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紫砂壺值多少錢,一把真正的紫砂壺到底要多少錢

2021-03-19 18:33:19 字數 2489 閱讀 7623

1樓:匿名使用者

路學峰、助工、是否有收藏價值要看本人藝術素質及發展,現在價值1千元左右

一把真正的紫砂壺到底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2月3日為止一把真正的紫砂壺**為100到300元。

影響紫砂壺**的因素:

1、泥料

紫砂壺泥料可以說是整個紫砂壺的靈魂,泥料的好壞直接影響到紫砂壺的品質,進而影響其價值。

2、設計

良好的設計可以起到吸引目光的作用,紫砂壺如果得到越多的人關注,其**自然會隨之抬高;其次,優秀的設計不僅能使紫砂壺賞心悅目,而且更重要的是合宜的設計會影響人際關係,使人們得到滿足。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成本上分析。一把真正的紫砂壺,這個就是要求泥料是真正的紫砂,無新增化工。也不是什麼手拉胚、機車壺、注漿壺。

泥料成本十幾塊錢到幾十塊錢,大頭主要是人工,一百元起步,其他還有燒窯整口運營一些開支費用。合在一起近200元吧,商家的利潤也要有一些的。

綜上所述,300元左右,是一把入門級的紫砂壺**,也是比較合理的。

4樓:啊葛蘭素史克

千元左右手工紫砂壺

為什麼說這個**是純紫砂制壺的門檻**?

因為這是真正的紫砂泥料做壺的最基礎的一個**。

一把紫砂壺普通泥料的**,半手壺做起來雖然容易一些,也得有幾年經驗的制壺人才能做的了,半手壺工期在一個禮拜左右,人工費,燒壺費,整口費,包裝費,都加在一起就差不多千元左右,壺燒製的成品率是80%。這樣下來,一把泥料純正的紫砂壺我相信大家心裡都會有個數。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工匠的光壺200-500吧,花壺會適當貴些。但是紫砂料也分檔次的,還有調砂神馬的區別……砂的細和粗不同人口味也不同……我反悔了,其實壺好不好很大程度上就是製作工藝,你看多了就明白了,同一款的壺工匠和大師的手筆就是有差別……這個,有可能大師在具備大師的水準時尚不被外行大眾看好於是**低些,但是好工藝總是有價錢的……只是想喝著(乾淨衛生健康的~)那麼200-300就可以弄一把看得過去的,但是你要會挑才行,或者找會挑的陪著你。不過如果真心為了要好、不是為了充門面的話,我建議單挑壺,絕對不要冒險買禮品壺(一套一套的那種),要到專門經營紫砂壺的店買。

這個紫砂壺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還是人老物件,應該在1000元左右吧。

問一下這個紫砂壺值多少錢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底款是:春鋒陶藝。這把壺是範春鋒的作品,很不錯。範春鋒是挺有名氣的紫砂工藝師,其作品也看漲,這把壺**應在1500-2000之間。

8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款識,不認識,壺是好壺,我認為的話,1000起步

這個紫砂壺能值多少錢?

9樓:懷古紫砂壺

套壺好像沒聽說過多貴的,如果是真的話,做工跟泥都不錯的話,應該值好幾千吧,還有是高建芳,不是高建芬吧,樓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建芬啊?國家級研究院級高階工藝師,現在她的壺賣個10萬8萬小菜一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看實物的,最好要**。要看做工品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的話3000-10000要看料

好不好了

這個是真的紫砂壺嗎?現在能值多少錢?

13樓:陳海東

不是真的,現在那有那麼多紫砂,都是仿造的,是比一般陶瓷泥好一點的泥巴仿造的,

14樓:錦雞

感覺器型比較規整,也比較漂亮,但是具體值多少錢,應該近距離觀察,不能是通過網上看,投資需謹慎,收藏有風險

15樓:王玲霞子

看**挺不錯的,至於**光憑**不好說。建議你最好將壺拿給懂行的人看看。

請問這個紫砂壺值多少錢

16樓:陶心齋主

紫砂壺,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17樓:多年以後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這個紫砂壺值多少錢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看**,那是不可能

看出來是不是真的還是假貨

還有你拍的那個字看不清楚

能不能放大了拍一個清楚的

再發過來看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挺漂亮的的紫砂壺,從外觀和釉色都是不錯的,收藏價值應該是不錯的,至於具體價值多少最好是找專家鑑定一下,讓專家估個價,好好收藏吧。

高建芳的紫砂壺能賣多少錢,這個紫砂壺值多少錢?

收藏品不是商品,沒有固定的價,想賣出最 值就是走拍賣,不過前期投入大,風險也大,容易流拍,一旦流拍的話,前期費用就都打水漂了,老百姓的話個人建議就不要走拍賣了,可以走網路推廣或者古玩城 這個紫砂壺值多少錢?您好,根來據您的 自 來看,您的紫砂壺還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應該在3000元以上。您也可以...

吳勤蘭紫砂壺值多少錢,董淑芳紫砂壺值多少錢

紫砂壺的價值復 一個壺制的好壞標準就兩點 一是做工的精細程度,硬成本基本就是這塊的手工費了。二是設計的美感,文化和藝術的高度。按照以上說法那麼紫砂壺就不值錢了?不對的,其實紫砂壺是藝術品,不是工藝品。大師的壺賣幾萬或幾十萬,理所當然,一幅名畫賣幾百萬,你總不能按照宣紙和顏料的成本計價吧,人家賣的就是...

一把普通紫砂壺的價格是多少,目前紫砂壺的價格一般是多少

普通紫砂壺 10多塊錢的,100多錢的。目前紫砂壺的 一般是多少 跟泥料,職稱,工藝,壺型,老師的名氣都有關係,一般來講手拉胚,灌漿壺都不能叫紫砂壺了,這些幾十塊就能搞到。模具壺也要看工藝,有的模具壺也有老師的思想在裡面的,基本幾百到幾千的都有,這類基本泥料沒問題。全手工的壺便宜的1000左右也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