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別人喜歡你?(你喜歡的人)

2023-02-09 19:05:13 字數 6317 閱讀 1090

1樓:網友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就很反感。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2樓:人倪服迷遠

1.善於展示自己的優點,讓大家學會喜歡你。 2.善於發現他人的優點,學會讚美他人,才能讓別人快速喜歡你。 3.得體的著裝,沒人喜歡和很髒的人在一塊吧。

3樓:李喵喵

想讓別人喜歡你怎麼辦?喜歡我的朋友下方點個「關注」有什麼想法下方寫評論!喜歡我內容的朋友還可以**給你身邊的朋友看看唷!大家互相學習,共同進步!感謝!感恩有你!

4樓:網友

其實這是一種簡單的懷疑,很多人都在考慮這樣的事情,我真的在生活中很有趣,而且也很有成就,並且我十分的聰明,等等這些原因。

5樓:世年畫出一少

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認知、情緒、人格、行為、人際關係、社會關係、家庭、教育、健康、社會等。

6樓:那都不算事兒

你的喜歡的人是yyqx嗎?

怎樣讓男生喜歡你?(具體做法)

怎麼才能讓別人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喜歡的人是yyqx嗎?

8樓:車行千里

你需要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讓人覺得你是有趣、專業的,對他們是有價值的。要習慣微笑,微笑能展現一個人的氣質,而且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差,自己開心了的同時,別人也會改善心情。

9樓:戴軼梅騫騫

那德要常常讓自己保持笑容,讓你的身邊充滿陽光,待人待物多點愛,多一份真情,不要有目的去幫助別人,

10樓:鬱惠君祝笛

你喜歡他,就去努力追求。如果想要別人喜歡你,你必須善良,有一定的魅力,不要動不動罵人,打架。然後少惹別人生氣。

11樓:123abc親愛精誠

我經過很久才明白了一個道理,女生不是舔狗就可以舔來了,這樣太卑微了,女生是吸引過來的。

12樓:孝三光爰爰

總是自己付出而不計較回報,這種屬於虧待自己,但能讓別人對你都很喜歡……

13樓:疏玉蘭駱妍

友,不要太苛求自己了,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就好了。人際關係是要靠自己平時的相處慢慢培養的,如果刻意去搞好人際關係,反而會弄巧成拙。我建議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真誠對人,和人相處輕鬆自然。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顏值好,美女帥哥走到**都是讓人賞心悅目的,喜歡的也不一樣,只要自己各方面都優秀,對人真誠,說話穩重,做事大大方方,有素質這樣自然會有人喜歡你了。

15樓:你拒絕了所有

還可以啊,其實不畢太在乎自己的外貌美與醜,重要的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別人認為的帥或者美並不一定就是那個樣子的,所以做自己很重要,還有就是內心美才是真的美,才是最有魅力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低調,不要趾高氣昂,得理不讓人,要樂於助人,微笑待人,這樣大家才會喜歡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大方,能力強,但不傲慢無禮,樂於助人,這樣的人別人就會喜歡了。

18樓:夏天的風

如果你想要別人喜歡你,就要學會自我評價,性格開朗,說話溫柔,對人大方 ,只要你做得好,沒有什麼人會不喜歡你的。普通朋友之間能夠這樣就很不錯了,加油加油!

19樓:休真解宇文

只是做最真實的自己。因為你自己便已是獨一無二的珍寶。

20樓:司徒雲蕾

想讓別人喜歡你。你就得努力。 處處做的要比別人強。在生活上關心他人。在工作中努力奮鬥。平時要做到尊老愛幼。 這些都做到了。就有許多人喜歡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為人友善,多去幫助別人,要做一個有自信不高傲的你。

22樓:清清的風小帥哥

為別人多考慮,為自己少的煩惱,互相幫助!

23樓:張祥戴映真

是男女之間的感情還是讓周圍的朋友喜歡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培養自己的自信感bai,首先應du該有自己獨zhi特的魅力,有自己的一技之長,dao讓自己有自信的資本回。答。

自信的人往往更能成功,更有魅力。

微笑是一個人受別人喜歡的最重要的一點,自己對著鏡子練習微笑,這樣就會讓自己真的快樂起來。

你對別人笑,別人也會受你的傳染,回報給你微笑。

怎樣做才能讓別人喜歡你? 20

25樓:

首先,要別人喜歡你,就要尊重別人,要有禮貌,溫柔,不能大大咧咧的,要文明點。

2然後,還要待人熱情,要開朗,要愛笑,樂觀點,不能每天板著一張苦瓜臉,死氣沉沉的,這樣人家看到了多不爽,要多笑,別人看了才會喜歡你。

3不能太愛發大小姐脾氣,這樣別人也會不高興的,別人會覺得你很任性,不好相處,從而不喜歡你。

4做什麼事都要積極,不能老拖拖拉拉,這樣會顯得做事不乾脆,不能幹,就不會欣賞你,看重你,也就不會喜歡你了。

26樓:酥柒沙雕

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話不要說的太滿,人不要熟的太快。這樣會讓別人小瞧你,看清你的本性。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做都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你只要讓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就好了。最好的方法也就是最捷徑的方法就是拼命讓自己過得好,讓自己變得優秀。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讓別人喜歡你呢?

保持自己的特點,不去刻意地侵犯別人。不就很好嗎?

一味地討好別人,其實並不會讓別人喜歡你,還是保持自己的性格特點,比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別人喜歡你的時候,你首先你自己要自立自強,自信,還有一個就是做什麼事情要多為對方考慮,不要只想著自己,每個人的心態很重要,而且最重要的是做人要誠實穩定有信譽。

30樓:混世達人

自己最優秀的,自然就會有人喜歡你,沒必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的怎麼做讓人喜歡你,只要你是個懂禮,謙虛,善良的人,大多數人都會喜歡你的。

32樓:張陽陽

我覺得你只要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強大,才會有人喜歡你,任何人都喜歡優秀努力上進的人。

33樓:未醒的夢

首先你要善解人意,多多理解關心他人,才會讓別人更加喜歡你,胸中有大海,多包容別人,才會收穫別人對你的愛。

34樓:大漠裡有魚

我覺得不用刻意的去做什麼,只要你夠善良、三觀正,自然有人願意跟你交朋友。

35樓:壹只瓶蓋

首先看人品,還有情商,其次看你如何處理周邊的關係。說話是否圓滑。

36樓:地下水汙

首先,你自己要好,所謂鮮花盛開,蝴蝶自來,所以,提高自己吧。

37樓:氤氳成迷

這個首先就是學會做人和做事了,做人要懂得謙恭,做事要懂得實誠。

38樓:傑ivvi少

有錢有勢有能力。就會讓所有人都喜歡你。

39樓:大嫘嫘

一個喜歡的人不做他也喜歡一個不喜歡的人你不做他也不喜歡。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真誠待人,以心換心。

41樓:zx本拉登

這個看你自己啊。多跟人家出去玩玩。一般都不差。

怎樣才能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啊?

42樓:py可可

怎麼樣才能讓喜歡的人喜歡自己,我覺得只有讓自己變的更優秀,才有可能讓對方喜歡上自己,而不是讓自己變成他喜歡的樣子。

有些人覺得,如果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他喜歡的女生型別是那種長髮飄飄,穿白裙,穿帆布鞋的姑娘,那麼是不是我把自己變成這樣的姑娘,我就有可能讓他喜歡上我,怎麼說呢,外形這一塊兒你確實是達到他的要求了,但是這世上這麼多這樣子的女生,他所喜歡的只是這種型,但是性格什麼的卻並不一定能夠達到他的要求。

以我來看,無論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大家喜歡的都是優秀的,一個人足夠優秀,他就會有很多愛慕者,之後再把自己打扮成他喜歡的樣子,也許就能事半功倍了,如果你不夠優秀,你就算是有了他喜歡的樣子,就算他跟你在一起了。

可是瞭解以後,或者生活在一起以後,如果你不是他心目中想像的樣子,那麼他是否會離開你,你就像是一杯白開水,只有外表答合他的要求,內在一點都沒有,相處久了,他會不會就覺得你索然無味。

所以讓自己有內在的同時,也改變一下自己的形象,如此才有可能讓這個人喜歡自己,且是真心的喜歡自己,當你們在一起以後,他發現你能給他更多的驚喜,他是不是會覺得自己撿到寶了,對你更好,想要與你更進一步呢。

所以這年代,雖然是看臉的,但是臉有了,還是要有一些內涵的,沒有內在的人,無論你怎麼改變自己的形象,也許對方都不會喜歡上你。

43樓:大亮畢雀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專當一個。屬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4樓:權嘉言字沙

這個問bai

題沒有答案!

首先du,他有喜歡的人嗎zhi?如果。

有的話你的dao機會是回50%.

如果他喜歡的那個人答不喜歡他,而你在這時候出現,對他非常好,讓他去依賴你,在他難過的時候會及時出現在他的身邊,讓他知道你有多麼的愛他,這樣你的機會會是80%可如果他是個痴情的人那麼你的機會應該就不大了。

但是無論你用什麼辦法都要切記不要讓他厭煩你,要把握尺寸,一旦他對你產生了煩感那麼你的機會就是0,因為無論你再怎麼努力他都只會增加煩感.

不過其實我不應該給你出主意,因為我已經失敗了,我敗在的就是他對那個女孩的痴情,不過我還是把我這陣子的經驗告訴你了,希望你可以成功!

要加油喔!呵呵,你怎麼跟我一樣啊,我也是啊,有好幾個的追求者可卻只執著他一個,我想你就應該看看追你的那些人中有沒有優秀的,如果有的話不妨先交往看看必竟感情也可以慢慢培養的,但是前提之下是你決定放棄對他的愛了,如果你還沒放棄的話那我勸你等自己死心後再跟別人處物件,省得傷害別人。

我現在就是,正在慢慢忘記一切,等自己徹底死心後就會重新選擇一份愛情!呵呵,還是那句話,要加油喔,不過做什麼事只要決定了就不要後悔!

那你表白後他的答覆呢?

45樓:瞿虹冷明明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

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回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答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怎樣做才能讓周圍的人喜歡你呢,怎樣才能讓貓喜歡你?

做到這樣很累.和所有人都不要走的太近,也不要太遠。永遠一幅笑臉,不擺譜,讓人覺得你很隨和,平易近人。不拒絕任何一件他們拜託你的事,而且要第一時間幫他們辦妥。幽默感要強,基本三句話一個笑點。還要知識豐富。他們不具備的能力,你要具備。他們不懂的知識,你要懂。但不要輕易顯露,關鍵時刻露一手,會讓他們刮目相...

怎麼樣才能讓你暗戀的男生喜歡你?

他故意吊著你呢,你不理他他就來惹你了,你和他表明了,他又故意遠離了,這男人不簡單。建議你還是冷落他一陣,讓他想清楚到底是否在意你,不過真不在意,你那麼漂亮也不愁,不用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你可以試著去直接問他,他到底有沒有喜歡過你。如果沒有也不能強逼啊,你可以試著放棄他。去找一個會真心對你的男孩,有時...

怎樣才能讓別人喜歡你和你做朋友,怎樣做才能讓別人喜歡你?

做最真的自己。別太冷淡,別太疏遠人群,別讓別人覺得你不太好相處就行了。知己難尋,朋友也不好找,不能保證每個想和你做朋友的都是心思單純的。我也遇到與樓主同樣的煩惱,被一句我對你沒感覺而回絕,因此,就是那句話,給他 她 一個良好的感覺,至於感覺嘛,因人而異,就要看具體物件啦,其他什麼真誠啊,友善啊,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