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三國類的小說好看的,有沒有好看的三國類的小說好看的

2021-05-26 02:53:15 字數 1100 閱讀 3967

1樓:大愛詩爽

《笑傾三bai國》夢三生

內容簡介:du

十歲的仲夏夜,福利院的zhi

瞎眼阿婆摸著她的手dao說:孩子,你是皇回後的命啊。

她趴答在阿婆腿邊,笑得直打顫。

二十歲,她穿越了。

且看那一個妙手空空的孤女穿越千年時空,在那群雄逐鹿的三國,譜一曲紅顏天下。

且看那一個明眸善睞的女子笑傾三國天下,在那血雨腥風的時空,演一出亂世情殤。

主角:裴笑 曹操 配角:郭嘉 諸葛亮 周瑜 華英雄作品風格:輕鬆路線的正劇

有沒有好看的三國類**

2樓:嘲笑三步顛

第一本:

大bai漢帝國風雲錄

du第二本:大漢之帝zhi國再起

第三本:混世三dao國

第四本內:惡漢

第五本:混在容三國當軍閥

第六本:三國之宅行天下

第七本:風流三國

第八本:漢獻帝新傳

第九本:無奈三國

第十本:三國戰神第十一本:北地槍王張繡

第十二本:三國神隱記

第十三本:三國之瘋將軍傳奇

第十四本:三國董卓大傳

第十五本:謀定三國

第十六本:智冠天下之風流軍師

第十七本:三國重生之我是路人甲

有什麼好看的歷史類的**?

3樓:歷史的掩映

《竊明》:因為這本網路**而引起了為某個歷史人物在史學界的爭論《空明傳烽錄》:穿越得比較真實,並不是每個穿越者都會帶著技術或好運的《朔風飛揚》:

被歷史掩埋的真實的大唐西域征戰史《家園》:另一個版本的「隋唐演義」

如果你覺得這些書還比較「幼稚」,那麼推薦一本《無家》

這是我在起點上看到的最為「沉重」的一本**了,從抗日戰爭到解放戰爭到土改再到文革。作者是一個很有思想的人。

如果你要看的話,建議你先看看《無家》的前言:未來取決於我們的選擇!

此外,慶餘年:宮延爭鬥寫得不錯

一代軍師:文筆不錯

納妾記:專業知識不錯

戰國福星,命運決擇和威廉三世:世界史知識寫得不錯。

有沒有好看的網遊小說,有沒有好看的網遊類小說?

至今未見過,我覺得網上的作品大多是一次性文學,看過就算,不會讓讀者產生留念與大興奮。我倒是聽人說過有星辰變,鬼吹燈還不錯,都是起點的。可以去看看。我其實也很渴望咱們這時代能出個真正的文學大家,大家,也很想這時代能出幾本純文學如家,圍城,人間喜劇,俗文學如金庸大師的武俠 倪匡的衛斯理系列 可是沒有,唉...

有沒有好看的都市類小說,一下,有沒有好看的都市類小說,推薦一下

老子是癩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383166 還不錯,就是更新不給力,很多人說 鄰家有女初長成 不錯,但我感覺只能說可以吧,看還是可以的,近身保鏢 也不錯,好看的都市 2.溫暖的弦 除了有蠻久了,很經典,和何以差不多,女主角出國了,內容有...

有沒有好看的小說啊,有沒有好看的小說推薦啊!

古靈寫的書大部分很好看,像七閻羅,心電感應啊,都還可以 相愛十五元 男腹黑女偽小白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 可以推薦一下 餘華的 兄弟 活著 路遙的 平凡的世界 霍達的 穆斯林的葬禮 葉兆言的 1937年的愛情 貓膩的 慶餘年 以上作品,任一 一本都是不錯的選擇 微微一笑很傾城 這不用說了吧 月出驚山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