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牛仔中裙搭配什麼上衣,牛仔裙子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2021-05-19 02:54:08 字數 873 閱讀 9000

1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黑色開衫來+白色長款打底衫自

有著濃厚的復古神祕感,優雅襯托出優美身材的美妙曲線,外套搭黑色開衫優雅大氣和修身簡約白色打底衫,穿出特有的曲線美,提升女人味。

搭配:粉色休閒毛衣+白色外套

可以搭配出俏皮輕鬆的感覺,也是女生們最愛的單品之一。皮粉色休閒毛衣搭配簡約白色外套,打造輕鬆倒三角造型,十分顯瘦。

牛仔裙子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2樓:

牛仔裙很百搭,但搭配要看顏色。主要是看牛

仔裙自身的顏色很重要。白色牛仔布的裙子適合粉色、黃色的淺色上衣,普通藍色牛仔布製成的牛仔裙非常百搭,任何顏色的上衣幾乎都能搭配。但是黑色布料的則可以搭配白色以及各種較深的暖冷色系。

如果上衣是貼身的,可以在外面套一件不同顏色的輕薄開襟衫增加層次

作為一種強調帥氣和青春活力的服裝,牛仔裙十分適合搭配各類的上衣,包括t恤、襯衫、開襟衫、罩衫、亨利衫。上衣款式不易過於正式,版型可以選擇v領、一字領的服裝,面料也儘量以棉或雪紡為主、選擇柔軟的衣服。

在夏天,牛仔短裙也適合搭配吊帶背心、抹胸、裹胸等服裝再搭配夾克、皮衣等外套來組成富有層次感的上裝。

一條有質感的腰帶也是牛仔裙的必需品。

牛仔裙的長度不要過長,裙襬遮住三分之一大腿即可,通過連起腳背、小腿、大腿成一體來拉長腿線、顯高優化身體比例。另外牛仔裙適合與高跟鞋搭配,顯的帥氣時尚、不太適合過於正式或是過於運動風格的鞋子。比較好的選擇是綁帶涼鞋、坡跟涼拖、坡跟涼鞋、薄底高跟涼拖等。

為了突出帥氣感,不要選擇邋遢的鬆糕底,儘量選擇薄底的高跟鞋為佳,材質最好選擇皮革等以和裙子相配

3樓:翔哥

淺色的t恤或襯衫都可以。白色、粉紅。黑色也行

時尚牛仔裙配什麼上衣好看,牛仔裙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

襲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 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 白 墨綠 紅 銀灰。白色 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 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牛仔裙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牛仔裙這樣搭配比較好看 1 牛...

牛仔裙連衣裙搭配連衣牛仔裙怎麼搭配

牛仔裙想要更顯瘦,有沒有詳細的搭配教程?寬鬆直筒牛仔連衣裙 平底涼鞋 大一些的單肩挎包 這一款牛仔連衣裙其實是最回好搭配也最不容易搭錯答的款式,簡單又實用,休閒風的牛仔連衣裙的顏色除了深淺沒什麼太大變化,只要注重層次感就好了,所以選好配飾是關鍵,選擇一款單肩揹包可以使這身簡約地搭配豐富立體起來,再配...

如何搭配中長款牛仔裙,中長款包臀牛仔裙怎麼搭配

長款牛仔bai非常流行,也du 很好搭配,接下來介紹幾種zhi dao 1 長款牛仔衣搭配同屬內藍色容 系的連衣裙,不僅顏色和諧,而且夾克和裙子的長度也是恰到好處,輕鬆秀出修長 2 長款牛仔衣搭配做舊的長款t恤,很有街頭範兒。最簡單的搭配往往最能吸引人。3 牛仔外套最常見的搭法是將罩在小裙子上,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