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浙江旅遊,周邊有什麼值得一去的景點?

2023-01-22 03:55:04 字數 5589 閱讀 2061

1樓:晝夜迷離

可以去杭州西湖,金華東陽橫店影視,雁蕩山,嘉興烏鎮古鎮,紹興魯迅故里這些地方都非常值得一去,並且東陽橫店影視城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很值得一去。

2樓:天德永相承

錢塘潮,江郎山,神仙居,仙都風景區,飛雲江,雲和梯田,仙華山,嵊泗列島等等,這些地方的風景都是非常優美的,都是浙江非常著名的景點,值得一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浙江旅遊,感受江南美景就去杭州,畢竟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不是蓋的。

烏鎮,感受水鄉燈火闌珊,尤其晚上景色甚美。

紹興,魯迅的故鄉,從三味書屋到孔乙己,親身體驗大作家生活過的地方。

4樓:西紅學姐

浙江有很多值得旅遊的景點,比如說有金華東陽橫店影視城,杭州西湖,寧波溪口,衢州江郎山,淳安千島湖,台州神仙居,魯迅故居,嘉興南湖,溫州雁蕩山等等。

5樓:巨集盛巨集盛

浙江周邊的景點有,雨花臺風景區,雁南飛景區,繡球公園,金雞湖景區,中國南社紀念館,蘇州博物館,錢鍾書故居。

6樓:比臉樹

去浙江旅遊的話要去杭州西湖,金華東陽橫店影視 ,雁蕩山,烏鎮,神仙居,魯迅故里,桃花島等,這些景點不要錯過。

7樓:帳號已登出

大明山,德清下渚湖,九溪十八澗,南潯古鎮,雙龍洞等,這些景點都是比較好的,是非常值得去看一看的。

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以去金華東接橫店影視,匯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視拍攝基地和兩座超大型的現代化攝影棚,還可以去浙江神仙居,桃花島,嘉興烏鎮古鎮,非常不錯的。

9樓:網友

杭州西湖,西溪溼地,靈隱寺,千島湖,雁蕩山,魯迅故里,等景點都是比較值得去的。

10樓:羅文

可以去杭州西湖,去東陽橫店,去烏鎮西塘,去寧波,普陀山,可以去嘉興。

11樓:雙子小黑嘿

可以去西子湖,可以去靈隱寺,可以去當地的古鎮,也可以去千島湖,可以去烏鎮。

12樓:阿斯達歲的說

烏鎮西塘,杭州西湖,縉雲仙都,金華東陽橫店影視,寧波西口,衢州江郎山。

13樓:認真又順暢灬海鷗

金華東陽橫店影城,杭州西湖,寧波溪口,衢州江郎山,淳安千島湖。

14樓:宜肝闌賞

可以或許去杭州西湖,去東陽橫店,去烏鎮西塘,去寧波,普陀山,可以或許去嘉興。

浙江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哪些?求推薦

15樓:三多堂**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浙江省的杭州市一直以來都以風景秀麗而聞名天下,是國內非常著名的一座旅遊城市。

16樓:愛笑的峰粉

浙江必去十大景點:1、杭州西湖;2、淳安千島湖;3、溫州雁蕩山;4、舟山普陀山;5、嘉興南湖;6、台州天台山;7、西塘古鎮;8、橫店影視城;9、魯迅故里;10、台州神仙居。

17樓:不z苟

1、杭州市西湖。

我國著名的人文自然景觀,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的最大美景就屬西湖了,西湖十景,優美的傳說,大好的自然風光,構成了西湖一幅美麗的畫卷。

2、普陀山風景名勝區。

浙江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之一,普陀山是我國著名的佛教名山,觀世音菩薩的顯化聖地,普陀山是舟山群島的一座小島,這裡的海邊風光秀美,登到山頂,您可以一覽杭州灣的蔚藍廣闊的大海,也可以欣賞這紫竹林中的佛家美景。

3、浙東小九寨。

坐落於浙江省寧波市,這裡的自然風光秀麗,原始生態儲存完好,青山綠水,赫赫有名的白巖溪穿流整個景區,如此美景十分難得,足以媲美四川九寨溝。

4、雲和梯田。

梯田是大自然與勞動人民最完美的美景,天和梯田更是這美景中的王者,這裡可以追溯到唐初時期,我國古代人民發揮自己的智慧,充分結合自然山勢打造出這片世外桃源。

5、浙北大峽谷。

浙江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之一,浙江省最大的峽谷,峽谷內奇石古松,白雲流水,山峰高聳險峻,雲霧繚繞,飛瀑竹海,更有佛教儒家文化景觀,是浙江一處十分好玩的地方。

6、雁蕩山。

我國著名的歷史名山,這裡的文化底蘊深厚,眾多的名人志士來此遊覽,並留下傳世的篇章墨寶,謝靈運,張大千,郭沫若一個個響噹噹的名字足以可見這裡的山水之秀美。

7、溪口風景區。

浙江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之一,我國5a級景觀,這裡是蔣介石父子的故里,也是浙江山水景觀最為出色的景區之一,所以每天都吸引大批的遊客前來觀光,溪口山勢連綿起伏,潺潺的山泉水在山間流淌一派和諧自然景觀。

8、北侖鳳凰山主題樂園。

浙江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之一,我國著名的戶外魔幻主題樂園,共分為4大主題展區,擁有全球最先進的遊樂裝置,每天還有多場的演藝表演和煙花表演。

9、仙居風景區。

據傳這裡是仙家高人的據說,因此而得名,仙居風景區風景如畫,寧靜湖泊映襯在這青山藍天下,宛如一顆美麗的寶石,茂密的森林植被是一處休閒避暑的好地方。

10、芙蓉古村。

我國第一座根據天象方位而佈局建造的村落,芙蓉古村的年代形成於唐代末年,村落三面環山,古建築儲存完好,而且民風淳樸,是您遠離都市喧囂,放鬆心情的好去處。

推薦去芙蓉古村玩一玩。

18樓:盡是強顏歡笑

浙江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杭州西湖、金華東陽橫店影視、縉雲仙都、寧波溪口、雁蕩山、嘉興烏鎮古鎮、紹興魯迅故里、浙江神仙居、衢州江郎山、桃花島。

1、金華東陽橫店影視。

橫店影視城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中國唯一的「國家級影視產業實驗區」,被美國《好萊塢》雜誌稱為"中國好萊塢"。

這座位於浙江金華東陽市「江南第一鎮」——橫店境內的影視城總計用地4963畝,建築面積495995平方米,已建成13個跨越幾千年歷史時空,匯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視拍攝基地和兩座超大型的現代化攝影棚。

2、杭州西湖。

是我國著名的旅遊勝地,也被譽為「人間天堂」,是全國十大風景名勝之一,已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西湖古稱「錢塘湖」,又名「西子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水面面積約平方公里,湖岸周長15公里。

3、縉雲仙都。

仙都古稱縉雲山,與黃山、廬山並列為軒轅黃帝的三大行宮——三天子都,仙都風景名勝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境內,境內九曲練溪、十里畫廊,山水飄逸、雲霧繚繞。

兼有桂林之秀、黃山之奇,華山之險,是一處以峰巖奇絕,山水神秀為景觀特色,融田園風光、人文史蹟為一體,以觀光、度假、科普為主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浙江旅遊必去十大景點都是哪些?

19樓:壯哥平天下

第一個旅遊景點是杭州西湖。西湖位於杭州市西部,以秀麗的湖光山色和眾多的名勝古蹟而成為聞名中外的,且入選世界,這也是現今名錄中少數幾個、中國唯一一處湖泊類。雲山秀水是西湖的底色,山水與人文交融是的格調。

事實上,西湖之妙,在於湖裹山中,山屏湖外,湖和山相得益彰;西湖的美,在於晴中見瀲灩,雨中顯空濛,無論雨雪晴陰都能成美景。

第二個旅遊景點是普陀山。普陀山是中國四大名山之一,也是觀世音教化眾生的道場。普陀山是1390個島嶼中的一個小島,形似蒼龍臥海,面積近13平方公里,與的沈家門隔海相望,素有「海天佛國」、「南海聖境」之稱,以其神奇、神聖、神秘,成為馳譽中外的景點。

第三個旅遊景點是千島湖。千島湖位於杭州市淳安縣境內,因湖內擁有星羅棋佈的1078個島嶼而得名,是世界上島嶼最多的湖。千島湖是因2023年我國建造的第一座自行設計、自制裝置的大型——新安江而攔壩蓄水形成的人工湖。

由於上游注重,水在中國大江大湖中位居優質水之首,千島湖被讚譽為「天下第一秀水」。

第四個旅遊景點是天台山。天台山位於台州市天台縣北部,優美的自然風光,深厚的文化底蘊,構成了天台山獨特的風格魅力。以天台宗祖庭、南宗祖庭所在地和濟公「活佛」的故鄉而聞名於世。

天台山以「佛宗道源,山水靈秀」而著稱,且為「中華十大名山」之一。

第五個旅遊景點是橫店影視城。橫店影視城位於中國東陽市橫店境內,是國家aaaa級旅遊區,距杭州160公里,處於江、浙、滬、閩、贛四小時交通旅遊經濟圈內。自2023年以來,橫店集團累計投入30個億資金興建橫店影視城,現已建成廣州街、香港街、明清宮苑、秦王宮、清明上河圖、夢幻谷、屏巖洞府、大智禪寺、明清民居博覽城等13個跨越幾千年歷史時空,匯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視拍攝基地和兩座超大型的現代化攝影棚。

現在,橫店影視城已經成為了亞洲規模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被美國《好萊塢》雜誌稱為"中國好萊塢"。

第六個旅遊景點是雁蕩山。雁蕩山坐落於浙江省溫州樂清境內。為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中國十大名山之一。

因「山頂有湖,蘆葦叢生,秋雁宿之」故而山以鳥名。雁蕩山根植於東海,山水形勝,以峰、瀑、洞、嶂見長,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絕勝」之譽,史稱「東南第一山」。開山鑿勝,發軔於南北朝,興盛於唐宋,文化底蘊豐厚。

總而言之,以上幾個旅遊景點都是非常好玩的地方,非常值得一去。

20樓:地下水汙

浙江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杭州西湖、淳安千島湖、舟山普陀山、

溫州回雁蕩山、嘉興南湖、台州天台答山、西塘古鎮、紹興魯迅故里、衢州江郎山、奉化區溪口。

一、舟山普陀山。

普陀山是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素有"海天佛國、南海聖境"之稱。普濟、法雨、慧濟三大寺享譽海內外,還有紫竹林、不肯去觀音院等三十幾座著名寺院,寺院無論大小,都供奉觀音大士,一年四季,寺廟香火鼎盛、香客不斷。小島上的百步沙、千步沙等,都是不容錯過的景點。

二、西塘古鎮。

西塘為中國六大古鎮之一,說到古鎮大家的感覺似乎都差不多,仿古的建築賣著差不多的商品,唯一變化的是遊客。西塘則有自己的特色,黑白的建築在獨特煙雨之下,讓墨色的磚瓦暈出一層層的痕跡,才讓人覺得原來那種黑白水墨圖,不是抽象,而是寫實。

三、雁蕩山。

「欲窮雁蕩之勝,非飛仙不能」。因主峰雁湖崗上有著結滿蘆葦的湖蕩,年年南飛的秋雁棲宿於此,因而得名「雁蕩山」。被徐霞客老師點贊過的雁蕩山,尤其是靈巖景區,如今除了美景,還是美景,這裡的一切景色都那麼的自然:

險、奇、峰、突、聳,幽等。

21樓:半盒夏

西湖:很多人可能會抱怨西湖人多,但是西湖很大,人多的地方也只有湖濱商業區和斷橋那一段,像楊公堤,九溪十八家,龍井等地都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尤其哪些不喜歡人擠人景點的人。

2.台州國清寺:相比其他5a景區,國清寺顯得非常有誠意,首先在2023年10月,景區晉升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後,仍實行進山門票10元、國清寺門票5元的低票價。

而在今年景區實行了零門票政策。

3.紹興魯迅故里-沈園:這座極具文化底蘊的古城,景色優美,名人輩出,來這裡旅遊不可錯過魯迅故里,再現了魯迅當年生活的故居,還有八字橋街區也非常值得一去。

4.溫州楠溪江:楠溪江悠悠三百里,水秀、巖奇、瀑多、村古、灘林美,宛如一幅立體的山水畫長卷。

5.嵊泗:嵊泗縣是浙江省最東部、舟山群島最北部的海島縣,一處國家級列島風景名勝區。

相比東極島,這裡似乎更靜謐一些。這裡的海域盛產黃魚、帶魚、墨魚、黃龍蝦米等,選擇在這裡吃海鮮很不錯。

6.莫干山:莫干山以竹、泉、雲和清、綠、冰、靜的環境著稱,是瀉壓,靜心,避暑清涼的好地方,素有「清涼世界」之美譽。

近年來,莫干山搞起了眾多的民宿,你可以避開節假日來小住幾天,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7.南潯古鎮:來浙江怎能不看看江南古鎮,然而烏鎮西塘等熱門的古鎮人實在太多,而且古鎮裡面的原住民都已經搬出景區了,所以**價值一般。

然而推薦大家去另一個古鎮,位於湖州的南潯古鎮,這裡相對安靜一些。

有什麼東京周邊值得一去的景點

吉卜利美術館參觀,三鷹市 票子很難買!國內的朋友一般只能 買 必然要加價 有在日本的朋友可以委託他在日本羅森幫你購買。這家美術館的名氣不用多說,看票子的火爆程度就知道了。館內嚴禁拍照且嚴禁玩手機 下面的配圖是在室外拍攝的 所以沒有相關的 分享。但我作為一個 非宮崎駿粉絲 都在館內流連忘返。展出的內容...

去呼和浩特旅遊,有什麼值得一去的地方

呼和浩特最沒意思了!大草原嗎?冬天了草沒了!大昭寺,沒意思,來呼和浩特除了大草原剩下沒可去的地方。逛逛呼和浩特一天就夠了。呼市真的要啥沒啥!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阿拉善有沙漠,還有著名的胡楊林,近點的還是沙漠,響沙灣啥的,大冬天來這幹嘛,屁都沒有 哈素海蒙古語哈拉烏素海的簡稱,意為黑水湖。位於大青山南...

鄭州怎麼樣安排周邊值得一去的地方

洛陽四面環山bai,河流密du 布,四月是牡丹花會期,氣zhi候宜人,很適dao合旅遊專!今年又恰逢國際屬郵展,絕對讓您不虛此行!在洛陽市區開車出行,向任何一個方向開進,不到半個鐘頭,都能進山或臨水。黃河小浪底,陸渾水庫,洛河,伊河,瀍河,伏牛山脈,熊耳山脈,重度溝,西泰山,花果山,白雲山,老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