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4 11:50:08 字數 2049 閱讀 5477

1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交通投資集團****(以下簡稱「河南交通集團」)是由河南省人民**作為出資人組建的大型國有獨資公司,2023年6月28日正式掛牌成立。下轄河南高速公路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河南公路港務局集團****、河南高速房地產開發****、湖南嶽常高速公路開發****、河南省高速公路實業開發公司、河南省公路監理諮詢****、河南英地置業****、秉原投資控股****等9個二級單位,現有員工近3萬人,主要從事公路、水運、航空等交通基礎設施建設、運輸服務業和交通物流業投融資、建設、運營和管理。

河南省人民**作為河南交通集團出資人,委託省交通運輸廳負責行業管理、業務指導和人事管理,委託省國資委負責資產監管。一年虧損超過19億元,河南交投集團成了河南國企中最大的虧損戶。

法定代表人:程日盛。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48161200041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2樓:愛企查

河南交通投資集團****是2009-07-29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淮河東路19號。

河南交通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000693505019r,企業法人程日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交通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公路、航空、水運、運輸服務業和交通物流業等綜合交通投融資、建設、運營及管理;股權投資、股權管理和產權、股權交易;高新技術產業、酒店管理、房地產、商貿等經營性、開發性業務,經營技術合作、諮詢服務;進出口**;對外承包工程、對外經濟技術合作、對外派遣實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勞務人員;經營國家允許或省**委託的其他業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494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交通投資集團****對外投資1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河南交投集團領導班子名單

3樓:乾萊資訊諮詢

河南交通集團。

河南交通投資集團****(以下簡稱「河南交通集團」)是由河南省人民**作為出資人設立的大型國有公司,於2023年6月28日正式掛牌。下轄河南高速公路發展****、河南中原高速公路****、河南公路港務局集團****、河南高速公路房地產開發****、湖南嶽暢高速公路發展****、河南角頭交通建設集團****、河南公路監理諮詢****、河南贏地置業****、袁兵投資控股****等9家二級單位,從業人員近3萬人,主要從事公路、水運、航空等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和交通運輸。

河南省人民**作為河南交通集團的出資人,委託省交通運輸廳負責行業管理、業務指導和人員管理,委託省國資委負責資產監管。河南角頭集團每年虧損超過19億元,成為河南國企中最大的虧損戶。

2023年9月1日,2019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榜單在濟南釋出,河南交通投資集團****排名第297位。[1] 2019河南百強企業排名第26位。[2]

河南交投交通建設集團******是多少?

河南交通投資集團****的業務範圍

4樓:小新

河南交通集團目前管轄省內高速公路2485公里,佔全省通車高速公路總里程的51%,主要路段有:京港澳高速安陽至新鄉段、鄭州至信陽段;連霍高速河南境全段;大廣高速開封至通許段、周口段、息縣至光山段;二廣高速大安至寄料段、分水嶺至南陽段;滬陝高速葉集至信陽段、信陽至南陽段;鄭州機場高速;鄭堯高速;商周高速;商亳荷高速商丘段;許昌至扶溝、禹州至登封高速;駐泌高速;新駐高速;泌桐高速駐馬店境內。沿線分佈133個收費站、45個路政大隊、9個超限站和60個服務區。

工程建設方面,近期工作重點為省際斷頭路、連線線、豫西山區高速公路和改擴建高速公路建設。今年在建和待建的工程建設專案共36個(含鄭新黃河公鐵兩用橋和湖南嶽常高速公路)。其中,省內高速公路在建專案18個,新建里程349公里,改擴建里程1003公里;上半年計劃開工專案9個,建設里程526公里;年底爭取開工專案7個,建設里程373公里。

省內高速公路專案全年建設投資計劃為133億元。

紹興市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市交通投資集團 是1999 07 05在浙江省紹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解放北路148號六樓。紹興市交通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0071548757xu,企業法人張永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市交通投資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受國資委委...

上海松江交通投資運營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松江交通投 bai資運營集團有限 du公司是2016 03 10在上海市zhi松江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容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茸惠路558號3幢。上海松江交通投資運營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ma1j15ww05,企業法人徐軍,目前...

甘肅藥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8 09 28在甘肅省蘭bai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zhi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靜寧路308號。甘肅藥業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000ma73j82m0g,企業法人李永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甘肅藥業投資集團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