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是誰唱的?stay的原唱是誰?

2022-12-29 08:40:07 字數 1213 閱讀 75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開頭的幾句詞 你看看是不是這首歌 stay all with stay by one to stay with me tonight 我也在找這首歌 很老的歌了 還是磁帶的年代出的 歌名就叫stay

2樓:4807啦啦啦

是野狼王的士高裡面的單曲,名字就叫stay 好像現在搜不到了。

stay的原唱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chris cross美國80年代的民謠歌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聽啊,我都看了n遍了。

tonya mitchell演唱的stay所涉及的美國電影名字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剛好我以前查過``

名字叫〈八十年代灰姑娘〉(《cinderella'80》)其實這部2023年拍攝的影片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只不過是個小成本小製作的電視電影,由義大利電視臺和法國電視臺聯合攝製。這也就解釋了一區為何始終未發行這部影片的***,而只有德國二區發行過配置簡單的d5的原因了。這部影片在歐美雖然不紅,但在世界其他地方fans可不少。

)電影裡的插曲《stay》更是曾經風靡一時,傾倒無數痴男矌女。這部電影的女主角兼主唱就是bonnie bianco(電影的男主角名叫pierre cosso,也是一名演員兼歌手,演過《初吻2》。《stay》就是由bonnie bianco和pierre cosso合唱的)。

影片裡面,講述了一個叛逆的皇家少年,拋棄貴族生活去追求**。在賣唱的過程中,他認識了一個美麗的平民姑娘,他們相愛了。由於門第的懸殊,他們被迫分開,但最後愛情讓他們終於走在了一起。

這是個很美麗的愛情故事,故事裡面有首歌就叫stay,是男主人公為愛人譜寫的優美的旋律……

6樓:匿名使用者

<80年代灰姑娘》

我聽了一下你說的這首歌,的確不錯啊 !

stay with me 是誰唱的

7樓:遺失了海綿寶寶

樸燦烈 punch給韓劇《鬼怪》演唱的ost英國男歌手薩姆·史密斯。

歌手李玟的**《今天到永遠》中的一首歌曲。

2pm也唱過。

那首tonya mitchell的stay是80年翻唱誰的哦?

我愛的人是誰的原唱,愛情鳥的原唱是誰唱的

歌曲 我來愛的人 歌手 陳小春 自 我們都愛bai這個倫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 du折我總會遇zhi 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dao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

秋殤別戀原唱是誰,秋殤別戀誰唱的

作詞 冷小新 繁 作曲 潘成 詩錯亦染 演唱 格子兮 牙牙樂 和聲 格子兮 牙牙樂 編曲 小諾 混音 阿靠 原唱是格子兮,應該也只有她一個人唱過這首歌。秋殤別戀誰唱的 原唱是格子兮,應該也只有她一個人唱過這首歌。秋殤別戀 是一首歌中國風的歌曲,由冷小新 作詞,潘成 詩錯亦染 作曲,牙牙樂與格子兮演唱...

最浪漫的事男的唱的是誰唱的,最浪漫的事原唱是誰 歌曲最浪漫的事原唱歌詞

阿木,屠洪綱 丁少華都唱過。歌曲 最浪漫的事 作詞 姚若龍 作曲 李正帆 所屬 愛情蒲公英大匯演之紅一夜 1996 11 1 歌手 趙詠華 翻唱版本 鄺美雲 收錄在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阿蘭 收錄在 聲聲醉如蘭 阿木 收錄在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卓依婷 收錄在 蛻變5 屠洪綱 收錄不詳 丁少華 收錄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