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山西大同坐汽車要多長時間到啊

2021-05-20 20:43:48 字數 1831 閱讀 9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小時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票價 用時 其它六裡橋長途客運

回站 大同 08:20 395 大型高一級 120 北京高客答六裡橋長途客運站 大同 10:20 395 大型高一級 120 北京高客

六裡橋長途客運站 大同 14:40 395 大型高一級 119 山西雁北公司 車次:1439

六裡橋長途客運站 大同 07:10 395 大型高二級 120 北京阿爾薩

2樓:萬事勝意

四小時去麗則橋長途汽車站坐,大約4小時,**是70,空調,有***看,走京石內

高速,特別容舒服。而且安全,人少,汽車的車況也很好。隨時發車,最晚是7點,到那就可以買到票,不用提前買。

上午的n213是10:10發車,下午16:41到,非空調車。

下午的n215是15:03發車,晚上20:33到,空調車,是北京到大同之間最快的車。

晚上的n205是23:29發車,次日清晨7:00到,空調車。

這三個車都是在北京西站坐車的。

如果你想從北京站坐車的話,可以坐瀋陽北到大同的2177,晚上00:46發車,早晨7:09到,非空調車。

3樓:匿名使用者

3個多小時,大巴最多四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7~8個小時就行~~~~不過還要看具體到**

北京到山西大同坐汽車大概要多長時間?

5樓:萬事勝意

四小時去麗則橋長途bai汽車du站坐,大約4小時,**zhi是70,空調,有dao***看,走京石高速,特別舒服回。而且安全,人少,汽

答車的車況也很好。隨時發車,最晚是7點,到那就可以買到票,不用提前買。

上午的n213是10:10發車,下午16:41到,非空調車。

下午的n215是15:03發車,晚上20:33到,空調車,是北京到大同之間最快的車。

晚上的n205是23:29發車,次日清晨7:00到,空調車。

這三個車都是在北京西站坐車的。

如果你想從北京站坐車的話,可以坐瀋陽北到大同的2177,晚上00:46發車,早晨7:09到,非空調車。

北京到大同坐長途汽車要幾個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麗則橋長途汽車站坐吧,大約4小時,**是70,空調,有***看,走京石高速,特別舒服。而且安全,人少,汽車的車況也很好。

隨時發車,最晚是7點,到那就可以買到票。不用提前買

7樓:匿名使用者

4個小時左右,可以到六裡橋坐長途大巴,車不錯,十分乾淨,而且服務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麗則橋長途汽車站有車。4小時能到,豪華大巴。

一小時一躺,到那就可以買到票。

(不過好象不是走京石高速)

9樓:十二街

4個小時,我昨天剛做的,回的大同,做好點的車更快

10樓:麼仕熊芳澤

麗則橋途汽車站坐吧

約4**

70空調

***看

走京石高速

特別舒服

且安全少

汽車車況隨發車

晚7點買票

用提前買

從重慶坐汽車到酉陽要多長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重慶坐汽車到酉陽大概要40分鐘。

12樓:重慶慢牛工商

全程要花五個小時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今天定,到天津多長時間,到北京多長時間

樓主你這個問題很讓人惆悵 今天定?定 了?從你們那到北京大概需要多長時間?我們這離北京近,做火車2個多小時,自己開汽車的話,如果路上不堵車開的快的1個小時多一點就到了 期是多長時間訴期是多長時間 向人民法院請求保護民事權利的訴訟時效是三年,最長訴訟時效從權利侵害之日起二十年,超過二十年當事人不主張的...

汽車機油多長時間換呀?汽車換機油要多長時間?

一般是5000公里到1萬公里左右,看你用的機油 了,如果用的好一點的,那就一萬公里,差一點的那就5000公里。汽車機油多久換一次。普通機油5000公里,好的大概一萬公里。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 輔助冷卻降溫 密封防漏 防鏽防蝕 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 血液 機油由基礎油和...

北京到承德長途汽車多長時間,從北京到承德需要多長時間?

一般發往承德的汽車都在六裡橋汽車站買票,大約票錢是70多塊,走高速的話是三個半小時。不走高速的話是4 5小時,走高速還要額外加錢,也就十塊以內,我是去年坐的,不知道現在漲價沒。希望能幫到你 北京六裡橋客運樞紐始發至承德,發車的車次除個別的之外基本上走高速,尤其是那些在承德返程回京的車次,跑的速度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