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聘店長需要注意什麼,面試店長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1-04-20 00:37:53 字數 5138 閱讀 8537

1樓:職

店長職位大多要經驗,要有過去的經驗證明,如果有業績證明更好 2、需要有管理員工和提升業績的設想 3、要了解這個行業的總體情況!

來自職q使用者:馮女士

面試店長需要注意些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店長應注意的是:

問答環節:

要先考慮好再回答,問什麼答什麼。對於自己的長處可適當專拓展。屬2.自我介紹環節:

個人銷售能力,過往的銷售業績;

店員如何管理,曾採取過哪些管理措施;

有無完整的工作質量和工作標準,並如何落實;

團隊領導如何實施;

對培養下屬有什麼措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當從以下抄幾個方面說明自已的情況及bai接下來會如du何提高!店長在zhi

日常工作中,做正確dao的事;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要有經營意識;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要有創新能力;

日常工作中,店長要堅持工作質量和工作標準;

在日常工作中,店長要體現領導能力;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積極的心態;

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培育下屬的意識和思維;

在日常工作中,店長要不斷增強目標意識;希望你已經在上班了。***********************************思維(thought)專注零售業資訊化應用整合解決方案;思維零售業crm管理系統,t系列條碼掃描器熱銷中.......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店長多要求有突出的銷售能力,儘量展現您的銷售能力

5樓:何問生

自信和笑容,祝你成功

我要面試店長,應該怎樣回答老闆的問題

6樓:喜嘉悅聲恩

1、事先做準備,這家店的情況和老闆的情況瞭解清楚。

2、可以抽空去這家餐廳吃內個飯,找一下問題點。

3、與老容板見面寒暄一會,出說你的工作經驗。並且店裡的足,能找到應對解決方案更好。

4、一定要表現的穿衣得體、說話含蓄到位。

5、永遠記住你只是一個服務行業,宗旨就是客戶至上。

7樓:jiawen廖

面試店長需要具備做正確事、經營意識、創新能力、創新能力、領導能力、堅持標準和質量版、積極的心態權、培育下屬意識和願望、目標意識的素質。

1、經營意識:

店長需要主抓經營,要對整個店的利潤、銷售負主要責任。一切有利於利潤、銷售的做法都是可以嘗試的,店長是對一個店的經營業績負最後的責任。

2、創新能力:

堅持標準和質量可以提升員工的能力和素質,可以帶動促進銷售,質量是企業的生命,作為店長你必須成為店內質量和標準的化身。

3、積極的心態:

面對挑戰性目標,面對激烈的競爭,店長的壓力是最大的,但作為店長無論遇到任何困難,也不能在員工面前抱怨,因為你的情緒就是全店員工的情緒。

4、目標意識:

國際成功學研究表明:目標意識是成功人士最重要的特徵之一。店長負責制,並不是希望把全部責任放到店長一個人身上,店長需要把目標分解到每個部門、每個員工,要與員工對實現目標達成共識,激發員工實現目標的激情和信心,讓員工體會到目標實現的成就感等。

8樓:百度使用者

面試問題樣例:

招聘面試技巧(二):

非常規的面試招聘方法:

58家中外名企招聘案例集錦:

就是這些咯``我能找到的 hehe 希望你可以成功 朋友

面試店長,需要注意什麼?

9樓:

你應當從以下幾個方面說明自已的情況及接下來會如何提高!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做正確的事;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要有經營意識;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要有創新能力;

日常工作中,店長要堅持工作質量和工作標準;

在日常工作中,店長要體現領導能力;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積極的心態;

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培育下屬的意識和思維;

在日常工作中,店長要不斷增強目標意識;

希望你已經在上班了。

10樓:冷月魂夢

一是形象,二是表現,表現最好還是大方,健談,三就是能力了

應聘星巴克店長需要注意什麼?

應聘店長需要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店長應具備的的素質與能力,具體如下: 1、店長的素質要求 店長作為一個店鋪的主管者和經營者,無論從哪個方面來說,對店鋪內外都有重要影響。作為一個主管者,至少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1)能否帶給部屬「信賴感」? 信賴來自於部屬對主管者能力的肯定是對工作的熱忱、努力、責任感、人格魅力等。如果無法得到部屬的信賴,單單依靠權威,擺出一副神聖不可侵犯的態度,不但無法順利開展工作,指揮部屬,有時尚且會導致反面效果,讓部屬在私底下議論紛紛,批評主管「撲克臉」或者「充其量不過是個小丑的嘴臉」而已。

(2)能否激發部屬的工作慾望? 關於工作慾望方面,有句話說:「慾望是一股無形的巨大力量。

」因此,部屬工作慾望的高低是一件不可忽視的事情,而直影響到部屬工作慾望的就是命令下達的得當與否,所以良好的命令傳達是部屬工作慾望強弱與否的關鍵。(3)是否具備領導、統御能力? 「說服力」可以說是領導統御的原動力。

如果部屬遇到任何困難時,主管者都能及時幫忙化解,這將是建立部屬對主管者能力肯定的一種最好的說服力量。所以,即使部屬在犯錯誤時遭到店長訓斥,仍然會口服心服。作為一個經營者,店長不僅對店面經營風格有著深刻的理解,發展的前景有清醒的認識,另外也要求對經營的各個環節瞭如指掌。

同時店長還應具有相應的知識儲備,這樣才能在經營中做到厚積薄發,遊刃有餘,概括起來有以下十點: ①具有能觀察出消費者變化的知識。②具有關於零售業的變化及今演變的知識。

③具有關於零售業的經營技術及管理技術的知識。④具有關於公司的歷史、制度組織、理念的知識。⑤具有關於業界的變化及今後演變的知識。

⑥具有關於交易商,進貨商有來往公司等的知識。⑦具有關於教育的方法,技術之知識。⑧具有關於店鋪的計劃策定方法的知識。

⑨具有計劃及理解店內所統計的數值之知識。⑩具有關於零售業的法律之知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店長應具備的能力

一、 店長角色認知1、對店鋪——店長是靈魂人物;等於我們人體的大腦指揮身體的各部分活動;2、對公司——是橋樑,架起員工與公司之間的上傳下達;3、對員工——是樹杆,樹枝(員工)通過它給予樹根(公司)氧氣,樹根給予樹枝水分及營養。3、對市場——是眼睛,將外界資訊及時地反饋到公司、員工。

二、店長素質要求心理素質:(1) 熱情:店長在面對工作時必須要有高度的熱情與激情。

(2) 積極:積極地面對所有事物,這是企業發展時最需要的店長(3) 開朗:開朗的人才能聚集眾人,帶領眾人。

需要能夠使店裡充滿歡愉,和諧氣氛的店長(4) 感性:現在最流行的話是「感性」,不僅是對商品、商品的陳列或談話上,店長也應感性,充滿愛心。(5) 協調性:

共同作業的基礎在於協調性,不管是對直屬上司還是顧客或交易對方都必須具協調性。(6) 責任感:店長被委託了若干名屬下員工及xx萬元的商品,沒有強烈的責任感絕對不行。

(7) 不屈不撓:一個人不可能永遠順利,身為管理者一定要不畏困難,具有堅強忍耐的毅力。(8) 歸屬感:

熱愛工作、團體、把門店當成另一個家,這是作為店長的原點。(9) 行動力:失敗通常是因為不行動。

立即行動是店長應具備的資質。

三、個人能力:(1) 思考力:更廣、更深一步地思考。

思考不足的行動會造成徒勞。(2) 判斷力:正確迅速下判斷。

愈是上司不在,判斷就尤其重要(3) 領導力:必須能調動、激發員工的工作積極性,擁有指導員工的領導力,統御力,能正確的處理人際關係。(4) 指導力:

能夠正確指導員工「前進」、「停止」、「該如此」的能力,這是讓員工達成業績的原點。(5) 設定目標:設定工作目標,確實分派,這是帶領團體的重點。

(6) 說服力:讓自己的想法、計劃使對方理解,接納的能力,說服力是打動一個人最大的**。(7) 應變能力:

能基本應對突發事件和意外爭執,能應各種狀況做適當的處理。(8) 情報收集力:廣範的情報資料持有不同時,選擇必要、有益的情報是必要。

四、專業知識:產品知識——常規性產品、每季產品知識服務技巧——服務標準、優質服務技巧銷售技巧——銷售服務流程、針對性銷售技巧陳列知識——基本陳列知識、常規陳列技巧、每季陳列標準財務知識——基礎財務知識、公司帳務要求作為「工作管理者」容易失敗的原因(1) 沒有獨創理念(2) 無法掌握情勢的變化(3) 無法思考又欠缺果斷力(4) 無法得到相關部屬的協助(5) 無法完成日常業務(6) 無法如期完成計劃(7) 無法圓滿地授權(8) 和部屬接觸不足(9) 無法掌握部屬的心態 以上是店長站在工作管理立場失敗的9大原因,從反面看事,管理者應具備哪些能力即可一目瞭然。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聘店長應具備條件:

1、能帶領團隊完成店面銷售目標。

2、能進行店面日常事務管理。

3、形象好,氣質佳,有正能量。

4、性格開朗,具有良好的接受新事物能力。

5、對品牌銷售感興趣,立志於在終端店面發展。

6、信賴來自於部屬對主管者能力的肯定是對工作的熱忱、努力、責任感、人格魅力等。如果無法得到部屬的信賴,單單依靠權威,擺出一副神聖不可侵犯的態度,不但無法順利開展工作,指揮部屬,有時尚且會導致反面效果,讓部屬在私底下議論紛紛,批評主管「撲克臉」或者「充其量不過是個小丑的嘴臉」而已。

7、關於工作慾望方面,有句話說:「慾望是一股無形的巨大力量。」因此,部屬工作慾望的高低是一件不可忽視的事情,而直影響到部屬工作慾望的就是命令下達的得當與否,所以良好的命令傳達是部屬工作慾望強弱與否的關鍵。

8、「說服力」可以說是領導統御的原動力。如果部屬遇到任何困難時,主管者都能及時幫忙化解,這將是建立部屬對主管者能力肯定的一種最好的說服力量。所以,即使部屬在犯錯誤時遭到店長訓斥,仍然會口服心服。

想應聘超市店長,需要懂些什麼,一般超市店長需要什麼條件呢?有經驗的來幫忙下 請不要複製哈 我想去應聘一家超市向社會招聘店長 謝

需要1年以上零售行業管理方面的相關經驗,還有要有一定的溝通能力,對貨物調配和收銀方面的流程都要熟悉。我可能說得不是很清楚,畢竟我沒做過超市,僅供你參考。一般要做店長,具備以上能力就足夠了。不過,一般企業還會有學歷上的要求,一般要大專以上。工作經驗.那些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你都應該知道.自己需要做那些需...

奶茶店店長,需要注意什麼,奶茶店,店長如何管理和運營

你的首要任務是把顧客要照顧好,顧客是上帝,有了顧客你的營業額才會上去,這就要你做到面對顧客時要微笑,當顧客有問題時要耐心聽取意見並迅速解決 其次就是你要熟練奶茶店經營的所有知識和技術,在遇到員工遇到員工解決不了的問題,例如技術 營銷 你要能解決,並且處理好你與員工 員工與員工之間的關係,營造團結友愛...

面試店長問題?你憑什麼做店長,面試店長問題?1 你憑什麼做店長?

當店長後管理協調組織能力比原來的個人銷售能力重要,需要轉變角色了 店長面試問題及答案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小貓公舉 經典面試問答技巧 面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6366試過程中,面試官會嚮應聘者發問,而應聘者的回答將成為面試官考慮是否接受他的重要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