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視劇!主人翁叫譚駿,有誰知道這個電視劇的名字嗎

2021-03-19 18:33:12 字數 2243 閱讀 9146

1樓:莫聽語

《靂劍》

譚俊bai

新四軍皖du南支隊司令,

zhi36歲,大革命時期參加dao共產黨,機智勇版敢,富有人格魅力。他權作戰時不拘一格,喜愛冒險,局面越險惡越能激發他的鬥志和創造力。他善於臨場機變,總能預先洞悉對手的心思,不按常理出牌,屢有神來之筆,令敵人無法琢磨。

沒有受過正規教育,但卻自學成才,博古通今,他天性樂觀豁達,平易近人,心中沒有仇恨,能化敵為友。在戰場上,他可以舉手間扭轉乾坤,挽狂瀾於既倒;而在情場上,他卻總是在小丫頭田敏面前敗走麥城,無可奈何,成了常敗將軍。

誰知道以前有一部電視劇也有一個叫豪哥的!是什麼名字?

2樓:明年夏天

英雄本色1.2

裡面的宋子豪就是豪哥 狄龍飾演

【原 片 名】a better tomorrow

【中 文 名】英雄本色

【出品年代】1986

【首映日期】2023年1月1日

【mpaa級別】香港:iib 級

【國 家】中國香港

【類 別】動作/犯罪/劇情

【導 演】吳宇森 john woo

【主 演】狄 龍

張國榮周潤發

李子雄【內容簡介】

子豪(狄龍飾)與小馬哥(周潤發飾)是一個國際偽鈔集團之重要人物,也是情如手足的摯友。子豪之**傑(張國榮飾)剛剛考入警官學校,其女友鍾柔(朱寶意飾)聰明敏慧,對子傑情深一片。一次,子豪帶手下譚成去臺北與當地黑幫作偽鈔交易。

不料譚成早已勾結臺北黑幫,出賣子豪。在一場槍戰中子豪受傷,被聞訊而來的警察捕獲入獄。小馬得知子豪** ,孤身一人赴臺北擊斃黑幫頭目,自己也身負重傷,艱難地逃離現場。

與此同時,臺灣黑幫唯恐子豪在獄中向**洩密,派人至香港綁架子豪之父,混戰中老父喪命。子豪的弟**傑得知兄長原為偽鈔集團頭目,老父為之而死,遂對子豪及***恨之入骨,決心除暴安良。三年後,子豪出獄回到香港,決心棄暗投明,但得不到子傑的諒解。

當年出賣子豪的譚成,現已成為老大。他假惺惺地要求子豪合作,遭到拒絕,便設計加害子傑。子豪忍無可忍,聯合小馬盜取譚成製造偽鈔的電腦軟盤,隨即交給子傑。

但同時佯稱以軟盤與譚成做交易,計劃在交易時活捉譚成。豈料譚成早有準備,雙方在碼頭槍戰。這時,子傑也駕車趕來,激戰中小馬不幸身亡。

警察蜂擁而至,包圍了碼頭。為了不連累子傑,子豪開**斃譚成後,從子傑身上取下手銬自縛,向警察自首。兩兄弟終於言歸於好。

《英雄本色》排名當年香港票房第一名,並在香港電影金像獎評選中獲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黃永恆)、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 最佳作曲(顧家輝)等多項提名,並最終獲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兩大獎項,在臺灣金馬獎評選中,吳宇森被評為最佳導演。

《英雄本色》使失意的吳宇森和周潤發橫空出世,併成為香港影壇的里程碑,當年幾乎全東南亞的青少年都背得出片中每一個鏡頭,「小馬哥」成為一代影迷的偶像。

周潤發在《英雄本色》中的酷鏡:在一首歡快的舞曲中,小馬哥在慢鏡頭中摟著一個舞女漫步,黑色風衣,嘴叼牙籤,順手將槍插在走廊的花盆中,當他微笑著將舞女送走後,拉開旁邊房間的日式紙門,手執雙槍掃射,彈無虛發。

【原片名稱】a.better.tomorrow.2

【中文名稱】英雄本色 ii

【出品年代】1987

【國 家】中國

【類 別】動作

【導 演】吳宇森

【主 演】周潤發 石天 張國榮 狄龍

【內容簡介】

宋子豪(狄龍)提前獲釋,旋即加入一國際偽鈔集團工作,事實上,子豪與子傑(張國榮)是奉派混入龍四(石天)的龍氏造船廠收集犯罪證據。龍四的助手高英培(關山)才是犯罪集團首腦,龍四被矇在鼓裡,後更船廠亦被吞沒,子豪與子傑暗助龍四往紐約,交託好友ken (周潤發)代為照顧。但高仍派殺手追殺,幸ken 本是退隱手,為江湖道義放棄辛苦建立的餐館及家庭,為龍四回港對付高英培……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周潤發和張耀陽的。 我在黑色會的日子。

4樓:樑兄

《警網雄風》飾 何仲豪 ......歐瑞偉.....百分百正確

5樓:老玩急

是 《插翅難逃》裡的張世豪

我想知道以前的一部電視劇,我記得裡面有一個叫麥高的。有誰知道那部電視劇的片名或是裡面主角的名字嗎?

6樓:水華天輪

明星製造 李小璐主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明星製造

好早的一部**

有誰知道這電視劇叫啥名字,這個電視劇名字叫啥

這是電視劇 喜臨門 中的 圖中梅子的女演員是演員張卉扮演的,這是個農村題材電視劇,有不孝順的故事。這個電視劇名字叫啥 泰版的 宮 韓版是原版是尹恩惠,朱智勳,金正勳主演 誰知道這是電影還是電視劇?叫什麼名字?夢 精 記 2002 導演 丁楚信 主演 李凡秀 金宣兒 安在河 金姬妍 孔行真型別 喜劇 ...

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韓劇 新貴公子 主演是崔智友 我想到的是日劇貧窮貴公子 v 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你說的這部電視劇是哪部,沒有 沒有臺詞,不知道主演是誰,很難給出答案。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有部 東方母親 張敏演的媽媽,也有三個女兒,女人花 是其中的主題曲還是片尾曲不記得了,裡面有個女兒也是從樓上掉下來的。...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電影或電視劇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或電視劇?

馬男波傑克 第一季 bojack horseman season 1 2014 導演 j c 岡澤爾茲 編劇 拉斐爾 鮑勃 瓦克斯伯格 內主演 亞倫 保爾 威爾 阿奈 容特 艾米 塞德麗絲 愛麗森 布里 保羅 f 湯普金斯 更多.型別 劇情 喜劇 動畫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首播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