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人話很多算不算不成熟,一個男人話多怎麼辦,思想一點都不成熟,怎麼辦?

2021-03-19 18:33:17 字數 1305 閱讀 3140

1樓:錯覺

男人成熟就一定要話很少,像個冰塊一樣麼..這種邏輯也太有問題了噶..成熟與不成熟和話多不多沒有任何關係噶..而是要看你處理事情的能力,看待問題的態度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的,這的看在什麼情況下話的多少了,該說的時候就得說,該沉默的時候就需要保持沉默

3樓:baby吳心玥

話多是好事,有句話是說婚姻是由廢話組成的,哪怕時間很久了,也不會感覺太冷清。但是有一點,你要他閉嘴的時候他知道要閉嘴才行:)

一個男人 話多怎麼辦,思想一點都不成熟,怎麼辦? 5

4樓:京立發培訓中心

話多是一個人的性格問題 一定比較外向 性格爽朗 也很年輕 思想是要通過時間的積累有個熟悉的過程的 多遇到點問題 時間會改變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年輕的時候熱情一點,真實一點

沒什麼不好

6樓:美西姐

可能他喜歡在你,面前表現自己。對你感性趣

7樓:背黑鍋の犬夜叉

多看看心理學的書,會有幫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城市獵人》韓國版的。學到便男人一點。話多很煩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些,經歷多了漸漸的也就成熟了。

10樓:飈塵哥

帶他去見識下有檔次的場合,讓他聽到幾次高水平的談話,他就不好意思亂說了噻!

為什麼話多的的男生顯得不成熟? 10

11樓:蘇鐵生涼

主要是女生不成熟。

或者,你是逗比,她們和你交往後看你對別人也這麼開朗,可能會吃醋,不開心。

也或者,她們看電視劇看多了,總喜歡高冷男神型的。

其實,這方面沒有什麼對錯,長大後,也都自然懂了。兩個人,兩情相悅,最重要。共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話多顯得不成熟,是說多了才暴露你不成熟,說明你實在不成熟

13樓:哦噢馬裡

我覺得可能是你話語裡帶有吹牛的話,剛開始女生會覺得你很好玩,但久了就會很膩味了,就會覺得你沒有什麼水平。

14樓:愛麗絲

可能你說話的時候太嬉皮笑臉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事物的真正價值,就只有神祕感。

不成熟的表現都有什麼,一個人心理不成熟的具體表現都有哪些

不成熟copy 一般表現在容易情緒化 bai沒有主 見 衝動消費這du幾方面。1 容zhi易情緒化 一點小事dao情就容易生氣,不考慮別人感受,還常常會表現出不耐煩。成熟的人往往懂得剋制自己的情緒,管理自己的表情,因為成熟的人知道自己的不好情緒也是影響到別人情緒的。2 沒有主見 不成熟的人沒有對自己...

怎麼看出男人成不成熟,怎麼看出一個男人成不成熟?

看他言行舉止,待人做事 成熟 是一個綜合方面的考量 會辦事工作 有情商就是成熟我看不見得 成熟體現在他付出程度和對社會家庭一些責任 對生活的熱愛 對朋友親人的友好 對事業的酌定上進心 更多的默默付出不求回報和不爭口力低調為人的胸懷。沒個男人都有個小男孩 怎樣判斷一個男人成不成熟?一個男人成不成熟主要...

我算不算一個成熟的人?怎樣才算一個成熟的人?

我觀察再觀察,你是一個有自己個性的人,對自己感覺還算是很成熟吧,的確,在你眼裡不是不成熟,而是成熟中忘了別人比自己更成熟 你是一直在思考自己和別人,卻不知道怎麼去思考 行為為什麼會這樣的結果。或許你遇到經歷的事也不少,人是經歷很多,失去和失敗過才會有真正的成熟,沒經歷 失敗 失去過越是自我感覺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