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喜歡的人,如何追到喜歡的人?

2023-03-23 22:10:05 字數 2939 閱讀 2219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沒事多聯絡下,我只有一句話,日久生情的!慢慢來,給你加油,先對她好,當她離不開你的時候,就好了!沒事的時候晚上一個簡訊啊,什麼的,隨便聊天了,記得,不能急,就是她說不中,也不要相信!

當她說不中的時候你理成功不遠了!

2樓:潔媽曉曉

多和她聊聊,不一定要你情我愛滴言語,看看她是否願意和你呆在一起和你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約她出來啊。

聊聊天啊 多瞭解瞭解他啊·然後就慢慢發展啊。

4樓:網友

要根據星座來追,切記啊!!!

如何追到喜歡的人?

5樓:關於這個世界

1瞭解對方的喜好,製造共同話題‍‍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太快和太慢,結果都不會圓滿。」好的愛情,不是那種高溫愛情,愛對方愛到死去活來,也不是那種長期低燒的,總是讓你琢磨不透,耗到你筋疲力盡。

在沒有遇到愛的人之前,不要著急,不要被摧毀的人催到失去判斷力。幸福兩字,要自己牢牢抓穩,任何人都不能為你的幸福負責,只有你自己可以。

在學會愛之前,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從朋友開始,關心對方,陪伴對方,瞭解對方的喜好和憎惡,瞭解他未來的規劃。

一點點地進入對方的生活,一點點積累甜蜜的點點滴滴。溫度不會太高,燙傷了彼此,當然也不會太低,凍到對方。把愛保持在一個恆溫的狀態,讓愛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個習慣。

6樓:來根含煙

好女怕纏,追喜歡的女人,首先放下臉面,隔三差五就去關心一下,當你成為她生活中的一部分,那樣這個女人很容易追到手。其次多加關注她的生活習慣,適當的創造浪漫於驚喜,這樣很容易被接受,不管用各種方法,只要讓女方接受你,那都是好辦法。

7樓:鬱江星期八

想追到喜歡的人,應該要會投其所好,會關心人,讓他感覺到你的好,慢慢感動他。

怎麼追自己喜歡的人

怎麼追喜歡的人

8樓:奇晴照勞胤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9樓:慈半蕾厙淼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

都有個想要尋。

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

上,就不要。

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

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0樓:同賢樊暉

首先你應該先和他認識啊!比如說弄到他**或qq!兩個人先要熟悉一下!

熟悉了以後可以兩個人約出來玩玩啦。經常聊天出來玩什麼的!!要表白肯定得先熟悉。

不然沒戲!不可能認都不認識就談把。你說對不?!

所以得先認識他啊。等時機成熟就跟他說!我就這樣做的。呵呵。

11樓:扯天樂

遇到喜歡的人就要大膽說出來,愛是需要用行動來表達的切記不要過分不然別人很難接受。

12樓:衷玉芬達燕

哇塞!真的和我經歷一樣!真的不騙你!也是初二!哥們我們有緣啊!不過初二下學期我們好啦!不過初三我有和她主動段啦!

13樓:輕記憶課堂

讓聊天的話題有懸念和驚喜。

14樓:才子情感課堂

一招教你如何和喜歡的人聊天。

15樓:貳騫席珊

不好意思,我還沒有主動追求過一個人。

可以委婉點的告訴他,你的想法撒。

16樓:農映雁刑夜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7樓:嚴嘉志隱藝

1、不要太黏,要保持兩個人的正常生活。2、不要表現的太愛,那樣只會換來不珍惜。3、保持良好的心態去追求,不要窮追不捨,那樣只會換來反感。4、祝你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能及時回你是因為工作原因吧,你都沒有向他表過你的心意,又怎麼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呢,喜歡就好說出來,不要自己一個人亂想,說出來了不管結果如何自己都不會覺得遺憾,都會覺得鬆了一口氣。

怎麼追暗戀的人,如何追到暗戀的人

這個嘛,你暗戀,想追的話,先主動示好,各種多接觸,對方不傻的話能看出來你喜歡他,如果對方也有意思,沒排斥,那就好說了,各種示好。慢慢表白。如果對方排斥,你還是想追,久強硬一些追吧。越是這種情況就越好,這樣我覺得你們就多多相處多多說話促進感情什麼都是日久生情的。提問。但我暗戀的人是我仇人。你可以具體形...

怎樣才能更快追到自己喜歡的人,怎樣快速追到自己所喜歡的人?

1.說出來,因為如果你連說出愛的信心都沒有,又憑什麼可以給她幸福?2.託朋友轉告,尷尬會少一點 3.送一些特殊意義的小禮品間接委婉地表達你的意思 4.挑愚人節 5.玩捉迷藏遊戲,你藏他找,等他找到你的時候,你反問他 你這麼急切地向找到我,是不是喜歡上我了?拿出勇氣,愛一個人是美好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愛...

追我的人我不喜歡,請問怎樣讓喜歡的人追我啊

讓自己變得優秀,讓自己有能力照顧人,讓自己有能力養活自己,讓自己發光,別人才會看到你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不一定現在就要擁有,還有很多人剛開始不喜歡但是要慢慢接觸,對方才能知道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所以不要著急。這是典型的情感糾結。主動權在你。用情感來溫暖他那顆心。人非草木,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