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為什麼不吃玉米,吃的時候像吞不下,給多少就剩多

2021-05-11 00:33:50 字數 1601 閱讀 1360

1樓:僅代表自己

一般的鴿子吃玉米啊。會不會是你的鴿子病了。其他飼料吃嗎?

為什麼我的鴿子不吃玉米,總把玉米搞的滿地都是

2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不吃玉米,總把玉米搞的滿地都是;

說明條件太好;

如果要改變現狀;

那麼只給玉米;

很快就可以調教好了。

鴿子只吃玉米不吃豌豆會影響產蛋率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養著玩的,那沒多大的影響,雖說影響不大但也有

你只喂玉米跟豌豆,而且不吃豌豆,那麼就只吃玉米了,這個飼料比較單一,鴿子需要的有些成分就沒法攝入了,就說營養不全面,那就會營養不良了

但是你只是隨便玩,也沒多大講究

想要多出小鴿子,提供兩個裡的很近的窩。一般小鴿子出殼十天左右,老鴿子就會下第二窩蛋,所以要另一個窩,離近點,但是不能放到一起,到了二十天過了你就把,小鴿子從窩裡拿出來,讓它們自己吃,這個可以自己吃的,餓了就會吃,還有老鴿子也會照顧的,但是不能讓它們回以前的窩,影響第二窩蛋

怎麼說呢,小鴿子孵出來二十天過了你就可以把它們從窩裡拿下來放到地上,讓它們自自己學著吃,這樣老鴿子就可以更快的孵化下一窩了。如果不拿下來老鴿子回顧著小鴿子而影響下一窩的,要看情況,不能太絕對了因為不知道你專不專業,

再一個就是你喂的太單一了,不吃豌豆,那你只給豌豆,或者少給點玉米,餓了就會吃了,另外你可以給點蔬菜,剁碎,可以補充其他營養,保健沙不能斷

買回三天後的鴿子突然不吃玉米了,是什麼原因,求答?三天前吃碎玉米,昨天到今天都不吃了,求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細鴿糧吃慣了的;就是不吃玉米;可以用餓的辦法解決,不要心疼。

5樓:替

鴿子剛bai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裡,du會害怕不習慣,肉zhi鴿,信dao鴿,觀賞鴿都有這樣的現象,以信回鴿表現答最為明顯,會不吃食,還會出現拉稀便水的現象。

你不要擔心,只要給它足夠的水和糧食,鴿子一般吃顆粒糧食,比如玉米,豌豆,高粱,大米,綠豆,大小麥等,最好搭配在一起給它吃,可以放在食盒裡,不要太多的去打擾它,餓急了,它自己就會吃的。

你不要把糧食放在手裡,它本來就害怕,你放在手裡它當然不敢吃了,它會以為你要抓它。鴿子餓上了三4天,都不會有事的,但是必須要有水。

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養兩隻,一公一母或者兩隻以上,鴿子是群居鳥,而且還實行嚴格的「一夫一妻制」,只要配上對兒,不是人為的情況下很難分開的。一隻鴿子它會「寂寞」,有的還會得「相思病」,相思病也會使鴿子不吃食,要想和鴿子親近,最好從小開始養。

鴿子最愛吃花生,可以給它幾顆花生試試它吃不吃,但是最好也不要放在你的手上。

為什麼鴿子忽然不愛吃玉米? 以前很愛吃,現在只挑裡面的米和豆子吃!

6樓:愛玉果

吃膩了(如果讓你天天吃同一道菜你也會膩的)暫時不要再餵它玉米或少喂(隔個五天左右再喂)平時把鴿子飼料混合喂最好這樣鴿子即不會挑食也不會缺營養。你喂鴿子的米是大米嗎?是,就趕緊停止喂大米。

因為大米吃多了會使鴿子拉肚子、生病、死亡。(可以換成別的五穀雜糧)祝你好運、、、、、、

我為什麼吃玉米不消化,我近幾年在吃玉米的時候總是不消化,一吃就拉出來了,而且大便中含有玉米粒

你沒有嚼碎吧,一般如果能嚼碎還是可以消化的,玉米主要含澱粉,是比較如意消化的,如果連玉米澱粉也消化不了,那你就不用吃米飯了,你看到的可能是一些沒有嚼碎的玉米粒,還有就是嚼碎了的玉米皮,玉米皮主要是粗纖維,是不易消化,感覺好象是一點兒也沒有消化似的,因為有那麼多的玉米皮,可以起到通便的作用,象小麥皮等...

直接吞毒蛇會中毒嗎為什麼,毒蛇吃自己毒死的獵物為什麼不會中毒?

吃毒蛇中毒的事件,時有發生,因為毒蛇的毒囊會在胃內,破裂,造成毒液外流,引起人的中毒,嚴重者有生命危險。所以應禁止這樣的行為!和你吃牛百葉,誰消化誰一個道理。但前提是毒蛇在被吃時不要具備攻擊性,否則簡單咬一下舌頭,那後果。這個問題居然到反病毒裡來了 可能會肚子痛 應為強烈的胃酸會溶解掉毒液這就是為什...

鴿子飛的時候超大聲,為什麼呢?兩個鴿子追來追去,好像還親嘴

呵呵鴿子飛起時需要很大的動力,所以聲音很大!鴿子之間親嘴是鴿子之間求偶的表現,如果配對成功幾天後就會下蛋了!鴿子飛的時候超大聲是鴿子的兩翅相拍的聲響。公母鴿交配婚飛時喜歡拍翅。當兩隻鴿子產生感情它們就會親嘴。兩個鴿子交配親嘴,可不生蛋,是不是兩個都是公的?鴿子不是說一親嘴交配後隔天就會產蛋了。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