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杭州健康碼還需要在老家辦健康證嗎

2021-06-01 06:47:22 字數 1499 閱讀 5876

1樓:寂寂無聞的土地

你是要到杭州去嗎?那隻要杭州健康碼是綠碼就行,不需要健康證。

我有杭州健康碼還需要在老家辦健康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杭州健康嗎?但是在老家應該不需要辦健康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不需要的,如果你去杭州的話,是不需要你老家的健康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健康嗎?還需要在老家辦理健康證是需要的。

去外省有健康碼還需要健康證明嗎?

5樓:英艾

已經有健康碼了,就不需要辦張健康證明了,因為他們兩個是同一個作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省有健康嗎?還需要健康證嗎?健康碼和健康證是一回事,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省有健康嗎?還需要健康證明嗎?這個就不需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省要不要辦健康碼?

9樓:殷雙魚

健康碼就是健康證明了呀

我已經在支付寶上登入那個健康碼,如果現在還要去外出,還需去居委會辦那個健康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的呢,需要本村出具14天在家無外出史,再到鄉鎮衛生院體驗,就會有電子通行碼,方便出行!填寫出發地,目的地,就可以

我在老家申請了杭州健康碼,到了杭州五天能再申請溫州健康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不需要再申請溫州的綠碼,杭州的綠碼在浙江省內是可以通用的,也就是是說在溫州也可以使用杭州的綠碼。

12樓:釋然的冰糖葫蘆

闊以的,不信你現在就試試

外地人前幾天已入杭州需要健康碼嗎?

13樓:崔浩

都需要註冊的,沒辦法,你去入杭州就要遵守人家的規定啊,要不然真把你放在那隔離14天。

14樓:老天爺為大

外地人前幾天已入杭州市,是需要辦理健康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辦理這個健康碼的,

因為過檢查道口啥的都需要使用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人進入杭州的時候基本上都需要建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即便住在這裡沒出去過的人也需要的

在外地辦健康碼,老家派出所的人知道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就在那裡辦理健康證。

然後你就可以拿著健康證去上班或者去你租住的地方了。

去外省有健康碼還需要健康證明嗎,去外地辦當地的健康嗎還是外地的健康嗎?

去外省有限號碼,還需要健康證嗎?只要有健康碼就可以了 去外省有健康碼,還需要健康證明嗎?我覺得有健康碼的話,應該不需要健康證明了 要有本地健康證明才能通過安全 還要健康證明的吧,畢竟不是一個地 有健康碼就行了吧,但還是需要自我隔離的 印象中浙江廣東不需要,北上可能查的就比較嚴格了 去外省有健康碼應該...

進工廠我有健康證還需要體檢嗎

1.健康證是需要的。你應聘的是食品公司,是需要體檢和持有健康證的。這是基本保 版障,包括個人彩色 權都是需要對外公示的資訊。是正常的,不必懷疑。2.應聘工作需要體檢的費用,還有準備材料準備自己個人有關資訊的材料費用,比如影印身份證或者填寫報名表之類的,也是都是需要自己承擔的。如果是押金或者是入廠費之...

我有2dh的會員,你還需要嗎

要啊,郵箱1938808337 qq.com謝謝大佬 要啊84054051 qq.com 需要,怎麼弄,要報酬嗎?740068255 qq.com跪謝大大 求大佬共享一下,616903670 qq.com謝啦 641619420 qq.com感謝大佬 好人得永生 363780757 qq.com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