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學習哪個重要,愛情和學習之間哪個更重要?

2021-05-29 19:24:18 字數 1027 閱讀 44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可比性,看你出於什麼階段了,如果你是比較成功的人士,那麼愛情重要,如果你是學習階段的,那麼學習重要,不要因為愛情浪費了學習,當然也不能為了學習完全放棄愛情,祝你好運。

2樓:賣血洗桑拿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如果說:一個在談戀愛的人回答,那就是愛情重要!對於一個學習好的人來說,就是學習重要!一個既有江山又有美人的人來說,都重要!要看你怎麼看這個問題羅!

3樓:賊jb正經

我個人認為學習比較重要!~

4樓:滴在深海的眼淚

不要因為愛情而不去學習,也不要為了學習而失去愛情

看你在什麼年齡,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若為淫賤故 兩者皆可拋

6樓:水浪波

都重要,,我更感覺學習重要,,現在社會現實的很

愛情和學習之間哪個更重要?

7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學習 愛情是會變淡的 消亡的 而本事是自己的

8樓:焱舞**朚

然是學習

啊 愛情同樣重要 但比學習差一點 因為學習不好 找不到好工內作 拿什麼養你的容愛情 你的女朋友 會跟一個沒前途的人在一起嗎 就算有 你安心嗎 讓你的老婆受苦嗎 當然就算不上學 也有發財的 但那是極少數 希望你三思啊 最好 學習,愛情 兩不誤啊 不太容易做到啊 還是上課好好學習 你們兩個互相促進啊 別隻向著玩 祝你們幸福!!

9樓:輕塵女王

愛情是生活永恆的主題。永遠是第一的。 學習是學生的任務,最好能完成。

愛情絕對比學習更重要,不過必須明白,愛情是不能當飯吃的,人得學會自己去創造財富。 希望樓主能處理好愛情和學習的關係。兩者都不耽擱

10樓:你猜

在學校的時後侯學習重要! 在 愛戀愛的 時候; 戀愛重要! 對不對?

愛情與工作哪個更重要呢,愛情和工作哪個重要?

沒有說哪個更重要的,那得看你怎樣認為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

高三了學習還是愛情,高三,怎樣在學習和愛情之間做好平衡

如果你只是個凡人 我告訴你 選擇學習 你以後絕對不會後悔如果你是可以為愛而死的那類痴人 那愛情是你的最終歸宿不過我看你我都只是凡人 所以還是選擇學習吧愛情其實說到底只是生活的一種調味料 有了它生活變得更多姿多彩 可沒了它地球依舊在轉 生活依然還是如此色彩繽紛 記住沒有誰是沒了誰就不能活的 人是如此的...

愛情和事業誰重要些,事業與愛情哪個重要

朋友在人的一生中。事業和愛情都是缺一不可的,並且這兩者相連都很密切,現在這個社會真的很現實,如果你沒有事業,還談撒子愛情,愛情是靠你的事業,你的金錢而去維持的。愛情重要!成家立業就是說先成家後立業!古話總是有它的道理吧!一個沒有愛情的人,一味的奮鬥自己的事業,那麼目的呢?目的還不是最後要結婚麼!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