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處理檔案中有多行命令如何實現執行一條輸出結果

2021-03-19 18:33:12 字數 1251 閱讀 6929

1樓:匿名使用者

批處理是按一復條條語句執行的,

制所以這寫法不會出現你說的問題,你得從其他方面找原因。set aa=!aa:cc!

這語句幹嘛用的,難道是把文字內容全替換成aa:cc?

採用下面寫法比較好:

(for /f "delims=" %%a in (333.txt) do (

set aa=%%a

set aa=!aa:cc!

echo !aa!

))>>1.txt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個段之間加一條pause命令,就可以暫停下來。看執行結果。

bat沒有單一逐語句的debug除錯功能。

如何用bat逐行讀取txt檔案裡面的內容,然後根據內容執行下一個命令 5

3樓:匿名使用者

@echo off

for /f "delims=" %%i in (xx.txt) do (

set "a=%%i"

xcopy "x:\project_movie\hero\fromclient\source\hero_2to3_0705\ca003\%a%" "x:\project_movie\hero\shots\%a%\source\%a%"

)注:在copyxx.txt文字中,若有多個檔名,則應一個佔一行。

4樓:夜光行者

需要開啟延遲變抄量,另外由於本人電腦缺失xcopy不確定是否可以自動建立不存在的資料夾,以下是**:

@echo off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set /p "txt_file_name=你的書本文件字首名:"

for /f "delims=" %%l in (%txt_file_name%.txt) do (

set path=%%l

if not exist "x:\project_movie\hero\shots\!path!

\source" mkdir "x:\project_movie\hero\shots\!path!

\source"

xcopy "x:\project_movie\hero\fromclient\source\hero_2to3_0705\ca003\!path!

" "x:\project_movie\hero\shots\!path!

\source\!path!")

批處理檔案

只需一個檔案,執行一下即可。配置檔案可以由批處理生成。echo off set gs 北京賽爾福 for i in c e d f g h i do for f j in dir s b a d i userset.ini findstr gs do more 6 nx0 j goto eof 以下...

幫忙編寫下批處理,如何編寫批處理檔案?

看了補充了,就像我這樣寫就可以,只是在壓縮包裡三個檔案要在同一個目錄下,如果是子目錄就 folder 就可以。就把 和你的批處理檔案放在同一個目錄下。批處理寫 這是分割線 這是分割線 這樣就可以先執行直到其完成並關閉後,執行。只要下面4行就可以了。echo off cd d dp0 第二行的意思是把...

如何做這個批處理 10,如何建立批處理檔案

具體先進入的命令不知道但試試這個方法。第一步 在該資料夾內 排列圖示 方式選擇 名稱 此時數字的檔名檔案就在一邊去了吧,此時刪除方法也不用說了吧。或者第二步 將下面的字元儲存到一個新建的記事本里。再將此記事本關閉,最後將這個記事本副檔名txt改為bat。del f a q 1 rd s q 1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