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生太不成熟會不會有人喜歡啊

2022-12-14 03:35:17 字數 760 閱讀 426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的魅力是成熟 有的人的魅力是帥氣 有的人的魅力是可愛你的就是屬於可愛的 你要是改了 你完全就沒有特點了 而且你自己也很彆扭。

你身邊的朋友都會很喜歡你的可愛才對。

我這麼和你說吧 喜歡你的人會喜歡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缺點 何況你這又不算是缺點 不喜歡你的人 你完全沒必要為了他們改變不是麼。

好好保持你的單純吧 人使勁單純才能單純幾年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又一個90後。這個問題不要問別人,自己做決定,這樣才會逐漸成熟,別人怎麼看不重要,單純沒有錯,在真正的朋友面前久應該單純,不跟看不透的人做朋友。他們把你當弟弟,並不能說明什麼,大家都是90後,談成熟?

搞笑。餘秋雨是這樣話說成熟的: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

成熟是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

成熟是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

成熟是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天氣。

成熟是一種不理會哄閙的微笑。

成熟是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

成熟是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

成熟是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3樓:要留下腳印

始終相信: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用刻意的改變自己。因為時間也是會打造一個成熟的男人的,只是這個成熟的程度和質量要看你個人的修行的```

4樓:網友

那就要看你如何選擇 是為 自己而活 還是為了「愛情」做出改變 沒有必要不必要 只是選擇不同。

男生說女生不成熟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說女生不成熟什麼意思

朋友,說女生不成熟。有好幾個意思,第一個意思是說女生比較幼稚,比較瘋比較愛鬧,沒有女孩子的樣子。還有的意思就是說,這個女生可能不會換位思考,有些事情完全憑著自己的的感覺做。一個男生說女生不成熟的意思就是說,他對這個女生不是很滿意。覺得這個女生像小孩子一樣。不成熟有以下幾方面抄,思維 言行 舉 襲止 ...

如果女人長得醜,會不會有男人追,如果一個女人長得醜,會不會有男人追??

可能會有哦!這個女人醜,但是她肯定還會有其他方面做的比較好的,這也是她自身比較獨特的魅力!不能以面貌來評判人,內心才是最重要的!長相。這是必不可少的。因為男生第一眼就是相中你的臉,如果你其貌不揚。他們一般都不理你。但不是說長得不漂亮就沒人追,而且至少你也要是不算醜的那種。如果一個女人長得醜,會不會有...

男生會不會喜歡上一個經常找他聊天的女生

聊天也是一種習慣。俗話說 話不投機半句多。經常和同一個人聊天,從某種角度來說可以證明兩個人擁有一定的共同語言。即便是分享生活,也代表著兩個人有著共同的愛好和話題。如果一個男生對女生有感覺,他非常願意和這個女生聊天,女生經常找他聊天,他也是非常願意,非常開心的。我覺得任何人都有可能會喜歡上經常和他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