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喜歡貶低別人的人喜歡貶低別人的人是否能夠

2021-05-21 13:36:28 字數 1228 閱讀 3842

1樓:

自卑到極點才喜歡處處貶低別人,他們即使自己意識到這點,也改不了。

2樓:寶燕伍依霜

原先這樣,就是因為你動氣了,他們才覺得過癮,才不斷挑逗你;你不去搭理他們,不動聲色,他們就自討沒趣了,以後也會少這樣幹了。

哪如何對待喜歡貶低別人的人?求教!謝謝!

3樓:城裡人真爽

首先喜抄歡貶低別人的人就是自己自已為是的人,這種人孤高自

傲,看誰誰都不順眼,還有視力眼,其實往往這種人在現實生活中並沒什麼大本事,取得小小成績後,看到比他好的和平等或比他差點的貶低別人,抬高自己,這種人最為自私自利,實屬小人一個,碰到這種人就不要和小人一般見識,也不要正面去得罪這種小人,儘量遠離這種人,是最好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對方為什麼會貶低你,是不是自己真的有不完美的或者是不好的地方了?如果不是,請無視之,虛心請教,才是正解!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5樓:懷念青春

對待這種人,我總是在他說話說一半的時候送他」呵呵「兩個字,說的時候語氣要獨特,請自行領會

有些人喜歡貶低別人,給別人打擊的人,怎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樓上說不理會,如果不理會 只能使欺負你的人覺得你軟弱 會加倍貶低你的

可以當著很多人的面 大聲的質問他 你為什麼這樣說 你的目的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總是去貶低別人,難免會讓越來越多的人遠離你,甚至對你產生嫌棄的心理,沒人真心和你做朋友,而你的格局在別人眼中只會越來越低。作家楊大俠強調,貶低別人就是愚蠢自己。

8樓:地球先生

可以的話你同樣去打擊他。

短時間想不到有什麼方法就不理睬他。

9樓:小時候崴過腿

這樣人我也接觸過不少,辦法就是別理他的打擊,努力去完成你要完成的東西,一個真正有修養、有氣質的人會給他人以鼓勵,而不是貶低打擊。等你的努力得到成果時,自然會讓打擊你的人沒話說。

10樓:魔

這種人不是心理**就是極度不自信,害怕別人比自己出色,做的比自己好,所以喜內歡在言語容上給別人打壓,來獲得自己的心理慰藉.所以你大可不必理睬,因為你的回擊只會讓別人看到你的不成熟和狹隘,做好自己的,用事實的成功來回擊他是最大的成功

遇到喜歡抬高自己貶低別人的人怎麼辦

這些人真是能 湖,什麼都能侃,我覺得挺老臉不要臉的,你其實遇到這種人,經常用的招式就是比他還不要臉,還什麼都能說,他高姿態你就放低姿態,而且過後,就像他們說的遇到哪些人一樣,事辦成了就不來往了 這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大的懲罰了,因為他們自己也覺得這對他們老臉是一巴掌這樣刮過來的,他們就是那個橋,過河就拆...

如何對待不喜歡你的人,如何對待一個你喜歡 而不喜歡你的人?

主播佳一 文丨莫言 丨網路 這個世界,總有你不喜歡的人,也總有人不喜歡你。這都很正常。而且,無論你有多好,也無論對方有多好,都苛求彼此不得。因為,好不好是一回事,喜歡不喜歡是另一回事。刻意去討人喜歡,折損的,只能是自我的尊嚴。不要用無數次的折腰,去換得一個漠然的低眉。紆尊降貴換來的,只會是對方愈發地...

如何對待不愛自己的人?如何對待不喜歡自己的人

不理會不愛自己的人就已經是好的辦法了,其實別人愛不愛我們自己這個是別人的自己喝權利,別人沒有必要愛我們,我們也沒有必要愛別人,這個完全就是看自己的品行的道德了,一般來說愛不愛對方的這種事都是一種禮尚往來,你父母結交的好朋友對你特別好的話,那就是和你父母的面子很大,自然和你父母關係特別好的的朋友就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