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理財產品,求,怎麼選理財產品,求推薦?

2021-03-19 18:33:11 字數 2619 閱讀 6595

1樓:青島名揚美甲

理財說簡單不簡單,市場上有千萬只產品,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那隻?理財說難也不難,其實也無非就是收益、風險、流動性這三個問題,只要你把這三個問題搞清楚了,就能很容易挑到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

2樓:阮宇

去天 旺 寶 上 選 擇 理 財 產品 , 我 周圍有一 些 朋 友都 是去 那裡投 資理 財 產 品 的 ,而且 對這個 是 十 分滿 意,估計 不會有什 麼 大 問 題 的。

求推薦一款理財產品?

3樓:xyz許正

目前市面上

bai理財產品很多,選du擇適合自己zhi的才是最好的理財產品。

對於偏保守的投資者可dao以考慮內入手銀行理財產品,選擇風險等級極低的理財產品,也可以購買貨幣型**。對容於偏激進的投資者,可以考慮入手銀行理財產品風險等級稍微高一些的理財產品,風險等級低或較低型理財產品。或者可以考慮少量優質**,比如大金融大銀行或者具有國資背景的國家扶持的新能源新技術航空航天產業**。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4樓:獨狼和兔兔

銀行不是有很多嗎?

你也可以在手機操作

當然你也可以去銀行談一談理財

當然**現在在窪地 也可投資

5樓:天地一牢籠

你可以到人人貸上看一下,有半年期的,也有一年期的,至於怎麼樣選擇?那是你自己考慮

6樓:00喜洋洋

可以買,現在銀行出的淨值產品風險不高,並且收益很穩定。

7樓:

現在比較靈活投資理財產品就是p2p投資,我周邊很多人都在做,其中投的比較多的是麥芽金服的理財產品,我自己也投了一部分閒錢,主要看中的是它的智慧雲風控系統跟銀行託管機制,安全有保障最重要。

8樓:回騰撒和暖

創新性bai太陽能網際網路金融理財du產品——綠能寶,以實物融zhi資租賃的形式dao

,將單個太陽能板作

回為理財產品承租給消費答者,並給予安全、穩定、持久、豐厚的回報的同時,為地球環境做出一份貢獻,讓人人成為太陽能的生產者和收穫者!

9樓:竟匪餃卣鐘俜拍

理財產品好不好,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對於普通人群,完全可以選擇銀戶通上的理財產品,自己包括家人的理財產品都是在銀戶通上買的。在這推薦下銀戶通上的洛陽銀行享利存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銀bai行理財產品還可以,du

利率在4%左右。zhi

對於激進的投dao資者可以考慮購買排

專名靠前的p2p 理財屬產品,比如人人貸陸金所友金所等都比較靠譜,到目前為止沒有發生不按時兌付資金的事情發生,不過高收益高風險,投資總量不要超過總投資額的10%左右。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支付寶瞭解理財產品

因為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現在的生活是輕鬆

自在的輕鬆的得到版自在的生活,並且熟練

權的掌握支付寶的風險和輕鬆自如的交換,並且隨心所欲可以控制和掌握,其他社會上的理財產品都存在很大的風險!馬雲的支付寶她必須有根有據,風險可以自控。

有哪些高收益穩定的理財產品,求推薦?

12樓:俺是七姐

理財bai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du,不能盲目zhi追求高收益有人承dao擔風險能力強,

內偏好高收益理財方式容,那他可以選擇**、外匯,高風險高收益;

有人承擔風險能力一般,對靈活性要求不高,閒錢較多,可以選擇長期的銀行理財產品、**,持有時間越長越見效果;

有人承擔風險能力一般,對靈活性要求高、門檻低,可以選擇穩健的網際網路金融,比如無界財富,9%左右的固定收益,期限靈活;

有人承擔風險能力一般,無法適應新的理財方式,可以選擇傳統的銀行儲蓄,只需承擔通脹風險,其他基本沒問題

13樓:水瓶清兒

高收益和穩定兼顧的理財產品,很少。

只能推薦銀行或正規平臺的理財產品了。銀行存內款利率是低容得可憐無人問津的。如支付寶,度小滿等。

至於**和**,除非你有技術在手,否則在長期的熊市裡,可能奧迪進去奧拓出來了。

14樓:橋南雨巷

p2p理財收益高風險高,銀行理財收益稍微低一點但是安全,去銀行買銀行的理財產品吧!

15樓:蹦躂呀

首先你得知道bai,高收益低du風險的理財產品是不存

zhi在的。收益越高風險也越dao高版,收益越低風險越低。

想要理財,我們權只能結合自身的理財需求來制定理財計劃。如果你想收益穩定保值的話,可以選擇貨基或者債基或定期理財產品保險類理財產品。如果可以接受一定風險和中高收益,可以定投指數**或混合**。

如果想獲得高收益又不懼風險,可以**。

16樓:天地一牢籠

如果不想自己操作,那高收益的產品一般都在p2p平臺上,但是你在選擇平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性是首位,不要貪圖過高的利率

17樓:專業銀行

這個還真有不過20萬起.10年期,年華最低3.85%這在合同裡,

金融理財產品包括什麼,有什麼理財產品理財產品主要型別包括哪些

您好,若通過招行購買,目前我行的理財 金融理財產品是商業銀行在對潛在目標客戶群分析研究的基礎上,針對特定目標客戶群開發設計並銷售的資金投資和管理計劃。在理財產品這種投資方式中,銀行只是接受客戶的授權管理資金,投資收益與風險由客戶或客戶與銀行按照約定方式承擔。一般根據本金與收益是否保證將金融理財產品分...

黃金理財產品黃金理財產品有哪些,黃金理財產品有哪些 哪個黃金理財

一 t d 上海 交易所統一制定,俗稱上海 二 紙 個人憑證是 由銀行推出 三 現貨 也稱為倫敦金,是倫敦交易所制定的一種交易產品之一四 合約交易 做這個事,純粹就是為了之前的回憶24 理財產品有哪些 哪個 理財 支付寶裡的 就可以買點 這個最好找銀行去辦理 理財產品的投資方式有哪些?1 穩健型 穩...

南京投資理財產品,南京投資理財產品?

投資理財要考慮的問題 1 學會節流。工資是有限的,不必要花的錢要節約,只要節約,一年還是可以省下一筆可觀的收入,這是理財的第一步 2 做好開源。有了餘錢,就要合理運用,使之保值增值,使其產生較大的收益 3 善於計劃。理財的目的,不在於要賺很多很多的錢,而是在於使將來的生活有保障或生活的更好 所以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