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人健康綠碼為什麼打不開,健康綠碼怎麼辦?

2021-03-19 18:33:26 字數 572 閱讀 8738

1樓:暖憶江南

可能系統正在維護,所以打不開,不要著急等一等就好了。

健康綠碼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綠碼代表的是健康,代表是正常,代表是可以通行,所以說你不要有什麼擔心,是非常好的,非常正確的人們都是這個樣子的。

我的健康碼是綠碼。為什麼是打卡已取消?

3樓:肉肉勇

你的健康碼是內碼,為什麼打卡一取消這個就是咱們已經不需要打卡了,所以說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的不太清楚,你可以打個**諮詢一下。

為什麼學生登記健康綠碼不顯示地址深圳?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學生登記健康碼不顯示深圳歷史的,他可能是系統要升級才能夠顯示。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是跟家長的綠碼聯絡在一起的,家長是綠碼學生也是綠碼,家長地址變了,綠碼變了,學生也會變。

為什麼同時申請杭州和湖州的健康碼,杭州是綠色,湖州是紅色的

那就是杭州認為你是安全的,湖州認為你是危險的,正常情況。兩夫妻同時申請杭州健康碼,一個多月了,每天有打卡,一個人是綠色的,另外一個人是紅色的碼,為什麼?是不是顯示紅碼的一方,最近去過其他地方,後臺有資料記錄的。到杭州市打健康碼是紅的,打湖州碼是綠的是什麼原因?說明杭州要求更嚴,所填報資訊不符合,所以...

筆趣閣怎麼打不開了,我的筆趣閣為什麼打不開了呀?

試試字尾是me那個,沒毛病!更新吧,筆趣閣我一般不用,再或者重登一下 筆趣被和諧了,我現在用妙筆中文網 這個比筆趣閣要好很多。基本書都有,回而且一個廣告都沒有。答 mbzww.我的筆趣閣為什麼打不開了呀?換一個筆趣閣看。貌似有n多個筆趣閣,有的 更新很快,幾乎和官網同步。或者別的 的伺服器出問題了 ...

我的電腦為什麼有些網頁打不開,為什麼我電腦上的某些網頁打不開,或是開啟了某些內容顯示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記憶體太小。建議加大記憶體 就ok了。另外加的記憶體注意品牌要一樣。要不然會不相容.出現宕機。藍屏.7年前的記憶體是sdr的 現在不一定能買到了哦。早斷貨了。換了吧。老古董該讓它享享福了。為你工作7.8年了 抗日戰爭都結束了 加一條記憶體吧,不用太大,他打也沒用,cpu 主機板等會限制的。另外,別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