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斑馬汽車運輸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0:30:08 字數 1459 閱讀 2021

1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斑馬汽車運輸服務****成立於2023年01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車輛服務、普通貨運(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王新永。

註冊資本:2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510000999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西安斑馬汽車運輸服務****是2011-01-1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灃東新城三橋西部車城車城溫泉小區5-032室。

西安斑馬汽車運輸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55660262186,企業法人王新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斑馬汽車運輸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車輛服務、普通貨運(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一般經營專案:二手車經銷,汽車資訊諮詢服務(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01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0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西銅運輸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西銅運輸服務****是2000-03-1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常青二路1號。

西安西銅運輸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294461012r,企業法人楊培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西銅運輸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車輛服務(為公路運輸個體工商戶和非營運車輛的車主提供服務),普通貨運,貨運配載資訊。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由分支機構經營:汽車各級維護;汽車配件(不含總成);潤滑油。

(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20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西銅運輸服務****成立於2023年03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車輛服務(為公路運輸個體工商戶和非營運車輛的車主提供服務),普通貨運,貨運配載資訊等。

法定代表人:楊培軍。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21000079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常青二路1號。

洱源汽車運輸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洱源汽車運輸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 08 12在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大理州洱源縣茈碧湖鎮河濱路。洱源汽車運輸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9302188608984,企業法人李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洱源汽車...

青縣盛業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縣盛業汽車運輸 是2015 10 14在河北省滄州市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青縣上伍鄉李窯村。青縣盛業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22ma07k47e2j,企業法人徐小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數字驅動 使用者經營 汽車產業如何由資訊時代向...

上海惠賓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惠賓汽車運輸 是2002 11 27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嘉戩公路565號4幢1層101室。上海惠賓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44943482u,企業法人劉加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惠賓汽車運輸 的經營範圍...