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處理檔案中的for語句

2023-05-09 15:00:08 字數 1230 閱讀 8369

1樓:匿名使用者

for(迴圈語句的一種) 一般的計算機語言都有的一個關鍵字, 重要是不要說的。

其語法結構為 :

for(條件1;條件2;條件3)

先舉個例子(以c語言為例)若要列印。

可以是這樣:

printf("1");

printf("1");

printf("1");

printf("1");

printf("1");

必須使用for

for (int 1 = 0; i < 5; i++)這樣也完成同樣的功能 是不是比上面的簡單?

其實條件1,條件2,條件3都不是一定要寫的 但";"不可無!

條件1,條件2,條件3都可以寫在別的地方。

把上面的改下:

int i = 0;

for (;

效果一樣 都是迴圈的輸出5個1

由於本人操作失誤 還沒寫完就不小心提交了 望體諒。

2樓:匿名使用者

for(1;2;3)語句中,1:一般為執行初始條件,可有可無;2:判斷語句,判斷for迴圈是否繼續執行,可有可無;3:

自增自減,第一次執行for迴圈後,執行該語句。整個for迴圈執行順序:1到2到for迴圈語句,再到3;然後轉到2(判斷是否執行for迴圈語句),滿足條件執行for迴圈語句,到3(以後都到2);不滿足推出for迴圈。

windows怎麼批處理命令for for批處理命令怎麼用 批處理命令教程

3樓:弓羅明融

dos時代下的命令在windows時代早以不被重視,dos時代下的複雜命令在windows時代中動動滑鼠就能完成。到了win7時代,90後甚至聽都沒有聽說過,但win7時代也不敢把dos命令給徹底放棄,下面介紹一下我用for命令批處理遠端強制關閉公司區域網內下班後忘記關機的電腦。

1、先看一下網內還都有誰沒有關機,在執行裡輸入cmd開啟命令列,我們公司的ip地址從。

101到。112,因此在命令下輸入foriin

doping

後回車。3、再針對沒關閉電腦輸入批處理強制關機命令foriin

doshutdowncscf

回車。4、批處理依次從101強制關到105,在返回的資訊中看到有一部電腦「拒絕訪問」,這樣要在這部電腦組策略裡設定一下允許遠端強制關機就可實現遠端關機了,這個不在本篇敘述之列,我的經驗裡有「怎樣在win7下強制遠端關機」這一篇,敬請參閱。

批處理檔案

只需一個檔案,執行一下即可。配置檔案可以由批處理生成。echo off set gs 北京賽爾福 for i in c e d f g h i do for f j in dir s b a d i userset.ini findstr gs do more 6 nx0 j goto eof 以下...

幫忙編寫下批處理,如何編寫批處理檔案?

看了補充了,就像我這樣寫就可以,只是在壓縮包裡三個檔案要在同一個目錄下,如果是子目錄就 folder 就可以。就把 和你的批處理檔案放在同一個目錄下。批處理寫 這是分割線 這是分割線 這樣就可以先執行直到其完成並關閉後,執行。只要下面4行就可以了。echo off cd d dp0 第二行的意思是把...

如何編輯以下BAT批處理檔案

只有98系統目錄下的autoexec.bat檔案才會開機就執行,並且你的磁碟格式必須是fat32才能夠按照qxzt說的編寫。別的沒有集合dos的系統根本就不會去執行autoexec.bat。寫入 echo off move f 123 555.txt c aaa 555.txt a 就可以了.用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