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網遊小說,有沒有好看的網遊類小說?

2021-06-29 08:27:50 字數 5401 閱讀 5432

1樓:禾染遲春

至今未見過,我覺得網上的作品大多是一次性文學,看過就算,不會讓讀者產生留念與大興奮。

我倒是聽人說過有星辰變,鬼吹燈還不錯,都是起點的。可以去看看。

我其實也很渴望咱們這時代能出個真正的文學大家,**大家,也很想這時代能出幾本純文學如家,圍城,人間喜劇,俗文學如金庸大師的武俠**,倪匡的衛斯理系列**。可是沒有,唉。我倒是有希望打破這一文學界的尷尬局面!

有沒有好看的網遊類**?

2樓:莊生曉夢

第一本、《斗羅大陸》

《斗羅大陸》這部穿越**,主角唐三由唐門穿越到異世界,而這個異世界就叫斗羅大陸。

這部**之所以經典,有兩個方面:一個是對斗羅大陸整個世界環境的刻畫,不僅僅是自然環境,更有魂獸、魂師、魂環和修煉等級等背景環境設定,可以說都十分詳細;二是對人物的刻畫,比如感人、意志堅定的唐三,活潑、聰明伶俐的小舞,這些人物形象都深入人心。

第二本、《贅婿》

《贅婿》是一部歷史穿越**,主角寧毅,本來是現代世界的一名金融巨頭,卻是靈魂穿越,回到古代,成為了一名身份卑微的蘇家贅婿。所謂贅婿,其實也就是上門女婿,在古代,贅婿是很沒有地位的,尤其是在入贅的家族中。

而寧毅,這位前世的金融巨頭,雖然穿越了,可又怎麼甘心當一名沒有地位的贅婿呢?於是《贅婿》這部**,其實也就是寧毅為了改變自己贅婿的地位,更是為捍衛男人的地位而做的努力和抗爭。

第三本、《帶著倉庫到大明》

《帶著倉庫到大明》是一部歷史穿越**,只不過主角自言帶著倉庫,這部歷史穿越**確實算得上標新立異了。

而其實真正讓這部**稱為經典的,還是因為這部**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帶給了讀者頗為難得的閱讀體驗。尤其是主角穿越後遇到的種種趣事,有著主角自帶倉庫的幫助,主角方醒穿越後,真地一切問題卻都不叫問題了。

第四本、《極品家丁》

《極品家丁》,禹巖所著的架空歷史穿越**。主角林晚榮悲催的穿越,來到了一個早就架空了的歷史時代,而他這個名牌大學的畢業生,更是不得不去大族蕭家當了一名最低等的家丁,這讓林晚榮這位林三哥很鬱悶,於是他也就用所掌握的現代知識在這個架空了的歷史時空中開啟了自己新的生活。

《極品家丁》是一個最低等家丁的精彩逆襲,更是主角為改變自己命運的一場大作戰。這部**中主角林三幾乎將現代社會擁有的東西都搬到了這個異時空,豐富的想象力、幽默詼諧的語言,都使得這部**成為難得一見的經典。

第五本、《臨高啟明》

《臨高啟明》,作者吹牛者。這部歷史穿越**,臨高是個縣,啟明即明代天啟年間,如此一個**題目卻是指明瞭穿越的時間和地點。《臨高啟明》與其他穿越**不同的是,這是**主角有計劃的穿越,而且還是集體的穿越,這樣的題材和立意有一點兒狗血;

但是**的情節和人物刻畫得都還是相當到位的,而且作者洋洋灑灑七百多萬字,估計是把穿越當成了玩紅警來寫的,這也算是穿越**寫法上的一種創新吧!筆者雖然並不喜歡和贊成這樣的網路**,但是就其寫法和故事情節來看,確實也算得上一部經典網路**了,只是筆者對這部**的主題和立意持保留意見!

3樓:愛看**的毛毛蟲

5本高人氣高收藏網遊**

書評:傳統網遊文,主角的金手指是可以通過自身寵物去和遊戲裡的各種boss說話,從而套取稀有材料和各種裝備的情報、出處。講的是一個獵人玩家發現自己可以附身寵物沙雕普通狼進入boss專屬聊天群,從此走上狗(劃掉)狼生巔峰。

寵物視角進遊戲,遊戲怪物在聊天。 掉落、攻略、隱藏任務,統統都能從這些聊天中獲取資訊。 這是一群怪物的逗比聊天日常,這是一段獵人和寵物爭做主角的曠世恩怨情仇。

對話詼諧逗比,節奏和人物塑造的也有進步。另有個亮點是沙雕熊貓寵物和沙雕主人的互坑互吐槽。輕鬆歡脫,起點收藏11萬,強烈推薦!

書評:漫威的虛擬現實遊戲,劇情任務中獲得的劇情技能或物品可以影響現實,男主巧合得到滅霸的無限手套,讓現實世界的時間線發生了後退,回到了遊戲釋出前。豬腳主動穿越並且帶著遊戲記憶,接下來不必說了豬腳引領了遊戲程序並獨孤求敗。

漫威的劇情大家都很熟悉,但作者給套了一層遊戲的皮加上游戲系統介紹賦予了劇情新的爽點,也很好的描寫出了各種角色的強度,而且主線也很清晰,那就是遊戲的大祕密,但到現在也未能解開,但這並不影響劇情的流暢性,作者參與劇情也並不突兀,反而在其未卜先知下賦予了更多的英雄色彩,這讓人不得不對作者的劇情安排和文筆表示佩服,因為闖入劇情的並不止豬腳一個,而是一大群玩家,這又顯示出了人物描寫的難度。起點收藏8萬,強烈推薦!

書評:升級流爽文,男主角為救妹妹毅然決然的成為了一名網癮少年,根據設定,玩遊戲可以提升精神力,雖然是dnd模版,但是,神明也都是玩家,只不過是特殊賬號,由現實世界的精神力大師擔任,主角一步步發現妹妹異常昏迷的原因,並靠著耐色之卷一步步變強,與神明爭奪信仰之力。穿越附身遊戲人物,現實與遊戲融合。

蘇雲意外得到耐色瑞爾的最高寶物耐色之卷,攜帶玩家面板成為 npc。與諸神爭奪信仰,無限升級技能,看我一個火球術轟殺巨龍!算是資料流,主角冷酷理智,以狂暴的法術轟殺一切敵人。

起點收藏4萬,強烈推薦!

書評:**背景設定於高度發達的未來世界,地球開始靈氣復甦,為了迎接即將到來變革的世界,於是全民先去類似劍俠情緣三的全息網遊裡模擬學習一下,所以沒有蛋疼的現實情節……主角陰差陽錯成了崑崙派的大師兄,學劍修道,畫符擼印,成了遊戲高玩群體的一員,於是帶著親人朋友奔小康的故事!本文以崑崙內門**出場,沒有門派內鬥,內部和諧,家庭和諧。

文風詼諧有趣,劇情巧妙。沒有強行打臉,沒有無敵金手指,沒有智商下限的敵人,有的只是玩遊戲單純的快樂,讓人回憶年少時的遊戲生涯。起點收藏4萬,強烈推薦!

4樓:

六本好看但不火的網遊**

每一本都好評如潮

強勢推薦——就要看**.91kxs

5樓:庾含巧莘笑

推薦幾個作者的。失落葉、發飆的蝸牛…他們的**基本都是網遊,都特別好。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網遊**推薦的

6樓:小貓閱讀

《穿書之女配洗白記》槿妤

古代言情 宮鬥

7樓:蜈蚣夏稚

高手寂寞,網遊之復活 ,網遊之蜀山

有什麼好看的網遊**?

8樓:潭忠令丙

網遊**

蜀山超經典的老書

網遊三國之城市攻略

很不錯的三國型別網遊!

網遊之風流騎士

很長很yy

x界很老了

不過不錯

網友審判

英雄無敵之極品領主

非常好看的英雄無敵系列

藍天主角一出場就超叼的型別~~

網遊之模擬城市

很不錯的建設類網遊

網遊之一槍爆頭

非常不錯的網遊

新題材從零開始

老書很好看

網遊之我是死神

內容比較新穎的網遊

法師傳奇

現實經歷加一些誇張的原汁傳奇

非常好看

網遊之修真幻想

修真類網遊

cs之中國戰隊

如題cs競技類

霸王怒超職業狩獵

猛龍過江

也是老書

不過好看

有些老書

不過很經典

所以也推薦了

以上我都看過覺得好才推薦,希望樓主能夠滿意~~~裡面了可能有~!

9樓:鐵春邸書

網遊之女主工作室

獄神出關,迫於生活,重拾老本行:做一名職業遊戲玩家。一個偶爾的機會,他進入了一家美女工作室。

從最普通的打怪,到pk稍強的小boss,這種十分枯燥的情節,描繪得生動自然,顯示出了作者較強的筆力。主線上,網遊打怪和真實生活各自發展,網遊的部分,作者的設定非常嚴謹,故事循序漸進,節奏感很不錯。過度到生活的部分也十分自然,現在情節已經逐步開啟了,非常值得期待。

網遊之冰龍戰士

真正的高手=極品裝備+nb的技能+高的技術以及一隻無敵的冰龍!

然而只有這樣麼?

不,他還有一群美女!

資料流**希望大家多多收藏

10樓:翠恭節釵

蜀山

從零開始

網遊之混跡在美女工作室

超職業狩戮

法師傳奇

網遊審判

網遊之玩轉宇宙

網遊之死亡陰影

網遊之復活

網遊大唐

殺手也瘋狂

網遊之天地

遺忘國度之神祕徽章

11樓:劇同書喜鸞

2.www.zhulang.com

3.www.16k.cn

4.www.sxcnw.net

5.www.wjxsw.com

12樓:賁含巧撒菀

1.猛龍過江(骷髏精靈之作,掀起網遊狂潮!)2.從零開始(雷雲風暴之作,帶著比較濃厚的科幻色彩,海戰和幫戰是其一大特色)

3.網遊之生死(為何有雨之作,輕鬆詼諧的主線,加上整個遊戲一直隱藏不出的內幕,讓人欲罷不能!)

4.天下之弱者反擊(這個主角性格刻畫得很不錯!)5.獨闖天涯(蝴蝶藍的經典搞笑作)

6.蜀山(和修真玄幻結合得比較不錯!)

7.網遊之職業人生(超長,而且已經完本,時間寬裕的話可以一看!)8.

網遊之天地(隱為者之作,現還**中……)9.網遊-夢幻現實(雲天空之作,已完本,很不錯的說!)10.

網遊之亡命天涯(大漠小鳥之作,字數較短,結尾有點輕率,但是還是非常不錯的!)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網遊小說的,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網遊小說推薦的

穿書之女配洗白記 槿妤 古代言情 宮鬥 高手寂寞,網遊之復活 網遊之蜀山 有沒有推薦的網遊 現在能看的下去的網遊只有發飆的蝸牛寫的,還有黑乎乎的老妖寫的網遊 還有一本打著網遊旗號寫武俠的 江湖我獨行 看看是不是這兩本 撿個神位當神仙 清歌,黑白雙雄 七漆,如果不是隻能給你說兩本看看了,只能幫到老鐵到...

有沒有好看的小說啊,有沒有好看的小說推薦啊!

古靈寫的書大部分很好看,像七閻羅,心電感應啊,都還可以 相愛十五元 男腹黑女偽小白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 可以推薦一下 餘華的 兄弟 活著 路遙的 平凡的世界 霍達的 穆斯林的葬禮 葉兆言的 1937年的愛情 貓膩的 慶餘年 以上作品,任一 一本都是不錯的選擇 微微一笑很傾城 這不用說了吧 月出驚山鳥 ...

有沒有好看的小說呀的,下,有沒有好看的小說呀免費的,推薦下

可以去看看孤單的喵寫的 預見不等於遇見 閱讀連結http book.紅袖添香連結http book.言情 吧連結 最近玩結的 男主他功德無量,不錯 有什麼好看的 求推薦 免費完結的 紈絝世子妃 西子情文中的男主從來都是最深情的,這本更甚。容景對女主一如既往,堅定不移的愛是那般深沉,彷彿深到骨髓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