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創業者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26 字數 824 閱讀 6227

1樓:愛企查

雲南創業抄者投資集團****是2004-06-16在雲襲南bai省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

南省昆明市金dao

康園雲企會所。

雲南創業者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0007604495481,企業法人周昌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創業者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及對投資的專案管理(以上經營範圍涉及國家專項審批的,按審批的時限及專案開展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創業者投資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雲南文產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雲南文產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12-21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註冊地址位於雲南容省昆明市高新區二環西路398號高新科技資訊中心主樓辦公室。

雲南文產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587380654l,企業法人胡效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文產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創業投資業務;**其他創業投資企業等機構或個人的創業投資業務;創業投資諮詢業務;為創業企業提供創業管理服務業務;參與設立創業投資企業與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機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06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文產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雲南閩商投資發展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抄閩商投資發展控股集團 是bai2018 07 11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zhi司 自然人獨資dao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東寺街東方廣場a幢第14 15層14 a10號。雲南閩商投資發展控股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ma6n9l8w81,企業法人謝曉鋒,目...

內蒙古立達創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內蒙古立達創業投資集團 是2007 10 29在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東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東勝區經濟技術開發區松山路2號街坊15號樓。內蒙古立達創業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602667318922b,企業法人張子賢,目前企業...

甘肅藥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8 09 28在甘肅省蘭bai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zhi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靜寧路308號。甘肅藥業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000ma73j82m0g,企業法人李永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甘肅藥業投資集團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