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打碼怎麼突然顯示取消了,健康碼健康打碼已取消什麼原因?

2021-03-19 18:33:26 字數 970 閱讀 8089

1樓:發燒的小旋風

健康大碼突然就消失了這個可能是內部系統卡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打碼突然顯示取消了,證明出問題

3樓:肉肉勇

這個對咱們是沒有太多的影響的,你不用擔心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主要問題也不會出現什麼事情。

4樓:幸福時光麼

健康打碼怎麼突然顯示取消了意思是你你身體健康沒有毛病身體一切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打碼,如果突然消失的話,可能是它壞掉了,或者說自己的系統出了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為什麼好好的顯示取消了呢?

健康打碼怎麼突然顯示取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打碼怎麼突然顯示取消了這個到當地的網路部門兒查一查。

8樓:肉肉勇

這個取消了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的,你不用擔心對您的個人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只要咱健康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怎麼突然消失取消了呢嗯你是上外地就必須得辦理健康

10樓:杜女亭婷

系統問題,現在一部分城市也不用健康碼出行了,主要測體溫

健康碼健康打碼已取消什麼原因?

11樓:桃子蘋果梨

看看你的所在地是不是已經不需要健康碼了,現在國內本土沒有新增本地病例了,可能有些地方就取消了健康碼打碼了。你可以看看其他人的健康碼是不是同樣情況。

我的健康碼顯示打碼取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健康卡顯示打碼取消,這個就是需要你重新用手機,用身份證用辦理健康證明。

個人健康碼怎麼申請?健康碼怎麼申請

支付寶辦理健康碼,開啟支付寶app之後搜尋健康碼,選擇繫結城市並填寫資訊證明,通過稽核之後就可以使用健康碼。還可以開啟微信並點選支付介面的防疫健康碼,完成個人基本資訊的輸入並勾選健康資訊欄後,之後點選提交就會生成健康碼。一 支付寶健康碼。1 進入設定。開啟支付寶之後,在頂部搜尋框內輸入 健康碼 進入...

怎麼查別人健康碼,怎樣找到健康碼?

查詢別人的健康碼,需要進入到電子健康碼頁面,點選健康碼代查,輸入別人的姓名和身份證號即可查詢。您好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說手機卡換了那麼之前的綠碼通訊行程卡記錄是不會發生改變的,因為行程碼都是繫結了身份證的,不會改變的,你更換了手機卡,只要點選更換繫結手機裝置就可以了。提問。那還有沒有以前的行程...

健康綠碼怎麼申請,健康碼是綠碼 怎麼又搞個轉碼申請 是什麼意思?

怎能取到粵通健康碼?健康碼是綠碼 怎麼又搞個轉碼申請 是什麼意思?健康綠碼怎麼辦?你好,綠碼代表的是健康,代表是正常,代表是可以通行,所以說你不要有什麼擔心,是非常好的,非常正確的人們都是這個樣子的。我的健康碼一直是綠色的,但是他現在要求我去申請切換為綠碼,怎麼回事?我的健康碼一直是綠色的,但是他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