高速長途注意什麼??

6樓:阿帕汽車照明

新車跑長

bai途需要注意事項

1、儘量開順du一點,減少急zhi剎車和急加油。

2、發dao動機轉速控制好,發內動機的容轉速最好不要過2200,速度不要超過90km/h。

3、新車跑高速連續開3-4個小時後需要讓車休息半小時,休息的時候如果汽車是帶渦輪的,記得停車後等5分鐘再熄火。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磨合期內車速儘量避免高速控制在100碼,轉速不要超過3000轉,不要猛踩油門急剎車現象這也是省油的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磨合期跑高速的話,注意儘量別野蠻駕駛。速度儘量不超100發動機轉速不超3000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跑高速要注意不要超過100公里,還有轉速不要超過3000,同時不要暴力開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還在磨合期,建議車速不要超過100碼,發動機轉速不要超過3000轉,溫柔駕駛

準備跑長途了,需要注意些什麼?

11樓:途虎話養車

出發前都在檢查一遍.我想應該不會掉鏈子.畢竟第一次跑長途.難免會有些擔心.謝謝你

汽車跑長途需要注意些什麼?

12樓:途虎話養車

關注胎壓,控制車速,關注儀表盤是否有異樣,行駛過程中遠離大車,避免疲勞駕駛。

過年跑長途需要注意什麼

13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要注意安全,

不要疲勞駕駛,

要有人一起換著開車的喲。

電話跑業務需要注意什麼,跑業務需要注意什麼?

十戒和十要 1 會哭的孩子有奶吃。很多業務員開始做業務的時候,往往衝勁很大,找到客戶,送了樣品,報了價就不知道怎麼辦了,往往前功盡棄。其實你應該不斷的問他,你那個單什麼時候下呀,不斷的問他,直到有結果為止,其實,採購就是等我們問他呢。2 應該釣魚,不是撒網。跑業務時最有效和舒服的做法是用釣魚法,就像...

晨跑要注意什麼,晨跑需要注意什麼?

跑步應該要注意什麼?早晨空腹運動,比如晨跑,確實對消耗脂肪更有利,但是注意運動時間不要太早 太長,運動強度不要太大,低血糖或者油心臟方面問題的人,不建議晨跑之類的早起空腹運動 首先是飲食 然後是時間有安排好 每天早晨起床 跑30分鐘 慢跑 保證你以後的身體會比現在好的多 跑之前不要喝過多的水 注意擺...

長途騎行需要注意什麼

自行車的選擇由於自行車是旅遊中的主要交通工具,所以旅遊的成敗與自行車的好壞,有著直接密切的關係。自行車旅遊屬於一種體育運動專案,往往需要考核運動速度,所以自行車旅遊也可分成普通自行車旅遊和特殊自行車旅遊。前者選用一般的加重型或標定型自行車,後者可選用特製的賽車 山地車等。特種自行車車運動速度快,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