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事業誰重要些,事業與愛情哪個重要

2023-03-26 23:10:06 字數 5787 閱讀 6900

1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在人的一生中。事業和愛情都是缺一不可的,並且這兩者相連都很密切,現在這個社會真的很現實,如果你沒有事業,還談撒子愛情,愛情是靠你的事業,你的金錢而去維持的。

2樓:所問鮃

愛情重要! 成家立業就是說先成家後立業!古話總是有它的道理吧!

一個沒有愛情的人,一味的奮鬥自己的事業,那麼目的呢?目的還不是最後要結婚麼! 反過來想一個有了愛情的人,為了家裡的妻子孩子,奮鬥事業!

你認為哪個效果比較好,愛情的力量是很強大的!有人可以為了愛而犧牲自己的生命! 那麼為了愛 讓自己的家人過的好,那也很正常吧!

我認為愛情比事業重要!但是不是說一個人就不需要事業! 愛情基礎上的事業能更加輝煌燦爛吧!

很多名人都因為有位賢惠的妻子而驕傲!

3樓:泥煤大兵

這個不好說,有些人選擇愛情,得到心靈上的滿足,有些人選擇事業,得到物質上的滿足,這就要看你心裡哪個比較重了。

4樓:暗夜之稽

因人而異,我個人認為主要是愛情,事業次要。有愛心就有動力,愛情的力量可以改變一切。

5樓:寬粉漣億

俗話說:成家立業,先成家後立業麼~ 如果你的愛情有結果~當然先成家了~ 但想要事業~先不要有孩子~

6樓:鬼鬼

當然是事業嘍,有了事業才會有錢麼。有錢了這樣才會讓你自己的感情會更加的幸福。

7樓:手機使用者

事業就是生活的根本。請記住不要為了愛情忘記原本的自己吖。

8樓:s親友團

當然事業重要啦!如果吃飯都成問題了拿什麼來談愛情。

事業與愛情哪個重要

9樓:互信互助互愛

在生活中,究竟是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呢?

當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

比如對於大多數男生而言,可能事業更重要,因為沒有事業,就沒有愛情。

而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可能愛情更重要,因為對於大多數女生而言,愛情就是一切。

當然,也不是所有男生或女生都是這樣。

也有男生認為愛情更重要的。

同樣也有女生認為事業可能更重要的。

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認為愛情和事業同等重要。

他們可能為了事業而出國,但又不願放棄愛情,希望雙方能夠在異地等待。

不過等待的結果往往不好,許多對情侶最終因為長時間沒有見面,而選擇了分手。

這種情況,與其說他們認為愛情和事業同等重要,還不如說他們認為事業更重要。

如果你想要你們的愛情,千萬不要讓對方無限期地等。

在不得不作出選擇時,大多數人都有浪漫主義情懷,那就是選擇愛情。

男生會選擇自己愛的女孩,而放棄家財萬貫的仰慕者;

女生會選擇自己喜歡的窮男孩,而放棄條件優越的追求者。

愛情可遇不可求,但事業可以創造,隨時都有機會。

但他們將來會不會為今天所作出的選擇後悔,那就不得而知了。

但我想一定會有後悔的。

因為世事艱難,要創造一番事業並不容易,在遇到挫折時,往往愛情也變成了平淡過日子,沒有初時的甜蜜了。

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

每個人給出的答案不一樣,那麼,究竟是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呢?

答案應該是都重要。

那麼,在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的時候,應該如何選擇呢?

那就要看你是為了誰,從而犧牲自己的某樣東西。

比如你為了你父親的公司不垮掉,為了公司裡幾百號人不失去工作,那麼,你就應該因大我犧牲小我,犧牲自己的愛情。

當你是為別人做出犧牲時,你內心就會產生一股強大的力量,這股力量會使你感到快樂和溫暖。

現代社會是一個開明的社會,如果你犧牲愛情之後,過得十分不快活,你還有離婚重新尋找愛情的可能。

古代的許多公主為了兩國的和平,出嫁聯姻,犧牲了自己的愛情,是值得敬佩的。

又比如你只是想通過結婚來走事業的捷徑,而放棄自己的甜蜜愛情,那就是不明智的。

10樓:網友

我是個女孩,我也一樣面對著事業和愛情的選擇中。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愛情,我放棄了美好的事業。

但是現在我又放棄了愛情,因為我覺得。

放棄事業後,我的愛情已經變味,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但是,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事業雖重要,但是如果遇見一個自己真心愛的女孩子,一個你想和她成家創業的女孩子。還是先選擇愛情吧,金錢曾可貴,愛情價更高。但是,在你放棄事業的時候,一定要反覆問自己。

你真的愛這個女孩嗎?真的可以做到為她放棄事業嗎?別馬虎草率的放棄,到後面來遺憾!

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我覺得事業更重要點吧。女孩子家,因為做出自己點事業,如果說事業和愛情是需要在爭的話。那麼愛你的那個男孩子他不會永久的愛你,因為他經不起考驗。

個人意見,純屬考慮!

11樓:生活小達人豆豆

個人覺得還是事業要重要一些,應為對一個女性來說有了資本就有了話語權,對於大部分女性來說在家裡的地位都是金錢說了算。

12樓:帳號已登出

愛情與事業同樣重要,沒有可比性,一定要說的話相對來講事業更重要,因為事業是一個人生存的基礎,有事業能夠生存才能擁有愛情才能幸福快樂。

13樓:還是你的龍哥哥

事業和愛情比較事業更重要,事業有成,愛情自然就來了,只有愛情,沒有事業,愛情也不長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一段關係裡面,你是不自信的,你是缺乏安全感的,那麼我建議你,多去關注關注事業。因為你越是不自信,你就會產生那種自卑感,你在這段感情裡就會患得患失,最後帶來的結果就是你甚至會有一種不配得感,就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一直在消耗自己,反而如果你把精力放在事業上面,它會給你增強自信,給你在感情裡的底氣。

15樓:風雨無阻

這個這個要看男孩兒和女孩兒 要是男孩事業為重要 ,要是女孩兒就也愛情為重要。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呢?

16樓:情感解憂站

愛情和事業我認為事業更重要。

在現在這個年代,愛情可能會背叛你,但是事業不會,愛你的人可能會因為種種原因離你而去,但是事業是伴隨你一生的東西。年少輕狂的我們在愛情和事業中開始肯定會選擇神聖的愛情,因為工作丟了可以找,但是愛的那個人丟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所以我們會毅然決然的選擇愛情,但是經過現實的打擊和摧殘後,大多數的人會捨棄愛情選擇事業,沒有物質的愛情就像一盤散沙,風一吹就散了,現在的人都很現實,沒有幾個人願意去過苦日子。

網路上流傳這樣一句話:「我抱起磚頭就沒法抱你,放下磚頭就沒法養你。」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工作忙起來就會冷落你的愛人,不工作又沒有辦法給愛人基本的生活保障,這聽起來是很衝突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會選擇好好的打拼自己的事業再去談戀愛,我不想讓我愛的人去羨慕別人,我要把最好的東西給他,別人擁有的東西他也會有。

我站在女生的角度來說我不會一味的去追求所謂的愛情,之前我經歷過這樣的抉擇,在大學畢業後,我為了和男朋友在一起我拒絕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去異地找他,但他並沒有因我的付出而感動,沒有多長時間就和我分手了,在這段感情裡始終是自己感動了自己。失去了愛情,好工作也沒有了,那段時間我非常的懊悔,從那以後我就認定一個女生一定要好好的為了事業打拼,有了事業才有了一份保障,愛情有時候真的會欺騙了你。

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事業才是支撐著你一直往前走的後盾,在這兩者的抉擇中,我們一定要權衡好利弊,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17樓:才子情感課堂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呢?今天我們來解讀一下這個問題。那麼我先想問大家這個問題,就是你覺得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當你心裡有了一個答案的時候,你再來聽一聽下面的內容。

18樓:love2018徐

對於男女來講,愛情和事業是同等的重要。他們倆是相輔相成的。可以試想一下,如果有事業沒有愛情會幸福嗎;如果只有愛情而沒有事業,那肯定是天天吵架的。

19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事業固然很重要,但是不要總是把你的女朋友晾在一邊,你可以偶爾給她個驚喜,過年或者閒下來的時候就帶著她出去旅旅遊。

20樓:路的第一天

愛情和事業應該分什麼階段來說,如果是在自己的奮鬥期,那我們應該以事業為重。

21樓:慕容螺

我感覺如果愛情和事業他倆相比的話,事業應該比愛情更重要,因為兩個人只有愛情的話,沒有經濟的話,也是會分手的。

22樓:情感小兔

我認為事業更重要,愛情也是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的,如果沒有事業,兩個人的生活沒***,又何談愛情,事業比愛情更重要。

23樓:dj林林

愛情和事業其實都很重要,首先要有很幸福的愛情,再有就是事業上面一定要很成功,這樣雙豐收才能讓自己更有魅力。

24樓:lo無憂

愛情和事業其實都很重要,也不是說具體哪一個要更強一些。也需要要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區別對待的。哪一個方面也不能忽視。

25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更重要,有事業才能有愛情,事業成功了有優越的物質條件了,愛情自然也會來。

26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事業會更重要一些,畢竟有了穩定的事業,再去擁有一段感情是特別靠譜的,是有物質基礎的。

27樓:寧寧天下之歌

個人認為是事業,因為事業有成之後,愛情就到來了,如果沒有事業作為保障的愛情,那愛情肯定會容易失去的。

28樓:糖果罐

我認為事業是最重要的,只要你的事業做得成功,那麼你就會變成一個有魅力,有自信的人,愛情就會自動來到你身邊。

29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愛情和事業相比較的話,一定是事業更重要。有了穩定的事業,才會擁有愛情。

愛情和事業哪個重要?

30樓:帳號已登出

正確看待彼此之間的關係。我們應該合理的去協調好事業和愛情之間的關係,尋找一個適合的平衡點來看待它們之間的關係,懂得如何處理事業,愛情之間的內在聯絡。

事業是愛情的保障。幸福的愛情需要穩固的經濟基礎,這樣感情也會牢固,擁有了高質量的生活水平,愛情才會甜蜜。所以,我們應該看重事業,努力奮鬥擁有自己的事業。

事業的發展需要穩固的愛情。愛情是需要倆個人好好的經營,甜蜜穩定的愛情,這樣我們才能有心思,安心的去發展事業。所以,要懂得經營好彼此之間的愛情。

相輔相成。愛情穩定,事業才會順利。有了事業,愛情才有物質保證。

我們應該看到彼此之間的關係,然後認真的去協調好之間的關係。愛情和事業都要顧及。我們不要為了事業而放棄愛情,同理,也不要放棄事業。

工作和生活能區分開來的儘量區分開來,有時候愛情並不是要長久的陪伴,只需要在屬於彼此的一段時間裡,心無旁騖,陪伴好對方就滿足了。所以,在特定的時間,全心全意的做特定的事情,不要混為一談,說什麼我這麼拼還不是為了你,這樣講的人,當你成功了,只會越來越忙,越來越缺少陪伴,我認為,這就是事業愛情兩不誤的訣竅所在。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3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如果能選擇的話,我覺得事業是比較重要的,因為事業是你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經濟**,愛情的話只要你有事業做好了,我相信以後都會有的。

32樓:生活行家飛哥

愛情會更加重要一些,遇到對的人就一定要好好珍惜才行,事業沒了,可以重新在找工作,東山再起,但是對於眼前愛自己的人一定要給她真正的幸福才行。

33樓:了不起的鱻

愛情和事業雖然都很重要。但是我認為愛情應該比事業更加重要。愛情和睦,做事業。才沒有拖累,可以一心一意的。把精力放到事業上去。

愛情和事業 什麼最重要 愛情和事業哪個重要?

不同的階段重要性是不一樣,但是就一個人的一生來說呢,當然是愛情更重要了,因為他陪伴你的一生 而且你又是個女孩子,愛情對你就更加重要了,真正的愛情是需要自己去爭取去把握的!事業,一個人做什麼事情才叫事業呢?不同的人對自己事業的定義是不一樣的。所謂的事業只不過是一個擴概,一個人做什麼事情不能說是自己的事...

事業和愛情到底哪個重要,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嗎?

純粹的愛情多數都是沒有目的不求物質的為內心的指引所求的。但現實總是容不下純粹的愛情,因為人生在世,還要填飽肚子。所謂愛情是以經濟為基礎的,那不是純粹的愛情,那是婚姻。愛情事業哪個重要因人而異。但首要有一點需要明確,事業是人生的追求是努力汗水可以換來的。但真正的愛情不是追求了努力了就有了,需要緣分與感...

愛情和事業哪重要?寂寞和快樂哪實惠

我覺得愛情跟事業都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沒有愛情或者沒有事業的生活都是沒有質量的生活,看得出來您在這個問題上比較迷茫,是寂寞還是剛剛失去愛情呢?這些都不重要,這個世界一定有愛,你也一樣會找到心目中的另一半與您共同分享愛情的甜蜜,與你分享事業的成功與坎坷,卻不能因為暫時沒有愛情而寂寞,快樂是發自內心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