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天九出行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未央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27 字數 878 閱讀 8317

1樓:愛企查

西安天九出行汽車服務****未央分公司是2018-08-13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分公司(自然人獨資權),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緯28街加氣站西第三間門面。

西安天九出行汽車服務****未央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5ma6w1jjn3c,企業法人李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天九出行汽車服務****未央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租賃;網路預約出租汽車服務;網際網路資訊諮詢服務;客運服務;保險**(兼業);汽車代駕;汽車美容裝潢;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充電樁的研發、銷售、安裝及技術服務;汽車銷售;二手車經銷;婚慶禮儀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汽車配件、汽車用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加馬出行汽車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西安加馬出行汽車服

bai務****是

du2018-03-14在陝西省註冊

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dao人投資或控版股的法人獨權資),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未央路60號老三屆首座大廈1幢12303室。

西安加馬出行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2ma6ur9c70d,企業法人郭東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加馬出行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產品研發;汽車、汽車用品及配件的銷售;汽車租賃及資訊諮詢、二手車資訊諮詢(不含二手車經銷、拍賣、經紀、鑑定評估);汽車保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人力資源資訊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億君汽車服務有限公司蘇州分公司怎麼樣

上海億君汽車服務 蘇州分公司是2015 01 21在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吳中區木瀆鎮珠江南路378號天隆大樓4961室。上海億君汽車服務 蘇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63236882338,企業法人林惠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億...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怎麼樣

神州暢抄行 福建 汽車服務 bai合肥分公司是2016 05 09在安徽省du合肥市蜀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分公司 外商dao投資企業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蜀山區蜀山產業園仙霞路018號6幢廠房。神州暢行 福建 汽車服務 合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mw3...

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滴滴出行科技有bai限公司北du京分公司是2016 11 08在北京市zhi海淀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專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屬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院35號樓4層401室。滴滴出行科技 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9c666h,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