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攻略篇大連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2021-05-31 15:32:01 字數 1467 閱讀 3667

1樓:愛大連旅遊

大連的濱海路美不勝收;星海公園粼光閃閃;金石灘風景迷人;聖亞海洋世專界夢幻神奇。蛇島 、鳥島屬資源豐富,呈現奇特自然;海王九島古礁怪石,令人歎為觀止;金石灘神力公園,中國獨一無二,棒棰島風景綺麗,讓人浮想聯翩。大連灣炮臺讓我們回到歷史,回望過去;森林動物園,讓我們回到自然,珍惜現在; 中山廣場,讓我們走向世界

給你推薦下面這5個景點吧。

1、老虎灘海洋公園

中國最大的一座現代化海濱遊樂場,適合帶小朋友接觸海洋動物2、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

凝聚幾億年間地質奇觀的壯麗海灘,景區內豐富的娛樂專案也非常值得一玩3、星海廣場

亞洲最大的城市廣場,大連地標,可欣賞到巨型華表、**噴泉和各式雕塑4、大連海昌發現王國主題公園

東北地區第二大主題公園,有20多種高水平遊藝專案5、大連濱海路

從東至西串聯了大連眾多著名景點,也將山海連為一體希望你會喜歡,記得要給推薦哦

大連旅遊攻略有哪些?

2樓:jiawen廖

一、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

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位於大連市金州區的東部,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3396463有「奇石的園林」之美稱。金石灘度假區國家旅遊度假區是中國**批准的第一個國家級旅遊度假區,三面環海,由東部半島、西部半島及兩個半島之間的開闊腹地和海水浴場組成。是中國北方最理想的海濱旅遊度假聖地。

金石灘綠化覆蓋率46.2%,年平均空氣質量指數20,**海岸被評定為全國15個健康型海水浴場之一。

二、大連森林動物園

動物園地處大連市區東南,位於大連海濱風景名勝區白雲山(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內。 在一期圈養區和二期野生放養區內展示的動物有200餘種、3000 多頭(只),其中有多種國家級的保護動物,也有許多從國外引進的珍稀動物品種。

三、大連聖亞海洋世界

聖亞海洋世界位於星海廣場西側、星海公園內,共有聖亞海洋世界、聖亞極地世界、聖亞深海傳奇、聖亞珊瑚世界、恐龍傳奇五個場館,共同構成亞洲最大廣場—星海灣畔的地標式旅遊景區,營業面積近5萬平方米。聖亞海洋世界為國家首批aaaa級旅遊景區(點),擁有「中國第一座海底通道」聞名全國,如今已變身為「中國最浪漫的海洋主題樂園」,以豐富多彩、獨具特色的海洋動物表演見長,其中「三大表演、兩大王牌、一大天幕」是聖亞海洋世界最具特色的專案。

四、濱海路

大連濱海路修於70年代,原是一條戰備公路,兩端被軍隊鎮守。80年代初,***來大連參觀,建議向全市開放,從此這條路變成了一條旅遊觀光路。2023年8月,***把該風景區與旅順口風景區一併劃為國家重點名勝區。

五、人民廣場

大連人民廣場以前叫斯大林廣場。這裡是大連市的行政和司法中心。周圍的樓房都是日俄時期建造的,現在分別是大連市人民**、大連市法院、檢察院、公安局等。

在大連經濟迅猛發展的今天,快節奏的工作,使人民廠場成為人們體閒,集會的好去處,籃天、白雲下面,綠色的草坪,繁茂的花木,再加上空中那展翅翱翔的鴿子,讓人們盡感輕鬆與暢快。

大連有哪些值得遊玩的地方,北京有哪些值得去遊玩的地方?

金石攤發現王國 遊樂場,比較刺激 星海廣場 亞洲最大廣場 星海公園,星海公園有聖亞海底世界和極地館,老虎灘 老虎灘也有極地館 老虎灘外灘,東海公園海之韻廣場 有個什麼電視劇在那拍的,記不住了 棒槌島 國家領導人度假的地方 濱海路 看自然海景 旅順口 小日本在那待過 冰峪溝 比較遠,在莊河那呢 這些地...

川藏線旅遊哪些景點值得一去,川藏線有哪些值得去的景點?

稻城亞丁啊 很是美的哦 樂山峨眉山 3日遊 第一天 到樂山,上午遊覽樂山大佛,凌雲寺,九曲棧道 龍湫 載酒亭 碑林。下午前往峨眉,下午遊覽秀甲天下瀑布,第一山亭,儒釋道文化長廊,峨眉山博物館,晚上泡一泡峨眉氡溫泉,住山腳。第二天 乘坐景區觀光車,目的地為海拔2400米左右的雷洞坪車站,步行1.5公里...

昆明最值得一去的地方的詳細攻略,昆明值得一去的景點有哪些?

昆明市區 特別推薦 金馬碧雞坊 昆明的象徵,位於市中心,旁邊還有東寺塔和西寺塔,就學時常去東寺塔 線路一 西山 包括龍門 滇池 大觀樓 民族村 聶耳墓,都在滇池畔 大觀樓有 古今第一長聯 大觀樓長聯,在此賞花,觀滇池不錯 民族村匯聚雲南各個少數民族村寨,可以一覽各民族風采。村內有世界上唯一一個用樹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