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口是什麼意思釣魚,釣魚時「頓口」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3:25 字數 2847 閱讀 3903

1樓:劉定龍

魚吃食,浮漂上有訊號,俗稱「有口」。

頓口,即魚吃食後,浮漂表現為迅速有力地向下一個動作。這是一種很常見的浮漂訊號。

更多釣魚知識及解答,請訪搜尋定龍釣魚網。

2樓:最愛藍禮服

頓口是魚咬鉤時魚漂的一種表現形式

3樓:貳蔓九逸雅

魚吃食浮漂訊號俗稱口

頓口即魚吃食浮漂表現迅速力向作種見浮漂訊號

更釣魚知識及解答請訪搜尋定龍釣魚網

4樓:五吉侍修德

您好是浮漂穩定有力的下沉,下沉的幅度一般在一目左右,越是沒釣過的生口魚下頓的幅度越大,滑魚幅度小

5樓:屠達汝芮靜

你自己解釋得挺好的。

釣魚時「頓口」是什麼意思?

6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內容如下:頓口:釣魚時餌料被魚兒吸進嘴裡的瞬間,浮漂會因為魚兒的拉動而出現微微下沉的動作,一般情況下會下沉一目左右,並且浮漂保持不動。

頓口幅度一般不大,鯽魚半目頓口算是很狠的吃口了。經常是浮漂下陰一個小黑格就可以中魚了,一般來說,釣滑口魚小頓口比大頓口的中魚率高。鯉魚的頓口經常表現為兩目甚至三目的下挫。

釣魚時出現頓口漂相需要滿足兩個條件

1、線組傳遞訊號準確及時。線組越直傳遞訊號越直接。

2、魚能夠順利的吸餌進嘴。餌團大小(殘留)合適、比重適中、魚線柔軟。這幾點是餌團能不能順利進嘴的關鍵

請教高手:咬口,放口,頓口,有口是什麼意思?(釣魚)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咬口是很輕微的動作。指的是魚在吸食還沒吸進去嘴裡叫咬口,放口版是餌團大了,魚一次吸權食吸不進去老空槍,所以叫魚多吸幾次叫放口。

頓口指釣魚時餌料被魚兒吸進嘴裡的瞬間,浮漂會因為魚兒的拉動而出現微微下沉的動作,一般情況下會下沉一目左右,並且浮漂保持不動。

有口:就是有魚咬鉤的意思。

釣魚時「頓口」是什麼意思啊!請教高手 20

8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內容如bai下:頓口:釣魚時du餌料被魚兒吸進嘴裡的瞬zhi間,浮漂dao會因為魚兒回

的拉動而出現微微下沉答的動作,一般情況下會下沉一目左右,並且浮漂保持不動。

頓口幅度一般不大,鯽魚半目頓口算是很狠的吃口了。經常是浮漂下陰一個小黑格就可以中魚了,一般來說,釣滑口魚小頓口比大頓口的中魚率高。鯉魚的頓口經常表現為兩目甚至三目的下挫。

釣魚時出現頓口漂相需要滿足兩個條件

1、線組傳遞訊號準確及時。線組越直傳遞訊號越直接。

2、魚能夠順利的吸餌進嘴。餌團大小(殘留)合適、比重適中、魚線柔軟。這幾點是餌團能不能順利進嘴的關鍵

9樓:匿名使用者

浮漂穩定有力的下沉,下沉的幅度一般在一目左右,越是沒釣過的生口魚下頓的幅度越大,滑魚幅度小。

10樓:墜入紅塵的魚

就是魚吃食時,吸住餌料,在嘴裡。那時的浮漂動作。沒有浮漂上浮或下沉。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鈍口吧?就是鉤尖不鋒利。

12樓:邁阿密猛鯊

浮漂快速下沉並停留在某一目上不動了

13樓:木馬

就是魚吃食時有力快速的一次下頓

釣魚當中說的頓口和黑票是什麼意思

14樓:刺客丶默殤

釣鯽魚專用術語,不過在其他魚身上也會有部分體現。

這首先要從鯽魚的吃口(回

釣魚時說的頓口提魚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頓口:浮漂穩定有力的下沉,下沉的幅度一般在一目左右,越是沒釣過的生口魚下頓的幅度越大,滑魚幅度小。

提魚:在有頓口時要及時向上起魚竿。

16樓:瑞鵬寵物醫院

其實是一種願望,希望釣到魚,實際意思是收線

釣魚有幾種口,分別是什麼意思

17樓:上帝的信仰

頓口 一般都是第一次把魚食吸入的時候

頂口 一般都是鯽魚在頓口之後頂漂

黑漂 頓口之後帶魚食走了

斜拉 一般都是草魚,吃食之後平行向前逐漸上浮會出現這樣的口上下起伏 小魚鬧漂

釣魚說的頓口,鈍口是一個意思嗎

18樓:

這一目如果調釣準確的話,是魚張口吸餌料入口那一下,魚漂被帶動下沉一目左右,所謂抓頓口就是抓這一口的機會刺魚。

不過不用太依賴頓口,有的時候,就是不出頓口的。

臺釣,浮漂頓口,怎麼看?大概是一個什麼套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回間是頓口,往下沉。然後是答吸食抬頭回漂(上搓),時間間隔較短。不過在實際釣魚中,往往還有魚群遊動水流影響,具體的吃口,我覺得還是有待看你的漂的特性和調漂、釣目情況,沒必要去仔細的研討。

下頓一目該揚竿,還是半目揚竿,這還是視自己的具體情況而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浮漂頓口

就是漂在魚吃餌料時漂下沉的一瞬間 稱之為 頓口

21樓:匿名使用者

頓口,比如bai說你。

長幹du反應慢,不好zhi抓。建議還是不抓頓口,等dao等再說~~回

望採納是釣4目,咕咚下去

答1-3目不動了,就是頓口。一般4米5以下的竿可以抓頓口,因為竿子輕,反應的速遞快

釣魚時總是不能正口,釣魚時總是不能正口是什麼原因?

原因 你的魚鉤在魚嘴的位置不對 1 在下魚脣,釣頓了,向下微調浮漂,直到正中上魚脣。2 在魚脣兩側,提杆時機不對。釣魚時的注意事項 1 勇於探索,大膽實踐。許多釣者勇於開拓,善於歷險,他們攀登懸崖峭壁,穿過茂密森林,淌過荒漠河灘,大膽實踐,敢於試釣別人不敢觸及的 禁區 荷葉密匝的空隙,蘆葦叢生的地帶...

「釣魚」是什麼意思,「釣魚」「標魚」是什麼意思?

近日,在上海閔行區,一 路 釣魚是一種休閒運動,用餌料吸引魚來咬鉤,魚咬鉤之後會被釣離水面,任人宰割。如果用作比喻可以理解為做一個物件喜歡的圈套來矇蔽物件,從而形成使物件任己方擺弄的局面。你好,釣魚 拼音 di o y 英文 fishing 詞語釋義 1 用釣具捕魚 垂竿取 魚。go fishing...

射箭口是什麼意思,射口是什麼意思

基本解釋 射箭 sh ji n 1 用弓的彈力把箭射出去 2 在規定距離外用箭射靶的體育回運動專案答詳細解釋 1 用弓把箭射出去。2 體育運動專案之一,有比賽射準和射遠兩種,多依據在不同距離 中箭靶的環數計算成績。射箭口是放置箭身的 射口是什麼意思 指齒形牆上用來射箭的洞。長城上一個不可少的東西!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