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山西運城到廣東深圳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2021-05-29 02:36:02 字數 306 閱讀 2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一趟火車。k237次列車。票價大約是200-250的座票,其他臥鋪票自己查一下。

這個車只回能到達廣州東站,到答廣州東站走路可以到廣州東汽車站,然後找大巴可以坐到深圳。或者在站內可坐廣深和諧號,不過只能到深圳羅湖,在關外的就不必跑那麼遠了。

如果在運城市內的話,在平常最好去三門峽一帶坐車,過年過節就不必了,三門峽車雖多,車上人更多。

2樓:山西陽泉人

也可以坐飛機到白雲機場 再坐大巴去深圳 機票現在應該不貴 5、600吧 有很便宜的 你可以查查

從深圳到香港要花多長時間,從深圳坐列車到香港需要多長時間

你好,香港和深圳是交接,過橋便是,所以快慢就看爆棚指數了,人太多,排隊時間就很長。一般半個小時就可以了。從深圳坐列車到香港需要多長時間 深圳過關就是香港 比如羅湖關 福田關 具體看你到香港 了。比如如果從羅湖過關坐東鐵到終點紅磡,行車時間43分鐘。你說的 九龍車站 是 如果是直通車的終點站 也就是紅...

霍州到運城需要多長時間,霍州到運城的大巴多少錢? 幾點有車?

3小時左右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4.5公里 起點 霍州市 1.臨汾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稍向左轉進入開元街2 沿開元街行駛110米,調頭進入開元街3 沿開元街行駛520米,稍向左轉進入霍東大道4 沿霍東大道行駛3.7公里,直行進入霍東大道5 沿霍東大道行駛210米,在第...

從合肥坐火車到深圳要多長時間要多少錢

1505 合肥 深圳 西19 17 第二天 15 26空調普快20小時9分1400公里硬座 183 硬臥下 348 k91 k94 合肥 深圳西20 34 第二天 14 40空調快速18小時6分1400公里硬座 209 硬臥下 374 於人多處大喊一聲 信春哥!即時穿越!也很明顯,在快速的時空亂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