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故鄉的黃崖洞作文,我愛故鄉的黃崖洞作文400字

2021-03-19 18:33:21 字數 924 閱讀 8393

1樓:猴菇飲料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來到了天津的黃崖關長城,並沒有去向往已久的八達嶺長城,因內為爸爸說這裡人少門容票又不貴。我站在長城腳下抬頭望:啊,長城那麼高那麼陡,我爬的上去嗎?

再看看筆陡的臺階,好像一條又高又長的龍,真讓人發顫!在崇山峻嶺之間,長城依山而建,每隔幾百米就有一個烽火臺,阿爸說那是古代打仗發現敵情相互通知用的。長城外面是綠油油的樹和一座座高大的山峰。

就在我胡思亂想時,忽然聽見一個聲音從我背後傳來:「小朋友,你也來爬長城嗎?」我回頭一看是一個黑人,只有牙齒是白的,別的都是黑的,嚇我一跳。

我點點頭,信心十足歡快地爬著。爬長城真是一件累人的事情,剛開始我還跑得很快,後來就越來越走不動了,一路上走來,很多人也是走走停停,也有一些比我小的小朋友爬得比我快。終於到了一個休息地鳳凰樓,圍牆上有幾個洞,洞裡有風,我把手伸過去,風象在摸著我的手,很涼快。

終於走出了出口,全部人滿頭大汗,象洗了一次頭。在這裡看到有***寫的「不到長城非好漢」幾個字,我爬完了整條長城,就是一個好漢!

龍亭導遊詞作文390字作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復我的家鄉在美麗的七制

朝古都——開封bai,我最喜歡去的公園,du那就是龍zhi亭了。

龍亭dao湖水藍藍的,特別的漂亮,猶如美麗的藍寶石。有一次我去龍亭湖划船,蹲在船邊,捧起一點湖水,就像拿起了一塊晶瑩剔

透的寶石一樣,真想把它拿回家呀!

龍亭湖的中間還有一個小島,上面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木,有松樹·柳樹·椰子樹等很多樹。還有各種各樣的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著優美的歌,坐在樹蔭下聽著小鳥動聽的歌聲,真是太愜意了。

每當夜幕降臨,湖邊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就亮了起來,照在湖面,把湖水也映成了彩色的,一會兒是紅的,一會兒是黃的,一會兒是綠的,彷彿天上的彩虹,真是太美了。

瞧,這就是風景宜人的龍亭湖。

我愛故鄉的楊梅原文,《我愛故鄉的楊梅》的原文是什麼?

我的故鄉在江南,我愛故鄉的楊梅。細雨如絲,一棵棵楊梅樹貪婪 l n 地吮 sh n 吸著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著四季常綠的枝條,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著 端午節過後,楊梅樹上掛滿了楊梅。楊梅圓圓的,和桂圓一樣大小,遍身生著小刺。等楊梅漸漸長熟,刺也漸漸軟了,平了。摘一個放進嘴裡,舌尖觸到楊梅那平...

我寫的作文 我愛故鄉的柚子樹 不注意被老師拿來在班上評讀

你們會喜歡橘子樹,會喜歡桂花樹,會喜歡桃子樹,會喜歡仙人掌 可我卻要向柚子 內樹獻上一片痴情。柚子樹的樹皮是棕黑色的,枝條也是棕黑色的,樹枝上還有長長的刺,預防 敵人 柚容子樹的花在春天開放,柚子花是白顏色的,有一種淡淡的清香,象徵著純潔。柚子樹的葉子是深綠色的,一片一片,橢圓形的。到了秋天,一個個...

我愛故鄉的草莓作文30O字,裡面有關於春夏秋冬,什麼時候開花

我家就是草莓之鄉,大連光明山鎮金線溝村,正宗的中國草莓之鄉,我們這裡每年都會開國際草莓展會 應該說它的故鄉是歐洲,20世紀傳入的中國。紅豔豔的草莓掛在草莓莖上改為比喻句 改為比喻句 紅似火的草莓掛在草莓莖上。請問學霸們寫一篇春夏秋冬結合的作文100字左右,急急急馬上要交了!春天,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