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雨》原唱是誰

2021-03-19 18:33:16 字數 457 閱讀 3086

1樓:我想書上說

原唱:冷庫。

江南抄雨,是2023年4月02日由無名社與科林上載至bilibili的vocaloid原創曲,有中日兩版本,由洛天依/初音未來主唱,為次世代動漫社原創**cd第二期《昔話》收錄曲。截至2023年4月10日中文版已有超過13.3萬次**,超過1.

3萬次收藏,已為殿堂曲。

日文版已有超過2.3萬次**,超過2200次收藏。本曲講述一個人鬼殊途的悲戀,天依的低音娓娓吟唱著這惆悵的故事,令人不禁哀其痴情之傻與心酸。

江南,是指地理區域,顧名思義,意為長江之南,在人文地理概念裡特指長江中下游以南。先秦時期,江南屬漢地九州,江南以才子佳人、富庶水鄉、繁榮發達等著稱。在不同歷史時期,江南的文學意象不盡相同。

江南最早出現在先秦兩漢時期。在東周澃時期是以吳國、越國等諸侯國所在的長江中下游,即今上海、浙江、江蘇南部、安徽南部、江西東部和北部等長江中下游以南地區。

曾經的那些的原唱是誰,曾經的王原唱是誰

曾經的那些復 校園歌曲,制邱燕妮 陳金bai燕 王雪晶 莊群施四du個網路歌手所 zhi唱,初出即風靡一時,廣dao為傳唱。歌名 曾經的哪些 作詞 王澤 作曲 王澤 演唱 邱燕妮 陳金燕 王雪晶 莊群施 湖水是你的眼神 夢想滿天星辰 心情是一個傳說 亙古不變地等候 成長是一扇樹葉的門 童年有一群親愛...

《孤勇者》原唱是誰?《孤勇者》這首歌的原唱是誰?

陳奕迅。孤勇者 是遊戲 英雄聯盟 衍生動畫 英雄聯盟 雙城之戰 的中文主題曲 由唐恬作詞,錢雷作曲,陳奕迅演唱,於2021年11月8日以單曲的形式釋出。2021年11月,繼edg拿下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之後,由拳頭公司籌備了6年的動畫作品 英雄聯盟 雙城之戰 開播,將 英雄聯盟 熱度推高。英雄聯盟...

小小這首歌原唱是誰?請你記住這首歌原唱是誰

容祖兒。小小 這首歌是由亞洲小天王周杰倫,周杰倫御用填詞人方文山共同為容祖兒量身定做的,加上容祖兒不俗的唱功演繹,華語樂壇三大頂尖級人物強強聯手,帶給你最與眾不同的聽覺享受。容祖兒 小小 這首歌是由亞洲小天王周杰倫,周杰倫御用填詞人方文山共同為容祖兒量身定做的,加上容祖兒不俗的唱功演繹,華語樂壇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