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語文章翻譯請全文翻譯以下內容,100分

2021-03-19 18:33:18 字數 1624 閱讀 1023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文是封邀請信,bai其第一個圖du片的譯文為:

2樓: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可以求助翻譯社,一般情況下,同等字數文字在80-100人民幣間。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

3樓:徜徉俄羅斯

這一份翻譯,拿到翻譯公司至少100塊錢。

你拿100分就想要回去了,這代價真小!

—————俄語電力小翻——————

—————傾情為您解答——————

俄語翻譯 請高手幫忙翻譯下面**的兩篇俄語,追加100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講述西伯利亞的電影

莫斯科有家名字叫「科學與知識」的電影院。

星期六這天維克多和伊戈爾去那裡看一部講述西伯利亞的電影。

他們買票、進入電影廳並坐下。西伯利亞出現在銀幕上,這是一個有趣和富饒的地區,這裡有石油、天然氣、煤、鐵、**、森林。在西伯利亞的河流上還有很多水電站。

在西伯利亞不僅僅是工業發展很快,科學也是一樣。全俄羅斯都知道新西伯利亞的科學城。西伯利亞大學就是一些規模巨大的科研中心。

西伯利亞的大自然豐富而美麗,維克多和伊戈爾看著銀幕,他們看見了西伯利亞,(看見了)西伯利亞富饒的自然屆。

電影結束,維克多和伊戈爾來到街上,哥倆邊走邊交談著關於西伯利亞的話題。

俄語翻譯 高分求高手翻譯下面**的俄語 追加10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bai們

我有一些很要好的du朋友,李明

zhi、張華、鮑里斯和娜dao塔莎。

李明是專中國人屬,他的故鄉是北京,他有一張帥氣的臉蛋,大大的黑眼睛黑黑的頭髮。李明喜歡物理和數學,也很勤奮。

張華也是中國人,他的故鄉是武漢。他是個兒很高很強壯的青年。他是一個很不錯的運動員。張華很喜歡俄語,學習勤奮,他的俄語講的已經很不錯了。

鮑里斯是俄羅斯人,他在學漢語,漢語講的很不錯。鮑里斯也喜歡運動,是個很好的運動員。

娜塔莎是個漂亮的俄羅斯女孩,她有發亮的頭髮、大大的藍眼睛。娜塔莎很活潑,喜歡**。她也在學漢語。但她漢語講的還不太好。

晚上我們常在一起散步、看電視或者聽**,我們常常都講俄語或漢語。

6樓:手機使用者

字有點小 ,麻煩你照大點 我能翻譯

7樓:

我的朋友們bai

我有很多好du朋友:李民、張華、波利斯和娜zhi塔莎。

李民dao是中國人,他的家鄉是北京。專他有屬一個俊俏的臉蛋,一雙深色的大眼睛和黑色的頭髮。李民喜歡物理和數學,並經常研究它們。

張華也是中國人,他的家鄉是武漢。他是一個高大強壯的男孩。他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員。張華非常喜歡俄語。他用大量時間去學習俄語。他的俄語已經說得很好了。

波利斯是俄羅斯人。他學習漢語。他漢語說得很好。波利斯也喜歡運動。他也是個很好的運動員。

娜塔莎是非常漂亮的俄羅斯姑娘。她有一頭淺色的秀髮和一雙淡藍色的眼睛。他是一個非常快活的女孩。她喜歡**。她也學習漢語。但她的漢語說的不是很好。

傍晚我們經常一起散步,看電視或者聽**。我們常用漢語和俄語交流。

俄語文章翻譯,俄語文章翻譯 請全文翻譯以下內容,100分!!

成功的時候,我們必須清楚地認識到,我們的工作遠未達到人民的期望,在前進道路上仍存在許多困難和挑戰。其中最明顯的是,資源和生態對經濟增長的過度消耗,城市 農村和地區發展依然不平衡,社會經濟發展持續不平衡。其次,在農業持續發展和農民收入持續增長所面臨的越來越大的挑戰。在就業 社會保障 收入分配 教育和保...

請幫我翻譯以下內容,謝謝。以下請幫忙翻譯,謝謝

採訪的妹妹2姐姐。妹妹2姐姐 你的房子在亞特蘭大嗎?tupac 我把整個房子加藤的家庭成員。他是一個gangbanger在亞特蘭大前得到了在他的家鄉洛杉磯我們去娛樂場。我想他的家人搬到亞特蘭大從南中心。我的家庭沒有意識到房子。我收到了很多家人照顧。你想要比生活 當你出去的時候,被送進監獄的 嗎?我想...

請高手將以下內容翻譯為日語,翻得好追加100分

1 幹線道路景勝地 景勝地區案內 三十 三十 生態 本場 合肥中心 15 km 合肥新橋國際空港12 森林被覆40 以上増 環境 三十 瓜 本場 既存 6000 無公害 農業生產基地 合肥重要 野菜瓜 供給基地 人文 郷 歴史文化深 中國歴史遺蹟 人文 景観 旅行 郷 生態観光資源 豊富 正 短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