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裙的搭配技巧有哪些?

2023-02-20 13:40:06 字數 1319 閱讀 5021

1樓:囧40179讜媚

純綠色的短袖t恤,較為寬鬆的版型,領口有些v字型的設計感,修飾小仙女的臉型。下身搭配一條藍色的不規則裙襬的牛仔裙,加上磨邊的設計,不按常規出牌,顯得更加奪人眼球,讓人眼前一亮,腳上一雙簡單的小白鞋,盡顯十足的學生氣質。頭上的蝴蝶結髮帶,看起來十分的俏皮和可愛。

2樓:薄宛竹

一件黑色的吊帶單品,將小仙女的鎖骨和嫩白的肌膚彰顯出來,看起來十分的**,簡直就是斬男神器,吊帶單品的緊緻感,展現柔軟的腰身。搭配藍色的牛仔裙,裙身上不規則的線條裁剪,使得牛仔裙在層面上顯得不會那麼單調,一點點須邊的剪裁,打破常規,感覺更有型,腳踩黑色的短靴,很有個性,也很有範兒!

3樓:戰歌

極具復古風的白色背心,素淨的白色,讓人感覺更舒服,一條方格子的小圍巾,很隨性地搭在脖子上,彰顯出十足的個性。下半身搭配藍色中長款牛仔裙,裙子前面的扣子,穿脫方便,裙襬的開叉設計,透氣又能展現出小仙女**的女人味。腳上一雙棕色的高跟拖鞋,使得小仙女的身材凸顯得更加的高挑。

4樓:王谷彤

簡約風的白色背心,背心前面的圖案印花,看起來十分的可愛,用項鍊修飾天鵝頸,使得頸項凸顯得更加精緻,也更有看點。把白色背心塞進藍色的牛仔裙裡,塑造腰身和高挑的身材,走起路來,彰顯曼妙的身材,腳上用一雙很有設計感的綁帶涼鞋搭配,肉色的色調,顯得更大氣。

5樓:鬱悶中

上衣不扎進褲子裡,這種穿法很多人聽了,都會打叉號。不過這種穿法搭配好的話也是很有休閒感的。一般此類搭配都是牛仔裙 圓領衛衣為主的。

但是切記,上衣的下襬不能太長,一般是臀部的一半稍微往上一點。不然的話,那就真顯的矮短粗了。

6樓:達

上衣扎進褲子裡,這種穿法算是最普遍的穿法了,它的優勢是可以拉長身材比例,顯腿長的同時還能展示小蠻腰,讓你展盡青春清新的氣質。不過對於腰身比較粗的人來說可能效果不太好。上身的話可以選擇淺色、白色襯衫或是白色短袖。

7樓:寇幻玉

上衣半扎進牛仔裙裡頭,把上衣前面紮緊褲子裡頭,後面露出來。這種看似隨意的穿法能讓你瞬間時髦感爆棚。而且這種穿法對微胖的人很友好的,能遮住你的「水桶腰」,讓你看起來沒那麼胖。

8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裙層疊感穿搭法,這種穿搭法是最近兩年才火起來的。上身穿一件長衫,在外面穿上牛仔裙,長衫的下襬從牛仔裙的底下露出來,增加整體穿搭的層次感,使牛仔裙看起來像是長衫上疊加的「圍裙」。這種穿搭法不僅使你時尚感爆棚、增加你的回頭率外還能顯腰身,比起束腰帶看起來更有趣。

不過這種大膽的穿法也不為大眾所接受,若你足夠勇敢且自信的話那就大膽的穿自己的style,讓別人說去吧。

牛仔裙連衣裙搭配連衣牛仔裙怎麼搭配

牛仔裙想要更顯瘦,有沒有詳細的搭配教程?寬鬆直筒牛仔連衣裙 平底涼鞋 大一些的單肩挎包 這一款牛仔連衣裙其實是最回好搭配也最不容易搭錯答的款式,簡單又實用,休閒風的牛仔連衣裙的顏色除了深淺沒什麼太大變化,只要注重層次感就好了,所以選好配飾是關鍵,選擇一款單肩揹包可以使這身簡約地搭配豐富立體起來,再配...

如何搭配中長款牛仔裙,中長款包臀牛仔裙怎麼搭配

長款牛仔bai非常流行,也du 很好搭配,接下來介紹幾種zhi dao 1 長款牛仔衣搭配同屬內藍色容 系的連衣裙,不僅顏色和諧,而且夾克和裙子的長度也是恰到好處,輕鬆秀出修長 2 長款牛仔衣搭配做舊的長款t恤,很有街頭範兒。最簡單的搭配往往最能吸引人。3 牛仔外套最常見的搭法是將罩在小裙子上,不僅...

夏天牛仔中裙搭配什麼上衣,牛仔裙子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搭配 黑色開衫來 白色長款打底衫自 有著濃厚的復古神祕感,優雅襯托出優美身材的美妙曲線,外套搭黑色開衫優雅大氣和修身簡約白色打底衫,穿出特有的曲線美,提升女人味。搭配 粉色休閒毛衣 白色外套 可以搭配出俏皮輕鬆的感覺,也是女生們最愛的單品之一。皮粉色休閒毛衣搭配簡約白色外套,打造輕鬆倒三角造型,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