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吃玉米不消化,我近幾年在吃玉米的時候總是不消化,一吃就拉出來了,而且大便中含有玉米粒

2021-09-10 19:38:15 字數 1796 閱讀 6193

1樓:斂雨凝

你沒有嚼碎吧,一般如果能嚼碎還是可以消化的,玉米主要含澱粉,是比較如意消化的,如果連玉米澱粉也消化不了,那你就不用吃米飯了, 你看到的可能是一些沒有嚼碎的玉米粒,還有就是嚼碎了的玉米皮,玉米皮主要是粗纖維,是不易消化,感覺好象是一點兒也沒有消化似的,因為有那麼多的玉米皮,可以起到通便的作用,象小麥皮等也有同樣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粗糧啊,胃消化它比較困難。少吃點對身體有好處,不要多吃,

我吃多了也這樣,

3樓:11田22毛22毛

因為你的腸胃不好,對這種難消化的東西接受不了啊,少吃一點,然後儘量吃熱的,冷了以後就不要吃了,因為那樣更容易不舒服,可以吃但一定要少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小狗吃完玉米拉出來你在吃拉出來的玉米,兩次消化就消化了,不臭的

5樓:

它是粗糧啊,胃消化它比較困難 ,最好少吃一些.細點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消化系統太脆弱了,不適於吃玉米,因為玉米是粗糧嘛,可能是你的胃粘膜鹼性比較大,而玉米富含氨基酸,然後發生反應了,不過你去醫院查一下,問問醫生,能夠看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這樣的話就少吃吧l!但是我聽說吃玉米還美容呢!

我近幾年在吃玉米的時候總是不消化,一吃就拉出來了,而且大便中含有玉米粒

8樓:

你好!狼吞虎嚥,不是一種好習慣。建議下次吃玉米的時候,每一口咀嚼4個8拍,充分發揮牙齒的功能,待食物完全嚼碎後再吞入胃內,這樣,你的大便中就看不見玉米粒了。

如果2個人的活長期讓1個人幹,這個人就會累趴下。吃飯也是這個理,胃腸負擔過重,遲早也會累趴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也這樣的,就是腸胃不吸收導致的,建議吃點健胃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吃呢?那種東西難消化

吃玉米不消化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健胃消食片或者多酶片都能幫助消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本來就不是很容易吸收的 吃玉米拉玉米是很正常的玉米是很好的清理腸道 的東西 通便

煮的玉米相對軟一些 其實也不好吸收

不過你吸收的那點對於你的身體已經足夠了 不用擔心一般如果能嚼碎還是可以消化的,玉米主要含澱粉,是比較如意消化的,如果連玉米澱粉也消化不了,那你就不用吃米飯了, 你看到的可能是一些沒有嚼碎的玉米粒,還有就是嚼碎了的玉米皮,玉米皮主要是粗纖維,是不易消化,感覺好象是一點兒也沒有消化似的,因為有那麼多的玉米皮,可以起到通便的作用,象小麥皮等也有同樣的效果.

吃玉米怎麼覺得不消化就排出體外了,這是不是有胃病呢?

13樓:十年以後傳奇

不是。玉米本來就是膳食纖維類的,腸道不好消化,咀嚼不細緻時你會發現拉出來的能很明顯看出是玉米。所以玉米能促進腸道蠕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煮玉米時最好加進一點小蘇打,這樣有助消化,跟胃病沒關係。但是注意不要過多吃,不要臨睡前吃,細嚼慢嚥。

15樓:

不是的,每個人都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也可能沒有,玉米本來就是粗糧,吃的時候要慢慢嚼碎了再咽就不會這樣了。

吃蔬菜和水果不消化怎麼辦,胃不消化吃什麼蔬菜好

出現吃蔬菜 水果不消化是因為胃消化不良,粗纖維含量高的蔬菜 水果,如芹菜 春筍等,大量進食後很難消化。胃消化不良解決辦法 糖茶 取茶葉和紅糖各2克和10克,用開水沖泡5分鐘後即可飲服。每天堅持飯後一杯,有和胃暖脾 補中益氣的效果,可 小腹冷痛 大便不通等。蜜茶 先用開水沖泡3克茶葉,待茶水涼後加進少...

最近吃什麼都不消化該咋辦啊,為什麼我吃什麼東西胃都不消化怎麼辦? ?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吃東西不消化的話,建議喝粥,既容易消化又可以養生。也可以多吃蔬菜,也容易消化 希望幫到你 看看是不是胃裡出現了什麼問題 疼不疼 有一種症狀叫做幽門螺桿菌 一般人都會忽視 就是經常感覺隱隱疼痛 吃上東西感覺不消化 還有可能是不是膽出現了什麼問題 膽汁分泌減少也會影響 最好去看醫...

我近幾年脫髮厲害,都快禿頂了,聽說吃天麻有效果,有誰知道天麻怎樣和食物搭配吃防脫髮

腎主發,肝藏血,禿頂和肝腎虧虛有關,可艾灸肝俞,膈俞,脾俞,腎俞,命門,中脘,關元。我脫髮現在禿頂31歲什麼辦法?現在很多年輕人有脫髮的情況,男士脫髮年齡大概在20 40歲左右,現在禿頂也能改善了要看你的具體情況,不知道你頭髮出現禿頂有多長時間了,頭髮出油多嗎佳妮呈幇呢汾西 這種情況可以做毛髮移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