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不算一個成熟的人?怎樣才算一個成熟的人?

2023-03-24 11:50:05 字數 3660 閱讀 9936

1樓:周易道人

我觀察再觀察,你是一個有自己個性的人,對自己感覺還算是很成熟吧,的確,在你眼裡不是不成熟,「而是成熟中忘了別人比自己更成熟」,你是一直在思考自己和別人,卻不知道怎麼去思考:行為為什麼會這樣的結果。或許你遇到經歷的事也不少,人是經歷很多,失去和失敗過才會有真正的成熟,沒經歷、失敗、失去過越是自我感覺成熟,越是不成熟,即使很成功也不代表個人的成熟。

不怪我直言吧,怪我也要說的了,你那叫自大,很懂別人圍著你轉,你很聰明,但並不代表成熟,這個與成熟無關,明白嗎?再坦白一點:你很懂得思考,很聰明,但不成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看破紅塵?

對一切事物的喜怒哀樂都有所瞭解呢!

沒有三十歲,別說自己成熟!

3樓:oo回來仍少年

這是交際人才啊,樓主,記住一點成熟男人最能體現的是責任感。

4樓:睜瞎眼看世界

成熟的標誌是會控制吧。

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做事情。想好後果。別衝動。

5樓:網上人家

說話要有底氣,有些事要自己決定。別人說你不成熟,是別人對你的看法,不要往心裡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感。成熟,泛指生物體發育到完備的階段,或事物或行為發展到完善的程度。

其實成熟就是加上你的那幾條加上成熟的獨家秘方:自主。你在女友前不要做作,那樣會讓人覺得你很虛偽,要做一個真真正正的自己,什麼事都要自己作主,這才是成熟的體現!

但也可以聽聽他人的意見,什麼事都不要太苛刻,太死板,說話也不要太嘮叨,成熟了,要多幫幫親人,孝順父母,慢慢的把自己的缺陷改正,這就是成熟。

希望你聽後有所感觸!滿意就給分!

7樓:電腦自動

成熟與否不是自己大腦決定的,不是主觀思維能短時間決定的。成熟的思想與行為,都是經歷過不成熟階段的思想行為隨著時間的推移,與自己的行為在生活中所感受到的變化,最終慢慢的改進的。

所以不要太在乎別人說你成熟與否,做好自己,船到橋頭自己直,這才是真正的思想成熟。

8樓:為_等待

同樣有樓主煩惱,在這個要處處要裝的時代,不"虛偽"似乎是不合群。個人認為成熟是相對的,相對於你以前的。所以支援作個真實的自己!希望有些用。

怎樣才算一個成熟的人?

一個真正成熟的人是什麼樣的?

請問,真正的成熟是怎麼樣的?我們能夠發現一個人是否成熟嗎?

9樓:斯蒂芬斯

成熟就是做事情特別穩重而且特別靠得住,真正的成熟,他實際上是心理上的成熟,而且人他的心理年齡與他的生理年齡是要保持一致的;我們是可以發現一個人是否成熟的,從你和他日常的交往中或者從他做事情的態度上,就可以判斷他是不是成熟。

10樓:霧嶼森林

真正成熟的人會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不會依賴別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能夠獨立思考,不會慌張。我覺得我們是能夠發現一個人成不成熟的。

11樓:殷琬

相對而言,遇到事情能夠及時解決溝通,不會採用冷戰的方式,輪流道歉,彼此相信,給足了對方一定的安全感,這才是真正的成熟,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生氣,更多的是思考。

12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真正的成熟是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夠十分的淡定,而且考慮事情叫周全;能夠發現,因為通過他的一些辦事,就可以發現。

什麼樣的人算成熟了?

13樓:勾仕實玉瑾

成熟的定義?呵,當你明白你身上有多大的責任多大的壓力,當你考慮事情不以自己為前提,平淡看事,平淡對人,應該就是這樣吧。

14樓:慈嫣然卓燎

心理成熟和生理成熟是兩回事,但又是有聯絡的。講到心理成熟的問題,我認為,一個成熟的人在思想、感情、行動、經濟上具有較強的獨立性,對別人的依賴性少。明白人生之為何。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剋制自己情緒的人理性的人算成熟了。

16樓:哥滴好奇

對事情有充分的思考能力了就算成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擱鍋裡炒炒或煎炒烹炸煮燉。

18樓:網友

能為別人著想,做事有擔當。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覺得問這個問題很幼稚的時候。

2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突然覺得**不對:我是個比較成熟的人,像賭氣不吃東西這種事都是吃飽後才做的。 ​

怎樣做才算是一個成熟的人?

2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成熟的三大標準:

1、看清自己,懂得否定。肯定自己很容易,否定自己才是真正的困難。否定自己,是走向成熟的必要條件,是成熟的重要標誌。

對於真理,對於自我,不妄自菲薄,自輕自賤。經常反省和麵對自己,你就會否定自己,變得成熟。

2、寬容待己,寬容待人。稚嫩的心從來不會寬容,偏激,易怒的人不懂得寬容。苛刻待己,是對自己要求嚴格的一種表現,但是卻是不成熟的。

成熟的人懂得寬容待己,享受生活。人生短暫、能力有限,強迫自己只會徒添傷悲。寬容待人,宰相肚裡能撐船,我們一樣可以。

寬容不是縱容,縱容小人是對自己的一種殘忍。懂得寬容待人的朋友,你是成熟的。

3、珍惜簡單、悟出道理。成熟的標誌是對簡單有了新的認識和理解,不再把簡單看做簡單。瞭解真理就是簡單的,簡單的真理髮生在平常的生活中。能夠從簡單的事物中發現道理,你就是成熟的。

如果你能夠做到這些,那麼你是成熟的!

1、做自己的決定。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而且我永遠還有另外一個計劃。

2、接受自己是「小小的我」,心裡卻能夠裝下「大大世界」。

3、錯了就是錯了,不要給自己找任何藉口。

4、不低估任何人。

5、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

6、錢能解決的問題不叫問題。

7、不要覺得生活虧欠了你,其實是努力的不夠。

8、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22樓:瑞嫚書香天

一個人心理的成熟與閱歷和他對事物的理解能力也就所謂的悟性有關係,一個人對自己所經歷的事情不論好壞是喜是悲,明白了其中的原由總結經驗,則在往後做事比較沉穩老練,處理問題也會得心應手,慶幸靈感來自於內心的感悟,學會自己療傷…

23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人沉穩冷靜,為人處世自信從容; 需要閱歷還需要磨練,多做事少說廢話; 言行舉止穩重得體,心胸開闊內涵豐富; 凡事為他人著想,關心家人有責任心; …所以成熟 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從現在做起,慢慢改變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成熟一定在表面,所謂的沉穩冷靜,自信從容都可以算是空話了。我覺得,只要你真心想到別人,想法上不一定要有很大的改變,只是那些幼稚的事少做點哦。成熟,可要,亦可不要。

因為不可能每個人都是成熟的,隨著年齡的增長,個人性格會發生變化,順其自然,不要刻意改變。

25樓:匿名使用者

賺到錢,才是成熟的男人。

怎麼才算成熟?為什麼有人說你很成熟有人卻說你一點都不成熟?

怎樣才算成熟的男人,怎樣才算一個成熟的男人?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女人怎樣才稱得上成熟,一個女人怎樣才算成熟?

一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女人如何成的上成熟,其實就是遇事冷靜,遇到了問題不要急於發表自己的意見,冷靜考慮一下再說。如果什麼事情都吵吵鬧鬧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應該是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遇見事情能理性思考,這樣的女人才能稱得上成熟吧。可能有些人認為該哭就哭該笑就笑這是率真的表現,其實從某種...

怎樣才算善良的人,怎樣才算一個善良的人?

你既然這麼問了,說明你很善良但你也很無助,請相信這樣的一段話 善良的人不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只要自己問心無愧,不需要向別人解釋我是否是善良的這樣做是否是對的,每個人都會有善良的一面,我們不應該太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我們應該用行動和善良的心來對待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 朋友希望能幫到你!善良沒有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