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面莫名其妙出現小洞,為什麼

2021-05-23 21:46:37 字數 765 閱讀 9254

1樓:大愛詩爽

有一種是專門吃毛纖維的,一定要小心不要讓它接觸到毛線衣之類的衣物,否則就很難消滅了,而且破壞性極強,毛織物會被嗑得都是洞!

一定要在衣櫃放樟腦丸

2樓:匿名使用者

滴上有腐蝕性的液體了

3樓:靜之簡單

肯可能是靜電造成的,還有別的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被棉蟲蛀了哦

5樓:王妍後明旭

兩種可能。一種是蟲蛀的,一種是穿久了,纖維斷了。

有一種專門吃纖維內的蛀蟲,會寄居在衣服上,出容現小洞。衣服穿久了,纖維老化,也會出現小洞。衣服放置起來的時候,一定要清洗乾淨,通風晾乾,在存放出放置樟腦,以避免蟲蛀。

衣服上莫名其妙出現這種小洞是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棉質衣服就會出現這種狀況,而且會越來越多。

衣服為什麼會出現小破洞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遭小蟲子咬了,放一些樟腦丸在衣櫃裡

8樓:霧笑塵輕

衣服的料子已不行了,布的時間太長了,已經燜了。

9樓:寶燕伍依霜

針織品的紗支條幹不勻或者是不小心被勾掛造成斷紗了就會出現破損,若第一次下水後就出現的紗洞,大多是前者造成的。

求助 系統莫名其妙出現密碼,電腦莫名其妙的有密碼該怎麼辦

進到另一個系統去,把有密碼的賬號給刪了 是刪賬號 看清楚 你可以使用登陸模式中選最後一次登陸模式登陸,登陸後再在系統中設定即可 1 密碼應該是空的 直接按enter進就可以。2 進到另一個系統去,把有密碼的賬號給刪了是刪賬號 看清楚 3 你可以使用登陸模式中選最後一次登陸模式登陸,登陸後再在系統中設...

莫名其妙的近義詞,莫名其妙的近義詞是什麼

無緣無故 莫名其妙 拼音 m m ng q mi o 釋義 說不出其專中的奧妙。指事情很屬奇怪,說不出道理來。出處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從那時得著這麼一個門生,連我也不知道。糊里糊塗 不知就裡 不知所以 大惑不解 歇斯底里 莫明其妙 百思不解 不知所以 不知...

莫名其妙的意思,莫名其妙的意思是什麼

莫名其妙的中文解釋。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解釋 說不出其中的奧妙。指事情很奇怪,說不出道理來。出自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從那時得著這麼一個門生,連我也不知道。示例 躲懶的人念成 潭拓寺 那更是 了。朱自清 潭拓寺和戒壇寺 近義詞 莫明其妙。反義詞 洞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