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2021-03-19 18:25:25 字數 4764 閱讀 3136

1樓:安公子

邁克今年十一歲,他的父親在一個工廠做司機,喜歡在空閒時間去釣魚。邁克的母親在一家醫院工作。他們一家人住在帶有一個小花園的大房子裡。

星期六的下午,邁克正坐在房間裡看一本書。凱特走近他對他說:「哥哥,媽媽讓你去幫忙。」

「她讓我做什麼?」邁克問道。「是去洗蘋果還是切蛋糕?」

「都不是,」凱特說道,「她正在花園澆花,她想讓你幫她提一些水來。「」為什麼你不去呢?「

「媽媽說我太小了。」

「你沒看到我正忙著嗎?」

「那麼,你正在幹嘛呢?」

「我正在看一張報紙,有一對英國的夫妻捕捉到了最大的魚,它有大概有1100英鎊重。我去不了那裡,我覺得報紙上的那個男的看起來就像是我們的爸爸。」

「好吧,讓我來替你看報紙,你去幫助媽媽吧」凱特說道。

望採納!

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2樓:xoxolu鹿狍子

大概如此

求採納1。 喜羊

羊與灰太狼

關於一個紅太狼要她的老公,灰太狼去抓羊給他吃 不幸有一個叫喜羊羊的羊 他很聰明 每次灰太狼來抓羊喜羊羊都會把他的朋友們救回來

2。西遊記

關於有一位叫唐僧的人帶著他的徒弟們去西天取經3。大耳朵圖圖

他的名字叫圖圖 他很聰明 每次他都會在家裡或者學校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 喜洋洋和灰太狼

注意講了紅太狼讓她的丈夫灰太狼到羊村抓羊的故事。但是有一隻很聰明的羊叫喜羊羊。他非常聰明所以在灰太狼來的時候他經常救他的朋友們。

頻道 安徽衛視

導演 楊巨集邦

時間 七月15日17:20—18:10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保羅:

我很高興你九月

份就要上中學了,關於你的中學生活我想給你幾點建議。在班級中不要害羞,嘗試去做積極回答老師問題的學生,你也許會犯錯,但不要害怕這樣做。

跟老師和同學好好相處,在別人處於困境的時候要主動幫助別人,在體育課上跟同學們玩自己喜歡的運動。

兩年前你臉上因為車禍留下一個疤痕,但是不要過於在意自己的外貌,抬起頭做個自信的孩子。

在所有科目上都要努力學習,我知道你很擅長數學,但同時也要學好英語,藝術,科學和歷史。

不要熬夜,早點睡覺,早睡是個好習慣,有助於你的健康,不要吃更多的垃圾食品

總之,我希望的你的新生活一切都好

你的朋友爸爸

5樓:deer純子

親愛的保羅:

很高興這個九月你就要上中學啦。我將要給你一些關於中學生活的建議。

在班裡別害羞。做個活躍的學生,積極回答老師提問。或許你會犯錯,但不要怕。

要和你的老師同學友好相處。做個友善的男孩,當老師同學有困難時你要幫助他們。體育課上和你同學去做一些運動。

不要過度在意你的外貌。兩年前的一場車禍讓你臉上留了個傷疤。抬起頭來,要做個自信的男孩。

好好學習,各科都盡全力。我知道你數學學得很好,但你也應該學習其他科目,像英語、美術、科學和歷史。

不要熬夜,早睡早起。這是好習慣,對你的健康有益。別吃太多垃圾食品。

總之,我希望你的新校園生活一切如意。

愛你的,爸爸

6樓:葡萄檸檬冰淇淋

打字太麻煩了,這麼長

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7樓:蕉神天下

大多數美國家庭喜歡在夏天度假 夏天是度假的好季節 七月和八月常常很熱那兩個月孩砸們不上學 有些人喜歡呆在家裡看書或看電視 許多家庭帶著他們的午餐在一個有許多樹或一個好湖的地方吃

有些人有足夠的時間和金錢去其他國家 如法國 日本和澳大利亞 他們通常飛往這些國家 許多家庭乘汽車或火車去看他們自己國家的名勝 他們最喜歡的城市是紐約 芝加哥 邁阿密 三藩和洛杉磯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去繁忙的城市 一些家庭旅行到山區或美麗的山谷?

如何翻譯這篇英語文章?

8樓:mr辰宇

託尼:讓我們給《世界奇觀》節目打**,加入討論吧。我認為自然奇觀比人造的更加有趣。並且我認為巨人之路是最神奇的自然景觀。

玲玲:嗯,我從來沒有看過它,所以我不能確定我是否同意你的意見。託尼,你為什麼喜歡它呢?

託尼:嗯,我在兩年前參觀過巨人之路。它巨大無比,大約有40000 塊岩石,大部分岩石都有六個面。

它位於北愛爾蘭的東海岸,綿延數百米。他很神奇,但在我看來,非洲的維多利亞瀑布更壯觀。大約1700米寬,100米高,你在幾千米之外就能聽到響亮的瀑布聲。

貝蒂:哇,那太大了!但是,據我看來,人造奇觀比自然奇觀更令人興奮。看兵馬俑,它有2000多年的歷史了。

大明:我同意你的意見,貝蒂。我認為三峽大壩也很神奇。它大約2300米長,185米高,頂部15米寬。它為中國無數人提供電力。

貝蒂:現在,誰想先打**?

文章短語歸納  

wonders of the world 世界奇觀

join in 加入

on the eastern coast of... 在......的東海岸

in one』s opinion 據某人看來

millions of 無數的

be interested in... 對......感興趣

be***e grey 變成灰色

get out of 從......出來

go through 穿過,從頭至尾地練習

fall away 突然向下傾斜

look over 從(某物上面)看過去;仔細檢查

look across 眺望

look down 俯視;向下看

on top of 在......頂部

at the bottom of 在......的底部

on both sides 在兩邊

look like 看起來像

be famous for 以......聞名

do an interview 做採訪

draw a picture of 畫一幅......的圖畫

go down 下去,下沉,沉落

high up 在高處

wait for 等候

more than 超過

dozens of 許多

in height 高度;在高度上

參考資料

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和翻譯如下 :

你好, 我是安娜

。 我有一個小弟弟, 名字叫做傑克 。回 他五歲了 。

他有著褐色的頭髮, 然後,答兩隻大的藍眼睛 。 他的鼻子很小, 然後, 他的嘴巴也很小 。 現在, 他穿著藍色的t恤衫 。

我認為, 他是一個英俊的小男孩 。

他非常喜歡吃魚 。 他總是一週吃四次魚 。 每次, 他吃魚的時候, 我的媽媽常常切了魚頭, 然後, 再吃了它 。

今天是傑克的生日 。 在晚上的時候, 我的家裡舉行的一個生日聚會 。 一些我父母的朋友們, 我的叔叔和我的阿姨都來參加了生日聚會 。

在晚上的時候, 我們吃了蛋糕, 我們就開始吃晚飯了 。 桌子上面有一盤魚 。 我的阿姨說:

「 傑克,這兒有魚 。 」 傑克一看, 魚頭被切了, 然後, 裝入碗裡, 然後, 他說道 :「 媽媽, 這些給你 。

你喜歡吃它們, 不是嗎 ? 」

10樓:1234依依

鼻子和嘴巴都是小小的,此屬刻他穿著一件藍色的t恤,在我看來他是一個很帥氣的男孩子。

他非常喜歡吃魚,他一週中有四天午餐都是吃魚,每次吃魚,都是媽媽把切下來的魚頭吃掉。

今天是傑克的生日,晚上在我家會有一個聚會,父母的朋友,所有的叔叔阿姨也都會來參加。

晚上,我們吃完蛋糕後,開始吃晚餐,桌上有一盤魚,叔叔說:「傑克,魚肉在此。」傑克把所有的魚頭都切下來,統統放在自己的碗裡,然後他說:

「媽媽,這些魚頭都歸你了,你是喜歡吃魚頭的,對吧?」

11樓:木梳

你好,我是安bai。我有一個小du弟弟叫傑克。他今年zhi五歲。

他有著棕dao色的頭髮和兩隻藍色的專大眼睛。他屬的鼻子和嘴都很小。現在他穿著藍色t恤。

我認為他是一個非常帥氣的男孩。

他非常喜歡吃魚,他通常每週有四次會在中午吃魚。每次他吃魚的時候,我的媽媽都會把魚頭切下來自己吃掉。

今天是傑克的生日。這天晚上,我家會舉辦一個聚會。一些是我父母的朋友,我的叔叔和阿姨也都參加了這次聚會。

晚上我們吃完蛋糕後,我們開始吃晚餐。桌上有一盤魚。我叔叔說,「傑克,這裡有魚。

」傑克把魚的整個腦袋切下來並把它們放在碗裡,然後說,「媽媽,這些是給你的。你喜歡吃魚頭,不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bai安。我有個du

小弟弟叫傑克

。他五歲zhi了。他長dao著棕色的

頭髮和專一雙藍色的眼睛。他的嘴巴屬和鼻子都很小。現在,他穿著一件藍色t恤。我想他一定是個帥小夥。

他非常喜歡吃魚。他經常一週午餐吃4次魚。每次吃魚時,我媽媽總切斷魚頭再吃。

今天是傑克的生日。晚上,有個聚會將在我家裡舉行。有些父母的朋友,還有我的叔叔阿姨會來。

到了晚上,我們吃完蛋糕後,我們開始吃晚餐。有一盤魚在飯桌上。我叔叔說:

傑克,這有魚肉。傑克剪掉了魚頭然後裝到碗裡,然後說,媽媽,這是給你的,你難道不喜歡嗎

大家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

中國copy飛人退役 劉翔,奧林匹克運動bai會110米欄的金牌獲得者,退 du役了。現年zhi31歲的劉翔是中國第dao一個在奧運會田徑運動中獲得金牌的運動員,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的110米欄比賽中奪冠,並在2007年再次獲得世界冠軍。在2006年,他創造了12.88s的世界紀錄。再見,我的跑...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急用,謝謝

我的一個老朋友從火車站打 給我說他從加拿大回來了,而且打算和我待在一起生活。我那個時候還在上班,所以在告訴他我的新房子在 後,我又叮囑他說我把鑰匙放在門墊下面。因為我會很遲才回家,我讓他自己找點吃的和喝的。兩小時後我的朋友打 給我。當時他跟我說他在享受完一頓美好的晚飯後正在看電視。我煮了兩個雞蛋,還...

跪求哪位英語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謝謝謝謝

想一想,撒謊會帶 給你壓力,導致頭髮變少,皺紋變多,甚至讓你開心不起專來,而說屬真話會讓你看上去容光煥發,讓你變得更好。沒有人會想要一個活在謊言的世界裡的朋友,夥伴,孩子,兄弟或者父母。想想那個你把他當做最好的朋友的人,他是不是一直都對你真誠,假如答案是 一直都是 那麼這就是你愛他,看重他的原因。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